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  

小菡:你好,我先跟扣摳打招呼喔  2130

主人:好喔~

小菡:他還蠻溫和的

       想先問什麼問題呢??

主人:我們領養第二隻貓咪,他會不會不開心

小菡:有第二隻貓貓的照片嗎??

主人:有

小菡: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扣摳還可以,沒有不開心

       因為新成員不會得寸進尺

主人:扣摳對我們有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需要改進的?

       因為他平常就很像獨居老人,還是個性就是比較喜歡獨居?

小菡:我問問喔

       恩...他他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

主人:那有沒有什麼不滿意我們的地方?

小菡:然後他不想給你抱的時候你硬抱他..他不喜歡這樣

       有嗎??

主人:有啊會這樣

       我想跟他撒嬌,然後就抱他 可是他通常都不喜歡,連摸摸都要看他心情

小菡:他你抱他的時候會在他耳邊..

       他覺得有點吵..

主人:好,我知道了

小菡:所以真的常跟他??

主人:抱他的時候我都會扣摳,我好想你

       然後就,來~ 媽媽親一個 ~~"

小菡:哈哈,真可愛

 

小菡:他他喜歡待在高高的地方往下看,他喜歡這種感覺

       是很常待高處嗎??

主人:他不常待高處,他最喜歡的地方是他睡覺的地方

       他睡覺的地方是用一個大紙箱上面墊著一個方型盆子,他最喜歡睡那個方型盆

主人:他會不會覺得在家有不安全感?

小菡:他還好..只是不喜歡有陌生人

       如果今天有陌生人要來家裡的話要先跟他一聲喔

       這樣他才不會嚇到

主人:我們家沒有陌生人會來,唯一就那一次來安裝洗衣機,他那次嚇的感覺很嚴重

       好,以後有陌生人來我會跟他

小菡:我剛有問他是不是裝洗衣機那次有很多陌生人((2個以上算多))來家裡所以才嚇到

     媽媽跟你對不起喔!!那如果下次有陌生人來家裡的話媽媽都會先提前跟你!!

主人:嗯嗯,好,謝謝你

主人:平常他有時候會去抓門,就抓抓抓這樣,他是想出去玩嗎?

       我不太了解他去抓門的用意是什麼  不是練爪子,因為那個是鐵門

小菡:有時候是因為無聊..有時候是想看看外面長什麼樣

       可以試試看在窗邊放個平台給他躺..看他這情況有沒有改善

主人:你可以幫我問問扣摳 有沒有喜歡我對他做什麼事情,可以會讓他感覺開心的?

主人:我有在陽台這邊放貓跳台,不過沒有很高,因為他們快把砂窗撞破了

小菡:偶而摸摸((是偶爾喔

       他喜歡吃零食

主人:好

小菡:其實他就是獨行俠..不用太黏他

主人:嗯嗯,好

小菡:還有想問的嗎??

主人:你可以幫我跟他,有時候要幫他清耳,我知道他很不舒服,但沒辦法我一定要幫他清理,如果他難過或不開心,請他體諒我們

有時候清到他很掙扎在哭,我也很難過,但不清也不行

小菡:好喔,等等

                   他就是不喜歡

                  我跟他分次清可以嗎?他說他勉強接受

主人:好  我盡力分次

小菡:那就是可能今天清一隻耳..隔天在清另一隻

主人:好

小菡:然後盡量不要積太多才清..這樣會清的比較久

主人:好

小菡:還有呢??

                    應該還可以再問一個問題

主人:我沒有其他問題了,謝謝你  再麻煩你幫我跟他,我很愛他,希望他在家裡可以過的愉快

小菡:好喔

                   有常幫她梳毛嗎??

主人:一兩星期一次

                    他很喜歡梳毛

小菡:摁摁

                   對喔,他很喜歡梳毛

                   所以可以常幫她梳毛增加感情

主人:好!!

小菡:在幫她梳毛的時候也可以跟他你很愛他,然後心裡也要這麼想

                    這樣就可以把你的心思傳達給他喔

主人:真的嗎!!  太好了,我知道了

主人:謝謝你,今天辛苦你了

小菡:那我們會把諮詢過程用匿名的方是貼在網路上喔

主人:好 沒問題喔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其實扣摳很溫柔的

       鐵漢柔情的感覺

主人:很感謝你的幫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