琇  

小菡:你好,要先諮詢哪位呢??

諮詢人:COCO

小菡:好喔,我先跟他打招呼

   你看看要先問什麼

諮詢人:按那順序就可以

    謝謝

小菡:妳想溝通的問題:

   1. 對自己的腳皮膚感覺如何? 腳骨頭的部分是舊傷還好嗎?還是覺

    得需要開刀或是維持目前的吃藥

   2. 喜歡放養像現在這樣可以自由在一樓活動還是原本那樣在小房間跟

    呆呆一起

   3. 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我很抱歉沒有天天出門一起散步…體力

    真的負荷不來我很抱歉…

   4. 為什麼對小歐好兇可是對其他人都不會可以接受偶爾回家跟小歐

        一起住嗎?

   5. 明明有玩具為什麼偶爾還是亂咬有想表達什麼嗎?  (因為不是每

    天亂咬紙)

諮詢人:對

小菡:好,他其實還蠻親人的ㄟ

諮詢人:是

小菡:那我先問第一題喔

   腳偶爾會痛

   他說開刀的話會讓你們擔心,所以維持現狀就好

   第2..他說現在能自由活動不錯,但不太會走遠

   你們在家裡很熱鬧的時候他會想參一腳

   他晚上是被綁在外面睡覺是嗎??

諮詢人:沒有

小菡:會進屋子?

諮詢人:我們的放養其實就是一般家庭這樣放在家裡

    不出屋子

小菡:摁摁

諮詢人:本來是隔小房間

    後來讓他自由在家走動

小菡:那維持現狀就好

諮詢人:嗯

小菡:對現在的生活還可以,只是希望每天有人能帶他去走走

諮詢人:嗯

小菡:第5..他說亂咬東西才可以吸引你們的注意阿

   感覺你們很少陪他

諮詢人:嗯所以他在家覺得沒人咬咬會有人出現嗎QQ

小菡:就可能你們回家要多陪陪他之類的..他有種缺乏關愛的感覺

 

小菡:第4點的狗狗我需要照片喔

   他會對哪隻狗兇,就給我那隻狗狗的照片

諮詢人:好找找

小菡:他說那隻狗很臭..而且很愛跟他搶東西

   他睡的地方或是你們的目光

   就是不喜歡他

   而且...COCO說你不是他主人..他不想什麼事都跟你說

   是嗎??

諮詢人:他主人在旁邊這是他主人要問的

小菡:他說他不喜歡你...

   叫主人自己來問

諮詢人:他應該是以為他主人在睡覺

    他主人在旁邊看著跟問著

小菡:摁摁..

   我感覺他非常地想得到主人的關愛

諮詢人:嗯

小菡:而不是旁人給的

   他很依賴主人

諮詢人:他也只會跟主人任性跟大家都是人人好撒嬌

小菡:摁摁

   他覺得主人沒全心全意在他身上

   至於旁人的話..他覺得別人對他好,他就不會太計較

諮詢人:嗯

小菡:那我們時間到囉

諮詢人:好謝謝

------------------------------------------------------------------------------------------------------------------

與COCO作連結的時候能感受到他其實很乖很親人的,但在溝通的過程中真得很不順,他很閃避我的問題..

直到他說要主人自己來問他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只不過是想要得到主人多一點的關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