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n  

小菡:妳好,我先跟哈啾打招呼喔

主人:好的~請問是在這裡溝通嗎?

小菡:對喔..是在這裡溝通喔

主人:^^

小菡:妳可以先想想要先問什麼

   哈啾好溫柔喔~

主人:想問哈啾 怎麼喜歡把抽屜打開....

小菡:可以把抽屜的樣子拍給我看嗎??\

主人:可以的

小菡:好,我問問喔

主人:謝謝

哈啾..好玩阿~裡面藏很多寶物

主人:...可以不玩嗎

   買了很多玩具了

小菡:我問問喔

   哈啾的好奇心很重~

   玩具一下就玩膩了

小菡:哈啾說媽媽給我碰的東西一定更好玩

    而且很貪玩

主人:完全不能交換條件的孩子QQ

小菡:哈哈..有點喔

小菡:哈啾你們要常陪他玩

   可是同樣一種把戲他一下子就玩膩了

主人:如果家裡再養一隻貓可以嗎?

   找個伴陪他

小菡:我問問喔

   妳們很寵哈啾嗎?? 
   他感覺好大小姐喔~

主人:滿寵的0_0

   在找一隻伺候他 哈哈

小菡:這是我跟他的交談內容:

   媽媽要再找一個伴陪好嗎?? 
   哈:好阿..可是在家裡的地位不能比我高喔 
   不能欺負別人喔 
   哈:那他要乖乖聽我的話陪我玩..

小菡:如果太強勢的貓貓可能不適合哈啾

主人:嗯嗯,只能找脾氣好的就是~

小菡:可是脾氣太軟怕會被哈啾欺負@@

主人:

   這孩子..

主人:哈啾最近有比較想要什麼嗎

小菡:我問問

   哈啾沒有特別想要吃的...因為媽媽常給我吃罐罐 
   如果媽媽常陪我玩就更好了

   哈啾很貪玩的感覺

主人:哈啾喜歡抱抱嗎

   偶爾會搗蛋

小菡:哈啾可以抱抱阿..但可以陪玩更好 
   他說抱抱完再玩也可以唷~

 小菡:妳們很少陪哈啾玩是嗎??

主人:滿常的..

小菡:很執著要妳們陪他玩遊戲~

主人:常常給哈啾玩雷射筆

   他最愛

小菡:他一定很瘋狂

主人: 狂奔

小菡:哈啾喜歡捉摸不定的東西

   逗貓棒逗牠來太小意思了

主人:逗貓棒不看在眼裡嗎 哈哈

主人:哈啾為什麼有時侯會亂尿尿呢ˉ

小菡:我問問喔

   哈啾他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會亂尿尿

   妳可能有罵他或念他的時候

   還有他想引起妳的注意的時候

   他就會想亂尿尿

主人:好情緒化..

小菡:哈哈

   就是公主

主人:那因爲過陣子我要出遠門所以會讓朋友照顧,想問他喜歡姊姊照顧 還是叔叔

小菡:有照片嗎??

   姐姐跟叔叔的照片

主人:可以讓他選

   照片 我找找喔

小菡:第一張是叔叔??

主人:嗯嗯

   右邊的是姊姊

小菡:好喔

   哈啾叔叔

   叔叔對他最好了

主人:哈啾是男生喜歡叔叔喔⋯⋯

   他是gay嗎 哈哈

小菡:哈哈

   哈啾叔叔很寵他

主人:好喔

小菡:叔叔真的對他那麼好嗎??

   哈哈

主人:都還不錯耶

   不過叔叔比較少見

小菡:新奇感~

主人:喜歡少見的人就是了

主人:那這個家哈啾除了玩 有沒有想對媽媽的話

小菡:我問問喔

   ..他想睡覺的時候喜歡窩在妳邊,也喜歡抱他的感覺! 
   他知道妳是最寵溺他的人,所以他想一直跟著妳不分開

主人:好的:)謝謝了 讓我了解他

小菡:一種把妳吃死死的感覺=))

主人:對啊

   鏟屎的

小菡:哈哈

主人:非常感謝您^_^

小菡:那我會把諮詢容以匿名方式貼在網路上喔

主人:嗯嗯 好的

小菡:謝謝妳給我這次的機會

 主人:希望妳可以幫助更多的寵物

小菡:謝謝妳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