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yce  

小菡:你好,我先跟嚕嚕打招呼喔

主人:好的

小菡:那你看看想先問什麼問題

 

主人:嚕嚕現在跟外公外婆住得習慣嗎?

小菡:她還算親人ㄟ~很可愛

主人:哈 嚕嚕一直都很好客

小菡:跟她打招呼的時候一直用頭嚕我

 

小菡:有外公外婆的照片嗎??

主人:後面兩位 比較遠

小菡:她過得還不錯ㄟ~

   外婆有時候還會幫她梳毛

   她很享受

主人:哈 對 外婆現在是主要鏟屎官

小菡:她偶爾會陪外公看電視

   她們相處的蠻融洽的

主人:對! 我爸爸有說~~

 

主人:我想問 嚕嚕為什麼每次都想衝出拉門呢?

小菡:好喔,我問問

   拉門外面是放東西的地方嗎??還是門口

   因為他說拉門後面有東西在動,他想去看看是什麼

   好奇心很重喔~

主人:拉門是隔開廚房跟客廳的,因為客廳現在有「我的阿罵」在那邊療養,所

   以不讓貓貓過去

小菡:喔~

主人:所以只是因為好奇 不是因為不想待在廚房

小菡:她只是想去那邊看看而已

主人:嗯嗯

小菡:他給我看的畫面是他在拉門這邊探頭探腦的,所以沒說喜不喜歡待廚房

主人:那就好:)

 

主人:那嚕嚕會不開心我為什麼要把他跟妹妹送到苗栗住嗎

小菡:他說還可以阿~比之前住的地方還大

主人:QQ 臭傢伙

小菡:她覺得這樣不錯

主人:所以不在我身邊也不會難過嗎(已難過的媽媽… )

小菡:哈哈..我問問喔

   她真的好有搞笑天分喔

主人:他是隻諧星

小菡:這是我跟嚕嚕的對話

    我:嚕嚕媽媽問你有沒有想她

    嚕:如果媽媽想我就常回來看我啊~((翻肚,討摸摸

主人:外公外婆就是喜歡嚕嚕這樣 所以吵著要我帶嚕嚕 和妹妹回去陪伴他們

小菡:看這樣子應該是你想他大於她想你喔

主人:我哭...

   好ㄅ

小菡:他待在那邊蠻快樂的

主人:那嚕嚕最近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嗎

小菡:好喔,我問問

主人:怕外公外婆沒養貓經驗不易察覺

小菡:我看到的是關節有點不舒服..骨盆那應該也會有點不舒服

   她是不是常跳上跳下的啊??

主人:因為家裡是三層樓透天

   好的 我再帶他去看醫生

小菡:我目前看是還蠻輕微的,可以去檢查一下

主人:好的

小菡:那還想問什麼呢??

主人:因為外婆不習慣跟貓睡

   所以都讓他們兩睡在三樓客廳(一個房間有沙發)

小菡:摁摁

主人:嚕嚕沒跟人睡還習慣嗎

小菡:好喔

主人:因為嚕嚕一直以來都跟我睡在床

小菡:是睡覺時間才關在那個房間裡對嗎??

主人:沒有關耶,門都開開的(或是有可能我不知道外公外婆會關門)

小菡:我是看到牠睡在沙發上,然後睡醒了就等人來開門

   所以應該還好

主人:可是 貓砂在一樓耶 那嚕嚕會憋尿嗎

小菡:我問問喔

主人:嗯嗯

小菡:他說睡覺的時候不會想尿尿,所以睡醒的時候會想趕快離開房間

主人:了解!!

小菡:還有嗎??

主人:最後一個~

   嚕嚕都有吃飽嗎

小菡:好喔,我問問

主人:外婆表示嚕嚕吃很少

小菡:他說有欸~放飯時間她會跟著外婆

主人:XDDDDD

   好的!!!!!!

   非常感謝妳

   我覺得妳很厲害耶

小菡:肚子餓找外婆就對了

   他說的

   哈哈..

主人:沒錯

   就是他

   把嚕嚕形容得惟妙惟肖

   感謝感謝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那我們的諮詢內容會以匿名的方式貼在網路上

主人:沒問題的

   再見喔 祝你事事順利

小菡: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