蓉  

小菡:你好,我先跟蘋蘋打招呼喔

   她還蠻文靜的欸~

主人:哈哈對呀

   感覺他很單純善良~~平常乖乖的

小菡:不會排斥陌生人

   摁摁

   那想要先問什麼呢??

主人:有時覺得他看起來不開心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無聊

   有點憂鬱?

小菡:好喔,我問問

   她說很無聊..

   她想要你陪她玩

主人:嗚嗚是喔

小菡:她有娃娃嗎??

主人:以前有後來她不喜歡了

小菡:是喔..因為我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咬她出來玩

主人:好那我再買新的

小菡:就是邊咬邊想著媽媽哪時候有空陪她的那種感覺

主人:喜歡去散步嗎??

      那他喜歡吃什麼?

小菡:我先問問散步的事

主人:好~

小菡:喜歡去草皮..

主人:哈哈哈

小菡:有帶去草地玩過??

主人:我帶牠去散步都不讓她過去草皮那怕有蟲

小菡:如果是水泥地就還好

主人:因為她皮膚不好

小菡:摁摁

   我跟她說說看喔

主人:沒關係讓他去草皮但是回家要乖乖洗澡~~

小菡:哈哈..你們很同心欸

   他說出去玩就是要開心啊~

   有蟲蟲又沒有關係,回家在梳毛擦澡都可以啊

   他給我看的影像是拿毛巾擦身體

   可能不要拿水沖喔~

主人:他散步完要帶他回家他很常賴著不願意走

小菡:她真的很愛草皮

主人:真假~~~我都直接洗澡了他不喜歡洗澡喔@@

小菡:我問問她喜歡吃的東西喔

   等等再問洗澡的事

   有吃過肉泥嗎??

   他說他喜歡吃那個

主人:肉泥@@是啥

   罐頭嗎?

小菡:還有一顆圓圓的東西

主人:小饅頭嗎

小菡:條狀肉泥...

   可能是小饅頭喔

   然後硬硬的肉乾不是很喜歡吃

主人:肉泥應該是心絲蟲的藥四方形塊狀

小菡:恩~我再問問看她

   等等喔

主人:他平常吃鮮食..起司.潔牙骨.芭樂.番薯聽到這些關鍵字他都會有反應

小菡:肉泥應該是罐罐,但吃不多,是嗎??

主人:恩恩肉泥跟小饅頭是他小時候會給他吃的

   之後皮膚開始不好我就沒給過了

小菡:是喔

   那我跟她說說

主人:嗯嗯可以給他吃但是如果皮膚明顯又在癢就不行啦

小菡:我跟他說..因為你皮膚不好毛毛都不見了,所以媽媽才不讓你吃那些東西的

   因為那些東西對皮膚不好

   結果他給我看她以前毛很多的圖

主人:哈哈哈

小菡:他說他會努力把毛長出來的

主人:好棒棒

 

主人:我想問她會不會想出來跟我住?還是想繼續住在家裡

小菡:我問問喔

   他說..現在住的地方有人陪她,但她還是最想你陪她

   可是如果住你那邊你太忙也沒辦法陪她

   她就會更無聊了

主人:嗚嗚因為我要上班

   那假日再陪她

小菡:所以她也很兩難

主人:那買玩具給他

小菡:我問問喔

主人:恩恩

小菡:恩~有種交易性質喔

主人:什麼意思呀?

小菡:這是我跟他的對話

   我:蘋蘋阿,媽媽平常工作很忙很累,你能不能讓媽媽休息然後你乖乖在

     旁邊玩或者是陪媽媽,然後假日媽媽再帶你出去玩

   蘋:可以啊~但要草皮喔!!很多草皮的那種

   我:那你要乖乖的,平常不能吵媽媽喔

   蘋:那平常媽媽能給我吃一點點的小饅頭嗎?

   我:那只能吃一點點喔!不能天天,是偶爾..

   蘋:好吧...

主人:哈哈

   他好想吃喔

小菡:對阿

   感覺她超愛吃那個的

主人:好的!!

 

主人:除了我她有最喜歡誰嗎

   最後一個問題~~不好意思唷謝謝你

小菡:喔喔

   我其實忘記時間了

   哈哈

   跟她聊得太開心了

   等等喔

   平常是你媽媽在餵蘋蘋吃飯的嗎??

主人:對

小菡:我只看到這個影像

主人:真的喔!

   他好像也很愛我爸

   跟我前男友

小菡:她會像跟屁蟲一樣跟著你媽媽

主人:哈哈

小菡:準備吃飯的時候

主人:對

小菡:但她好像還是最依賴你

主人:近期鮮食也是我媽煮的他平常也會帶她出去

小菡:最想要你陪她

主人:好

小菡:所以到底要不要接她去你那邊住你自己要取捨喔

主人:好,最近想假日接他來但我爸媽會捨不得她

小菡:因為其實住家裡也沒那麼糟,只是你休假日就是要回去看他

主人:對壓~

小菡:摁摁

   那你們在做溝通囉

主人:好的

   謝謝你唷~~

小菡:我們的諮詢內容會以匿名的方式貼在網路上喔

主人:好的沒問題

主人:真的謝謝你~~

小菡:也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