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圓圓  

想溝通的問題:

Q1:請Lu不要跳上跳下 他的後腿不適合很危險

Q2:喜歡跟阿喜一起住嗎?還是可以獨立自己一個小空間?還是有什麼想法?

Q3:平常大聲吠叫是知道我們在想出來玩還是?我們是租房子,能不能不要大聲吠叫,把

   你的需求告訴我們

 

小菡:哈囉,我先跟Lu打招呼喔  

   你看看有什麼想問的

主人:好

   就按照那個順序

小菡:好喔

主人:謝謝妳

小菡:Lu的好奇心很重喔

   然後對不喜歡的事物會一直叫

   是嗎??

主人:不太清楚他會叫的原因

小菡:就是看到不喜歡的東西或是人可能會一直叫

   剛我問Lu說為什麼要一直跳來跳去的

   Lu說他想看看大家在忙什麼

主人:嗯嗯

小菡:讓我的感覺是他還蠻好動的..而且家裡的每個人在忙什麼他都想知道

   所以才會這樣走來走去的

主人:嗯嗯

小菡:如果想避免的話看要不要在他跳之前抱他到地板..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主人:嗯嗯

主人:那他對阿喜的感覺是?

小菡:可以給我阿喜的照片嗎?

      Lu好像不怎麼喜歡阿喜ㄟ~

   看到他會一直叫

      Lu說如果能分開睡當然最好了

主人:為什麼呢?

小菡:我問問喔

   他說阿喜很吵...

   很愛碎碎念

主人:是因為跟他搶嗎?

小菡:搶什麼??

主人:搶零食之類的

      可是阿喜不在他會一直叫耶

小菡:我問問喔

   Lu說阿喜會跟他搶你們的關愛

   阿喜不在,Lu可能以為你們帶牠出去玩,不帶Lu出去

主人:嗯嗯

   Lu的腳還好嗎?

小菡:感覺他不太能一直站著

主人:他看到桌子上的東西會站起來

小菡:後腿沒力,骨盆或寬關節有點問題

主人:嗯嗯

小菡:他想要知道桌上的東西是什麼

   他也想要吃

主人:Lu想要獨立空間還是他要跟阿喜?

小菡:能讓Lu看到阿喜但不要睡在一起

主人:他還是一直叫!他叫的原因是?

小菡:你們很少陪他玩對嗎??

   Lu有時候只是想叫你們陪他玩

主人:嗯嗯

小菡: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主人:目前的生活型態還習慣嗎?

小菡:好喔,我問問

   Lu有時候會表現得很焦慮..

   很想得到你們的關愛

主人:有給他出來走走

小菡:不要關他會比較好喔

主人:他怕被樂樂咬嗎?

小菡:樂樂??

主人:他對樂樂的感覺是?

小菡:我要看照片喔

   他們很常吵架嗎??

   我看到他們吵架的畫面

主人:沒有耶!

小菡:然後Lu在籠子裡面,樂樂會一直在他籠子前面,好像想表達說...你看.我都不用被關

主人:他會突然被樂樂攻擊

   他沒有住在籠子裡面

小菡:那可能要把他們兩個分開喔

主人:嗯嗯

小菡:Lu說..有些事情你們知道

   所以他沒跟我說

主人:嗯嗯

小菡:我不知道什麼事阿@@

主人:好的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