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a  

小菡:我先跟麵麵打招呼喔

   你可以先你想問的問題

主人:好的

   恩恩 好

   我想問他年紀比較大了 有哪裡覺得不舒服嗎?

   想吃什麼食物嗎?

小菡:可以給我她的全身照嗎?

   因為你給的是半身照

   有看的到屁股的那種嗎??

主人:我再找一下

小菡:麻煩了

   底下兩張可以喔

主人:謝謝

   那我繼續問問題

小菡:你們會跟他玩頂食物的遊戲嗎??

主人:不會耶 他不會頂

小菡:有試著讓他玩嗎?

主人:有 以前有試著教他

小菡:他喜歡吃那個餅乾

   有給他吃過肉條嗎?

   紅紅長長的樣子

主人:他吃過很多種肉條

小菡:他喜歡吃那個

主人:

主人:那食物呢(正餐)?

小菡:有給他吃飯嗎?(米飯)

主人:小時後又給他吃白米 現在很少

小菡:他不喜歡吃乾飼料...

主人:好 我有煮鮮食給他吃

主人:他年紀大了 像眼睛、耳、後還是有哪裡會痛嗎?

小菡:沒什麼力氣..很難一直站著

主人:出門散步走一下就想討摸摸 是為什麼?

小菡:他想要你們陪他一起走

   不要分開走

主人:我都陪著他慢慢走了

小菡:喜歡邊走邊摸的感覺

主人:恩恩 好

 

主人:我買一台拖車掛在踏車後面的,他喜歡嗎?(還沒坐過)

小菡:可以拍給我看嗎??

主人:還沒出去玩過試坐而已

主人:眼睛有老化嗎?耳有老化問題嗎?

   最近水喝的比較少 是怕一直要去尿尿嗎?

小菡:眼睛看出去的世界是濛濛的,耳還好

主人:濛濛的?

小菡:就是看得有點不清楚了

主人:恩恩 我再注意一下他的眼睛

小菡:他喝水的是放在地上喝的嗎?

主人:對 放地上

小菡:這樣很累...

主人:恩恩 好

小菡:因為要站著,但碗太低..頭又要低著

   不舒服

主人:恩 以前都有墊高現在放地上

小菡:看要不要加高...避免一直低頭

主人:好的

主人:他的蛋蛋會不舒服嗎?(之前有去打抗生素)

小菡:我問一下蛋蛋的問題喔

主人:恩恩

小菡:會有點不舒服..所以走路會開開

主人:咦 好 蛋蛋我再注意一下

   都是我幫他洗澡的 有哪裡不舒服嗎?因為不是很喜歡洗澡

小菡:浴室對他來是不是有點小??

主人:夏天都在外面洗 浴室大小還可以

小菡:他有..水有時候太冷他不喜歡..在浴室有點擁擠也不喜歡

主人:好的

小菡:或者他不喜歡水..也會一直找藉口喔

主人:是喔

   他有時自己在家會不會無聊?

   他喜歡拖車嗎?

小菡:在家不會無聊..可以等你們下班,白天可以休息

   拖車偶爾可以..因為比較起來他還是喜歡邊散步邊摸摸的感覺

主人:恩恩 好

主人:所以想帶他去游泳他不想嗎?

小菡:有帶他去海邊過嗎??

主人:沒有

小菡:他好像真的不喜歡水...

主人:噗 這樣啊⋯⋯呵呵

小菡:我給他看海邊的感覺..結果他不下水

   帶去游泳池游泳..也一直皺眉頭

主人:恩 那個不勉強了

   他除了平常的食物零食 有特別想吃什麼嗎?

   除了不喜歡乾飼料 還有什麼不喜歡的?

小菡:他喜歡吃人類的食物...

主人:恩 對啊

小菡:有給他吃過嗎?

主人:有,會特別幫他煮沒有調味過的

小菡:你們在吃串燒或鹹酥雞的時候...他的頭會放在你們的

   他那個很想吃...

主人:恩 那個不能給他吃

小菡:我有跟他不行了

主人:呵呵呵 對呀

   他有什麼願望嗎?

小菡:他的願望...我聽了好難過

   但很簡單

主人:怎麼了

小菡:他覺得現在的生活他很滿足了..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他很快樂

   他希望在分別的時候你們都能陪在他身邊

主人:還有其他的嗎?

小菡:沒有了

主人:我快哭了

   我了解了

小菡:有空可以多陪陪他

   他很喜歡你們

主人:

主人:我也很愛他 他應該知道吧

小菡:我問問看

主人:謝謝妳呦

小菡:我看到你坐在地上陪他,他的頭躺在你上你摸他的樣子

   有嗎??

主人:恩恩 前幾天

小菡:他好像喜歡這樣子

主人:恩恩 好

小菡:好喔

主人:真的很謝謝妳

   妳很棒喔~

小菡:那我們諮詢的內容會用匿名的方式放在網路上喔

主人:好的

小菡: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再加油的 =)

主人:謝謝,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