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芯(百).jpg  百白

愷芯(虎).jpg   小虎

 

小菡:要哪先開始呢??

 

主人:白色的!百白

 

小菡:OK 你都自稱媽媽嗎?

 

主人:

 

小菡:百白有點小怕生,但喜歡找你撒嬌

 

主人:因為是我救了他 把他收養回來的

 

小菡: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想請問 
為什麼他晚上都會亂叫叫個幾聲就停了 
有時候還會爆衝到房間找我

 

小菡:百白還不想睡,想要你陪他玩

應該不是每天叫吧 不時會這樣

 

主人:大概兩天一次兩天一次

對呀!所以也是希望我陪他玩嗎

 

小菡:對喔~

 

主人:還有就是..

她應該知道她年紀很大了 我很怕她隨時會離開

 

小菡:摁摁

 

主人:我想知道 萬一她離開了 
她希望我用什麼方式去懷念她紀念她

他知道我很愛她嗎

 

小菡:可以把百白的相片放在身上,想他的時候就在心裡跟他說說

 

主人:她是這樣希望的嗎

 

小菡:對喔~

 

主人:他愛我嗎

真難過 她好貼心哈哈

 

小菡:百白知道你很愛他..所以晚上有時候會去找你睡覺喔

 

主人:真的!!!

我因為讀大學的原因 常常不在家陪他 
想問她在這個家過的舒服嗎
自在嗎

還是哪裡需要改善 
例如飼料的位子 環境 之類的

 

百白:媽媽很常自己偷偷,請媽媽能堅強點,只有自己堅強才能保護自己,我會一直當媽媽的靠山,如果受委屈,都可以跟我聊聊喔~我都會聽的...我很愛媽媽

 

主人:天啊!!!

她還有什麼嗎

 

百白:媽媽不再,我都睡在椅子上或是自己的床上...生活很無趣,飼料就這樣啊..也沒有好不好吃

 

主人:她會喜歡出去走走嗎

 

小菡:百白..對生活的地方好像沒有太多的不滿

 

主人:那就好!

嗚嗚 謝謝你....

 

小菡:是可以不用出門喔

 

主人:好的

 

小菡:但需要常陪他

 

主人:好!

 

小菡:跟她話或摸摸牠之類的

 

主人:好!

 

小菡:都可以

 

主人:那另外一隻~小虎

 

小菡:10分鐘囉..怕時間上會有點緊 可以齁

 

主人:好的 我知道哦!可以

 

小菡:那我先跟百白切斷連結

 

主人:好的!想跟他 我希望他可以活久一點陪我久一點

 

小菡:...我切斷了

 

主人:哈哈 好 沒關係

他應該知道

 

小菡:小虎比較活潑一點,很容易癱軟在地板上要你們摸摸

 

主人:

 

小菡:一樣是媽媽嗎??

 

主人:

有時候還會叫他小可愛

 

小菡:那想問什麼呢??

 

主人:想問她 我收養了她 她開心嗎

生活品質她可以接受嗎

 

小菡:都還不錯喔~

 

主人:那他有什麼話想對我

 

小菡:但有時候小虎在家跑來跑去的時候,你都會跟他不要再跑了

他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主人: 哈哈哈

那要怎麼跟他

他一直跑來跑去會弄翻東西

 

小虎:就是想動才會跑啊..為什麼要阻止我

小菡:哈哈..他剛剛

 

主人:😂

怕她危險啊

她知道 我也很喜歡她嗎 很喜歡跟他一起睡覺

 

小虎:那就陪我玩啊..可是你們很忙~~~

 

主人:好 跟他我知道了

不要太白目哦 哈哈哈~

 

小菡:有種調皮搗蛋的回嘴方式

 

主人:對!真可愛

她還有想的嗎

 

小菡:小虎有什麼話想跟媽媽嗎? 
小虎:我知道媽媽很愛我,請他不用太迷戀我~ 
小菡:你怎麼這麼有自信阿!!那還有呢? 
小虎:媽媽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擠我,所以我睡一睡就會跑去別的地方睡了.. 
小菡:那你愛不愛媽媽?? 
小虎:我愛媽媽阿..但媽媽規矩多,零食少...可以顛倒一下嗎??

小虎真的很搞怪

 

主人:太白目了 哈哈那就好

跟他我也很愛她 
我們可以互相配合一下 他乖乖的 就會賞賜他 
還有 希望她可以多陪伴百白~

大概就是這樣~

 

小菡:摁摁

完我就跟小虎切斷連結喔

 

主人:好的!

 

小菡:小虎你是小氣鬼 哈哈

 

主人:好吧。我拿他沒轍 哈哈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我才要謝謝你!

嗚嗚..想請問你..

 

小菡:嗯?

 

主人:你跟百白連結的時候 
你覺得她是一隻怎麼樣的貓咪

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她的語氣 之類的

 

小菡:百白..動作慢慢的,很優雅

 

主人:對 很優雅

 

小菡:有時候想玩..但玩不久

 

主人:她的身體狀況還好嗎

 

小菡:很多時候都是在地上休息

 

主人: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