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咦咦穎1  

小菡:你好,想要先詢問哪一隻呢??  20:00

主人:先問咕咕現在過的好嗎

小菡:好喔

   我先跟咕咕打招呼一下

   咕咕現在在天堂上囉..旁邊有好多小天使陪他喔

主人:是喔

小菡:咕咕是個很體貼的小孩ㄟ~

主人:怎麼說啊

小菡:剛剛我跟咕咕打招呼的時候他就慢慢的跑過來,然後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要我摸他

   不會熱情如火的飛奔過來

   很淑女的感覺

主人:咕咕沒有兇你嗎?哈哈

小菡:沒有ㄟ

   很平靜

   還有什麼想問咕咕的嗎??

主人:希望咕咕身體健康,因為他是生病過世的QQ

小菡:好喔

   我跟咕咕說一下

主人:跟咕咕說我們很想他

小菡:咕咕說他現在都沒有病痛了,過得很開心

李咦咦穎2  

小菡:你想要先問什麼??

   我先跟小迪打招呼喔

主人:小迪為什麼不喜歡吃飯

小菡:小迪有點好動ㄟ~

主人:對~~

小菡:平常都是用鐵碗吃乾飼料嗎??

主人:對啊

小菡:小迪說碗很臭

主人:還有加雞肉耶

小菡:是不常洗嗎??

主人:偶爾洗哈哈

小迪:我沒有不吃飯阿~我有吃一點點

小菡:小迪有盡量吃雞肉的樣子

主人:明明吃完肉就不吃飼料了

   愛挑食耶

小菡:哈哈..對小迪來說就是有吃飯

   碗常常洗,看有沒有改善

主人:好喔

小菡:或是飼料在空氣中太久了..有可能已經不好吃了

   所以只挑好吃的吃

主人:好喔

   想問小迪怎麼都在家大便?已經有帶出去

小菡:出去不上廁所嗎??

   還是出去上廁所,在家也上??

主人:出去只尿尿

小菡:好喔..我問問

主人:大便都在家

小菡:小迪大便是不是一邊走一邊上的那種阿??

小迪:大便的姿勢很醜,不想在外面上

   在外面要帥帥的

主人:小迪有時會在外面上

小菡:小迪很顧面子ㄟ~

主人:哈哈哈

   小迪散步完回到家,怎麼不給抓,一直跑走然後發出低鳴

小菡:好喔,我問問

   小迪覺得散步走的還不夠

   所以不想回家

   而且有時候想大便的時候就被抓回家了

   試試看走久一點看會不會在外面大便

主人:一天帶三次還要增加嗎

小菡:是出去的時間長度..不是次數

主人:好喔

小菡:小迪的活動力蠻好的..所以可能真的要走久一點喔

主人:小迪希望去跑步嗎

小菡:我問問

小迪:能去跑跑當然好阿

小菡:他喜歡跑跑

主人:好喔

小菡:要一起跑的那種

   你們可能要輪流跟他跑喔

主人:好喔~帶他去

 

主人:小迪為什麼不睡自己的床

小菡:有床的照片嗎??

主人:要等一下喔

小菡:好喔

 

小迪:說很小..很硬

小菡:他比較喜歡跟人睡或沙發

主人:可是以前都睡這個耶

小菡:那我問問喔

小迪:以前還小阿!現在長大了

   而且床就很小很硬..不好睡阿

主人:好吧~

小菡:看要不要在上面鋪個軟墊什麼的..

   讓它軟一點

主人:他會咬出來

   丟到地上

小菡:白色邊緣可能讓它靠得很不舒服

主人:他會把頭靠在上面

小菡:睡在外面頭靠在上面嗎??

主人:睡在裡面頭靠在上面

小菡:之前還是現在阿?

   之前對他來說是剛好,現在不一定囉

主人:剛來我們家時(他來也沒多久),後來他就要睡床上了

小菡:可能要先看看他喜歡躺什麼材質,在做改善

主人:好喔~

小菡:謝謝喔

主人:謝謝你

小菡:那我們的諮詢內容會以匿名的方是貼在網路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