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陪  

小菡:你好,我先跟米粉打招呼喔

主人:好的!!

小菡:你可以看看想先問什麼問題

主人:嗯嗯

小菡:米粉是不是有點貪吃啊??

主人:米粉很挑食

小菡:我看米粉一直在吃東西

主人:喜歡的東西就吃很多

   哈哈哈哈

 

主人:我想問米粉,滿意現在的家嗎?會不會太悶太小或是哪裡不滿意的??

小菡:好喔,我問問看

主人:嗯嗯

小菡:米粉說他想住在可以走路.運動的地方

主人:是覺得家太小嗎?

小菡:最好還有可以藏食物的地方

   我不知道米粉現在住的大不大ㄟ~

   他只有說他想住在這樣的地方

主人:嗯嗯,我有買兩個木頭的屋子給米粉,但是他一直堅持住在比較小比較舊

   的屋子,為什麼不到大屋子去呢?

小菡:有屋子的照片給我嗎??

   新的

主人:新的沒有耶...

小菡:那舊的給我

主人:我找找

小菡:我問問米粉對那屋子的的想法

主人:是左邊那個木頭的

小菡:好喔

主人:嗯嗯

米粉:舊的又還沒壞..為什麼要換新的

   而且新房子有一種味道

   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主人:因為米粉變胖了,舊的卡卡的,我怕他睡的不舒服

米粉:沒有很胖還塞得進去

主人:這樣啊…

小菡:我有跟他說如果睡不舒服的話就睡新的房子

   他說好

主人:哈哈哈哈哈米粉太可愛了

   謝謝你

小菡:所以就先一起放吧

主人:嗯嗯

   我想問米粉,每次帶他出來吃飯之後他都急著回去,為什麼不想在外面跑

   一跑

小菡:我問問喔

主人:好哦

小菡:米粉的個性也太可愛了吧

主人:米粉說什麼??

小菡:這是我們的聊天內容

    我:米粉阿,你吃飽飯都在幹嘛阿?

    米:洗澡阿

    我:為什麼每次吃完飯都要回家??不在外面跑跑

    米:吃完飯就是要回家洗澡阿,在家也可以跑跑~

    米:玩累了還可以直接睡覺,多好啊

主人:對啊,米粉超級愛洗澡的!!!

小菡:一種怕跑遠的概念

主人:哈哈,那米粉最近有身體不舒服嗎?

小菡:我問問喔

主人:嗯嗯

小菡:我看到的是米粉頸部到胸那個區塊有紅點((我是用上空圖那張做檢測的

   所以大概是頸到前腳那段

   我有問他有沒有不舒服,他說還好,只是吃東西有時候會卡卡的

   我有跟他說吃慢點看會不會好一點

主人:嗯嗯好哦

小菡:感覺米粉吃東西超級快的

主人:對啊,狼吞虎嚥的

   幫我跟米粉說下星期我們會去剪指甲還有健康檢查哦~

小菡:好喔

主人:還有我想跟米粉說,對不起,因為我到比較遠的地方工作,所以最近不能

   常常陪他... 米粉喜歡最近陪他的另一個媽媽嗎?

小菡:米粉有點無奈的說知道了

主人:哈哈哈哈,感覺不喜歡去獸醫院

小菡:有媽媽的照片嗎?

主人:這是另一個媽媽的照片

小菡:好喔

   米粉:沒怎麼樣阿~他很一般的照顧我,我就很一般地過日子啊~

   米粉:只要你趕快回來就好

小菡:感覺你很寵他

主人:哈哈,他那麼可愛,當然要寵啊

   那如果我帶米粉到我現在工作的地方就可以每天陪他,但是這樣的話就不

   能常常見到另一個媽媽還有哥哥,他會想來嗎?

小菡:我問米粉想住哪..他有點兩難

   我跟他說如果搬去跟媽媽住的話你早上會很無聊喔..要自己玩~

   米粉問說那媽媽下班可以一直陪他玩嗎?這樣他就不會無聊了

主人:是哦…

最後想問米粉有話想跟我說嗎?

小菡:好喔

主人:嗯嗯

小菡:米粉很喜歡你

主人:嗯嗯

小菡:他只有說他希望你能多陪陪他

主人:好哦~

小菡:感覺你們很久沒碰面了

主人:對啊…

我會把握時間陪他的!!!

小菡:米粉說他喜歡你捧在手心的感覺

主人:真的嗎?!好感動哦

小菡:哈哈

主人:我也喜歡抱米粉的感覺啊

小菡:米粉很愛你喔

主人:哈哈,天啊覺得他太可愛了

小菡:那我們的諮詢內容會用匿名的方式放在網路上喔

主人:好的!!!

   感謝你讓我更了解米粉

小菡:那你要不要帶去你身邊就要再做取捨喔

主人:嗯嗯,我會回去跟米粉說的

小菡:因為他在現在的地方有點..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

主人:....很憂鬱嗎?

小菡:也不算憂鬱

沒什麼太大的心情起伏

主人:嗯嗯

小菡:謝謝你的鼓勵喔

我會加油的

主人:不客氣!!

   再次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