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2).jpg

 

小菡:那我一樣先打招呼喔~

 

主人:

 

小菡:優格好像認得我~

 

主人:哈哈

 

小菡:這次很熱情

 

主人:他每次都在睡覺

我這次想問他

他為什麼很討厭我們刷地板,每次刷地板他都要很生氣

 

小菡:我覺得優格有點矛盾...他覺得刷地的聲音很吵,可是又想去咬刷子的頭((應該是想玩))

聽到刷地生優格就會一直叫

 

主人:對呀 哈哈 真的很愛攻擊刷子

可是那還不都是他的尿都把廁所用臭才刷的 哈哈

 

小菡:哈哈..可是他就是覺得很吵

 

主人:我們要搬家了,等下要帶他到新家,換大間一點的可以讓他更有空間玩

 

小菡:摁摁

 

主人:希望他可以接受

 

小菡:我先跟優格一下

 

主人:你可以幫我跟他一下嗎,我怕他會不適應

 

小菡:你們把他帶過去的時候也要再一下喔~

 

主人:好喔

 

小菡:優格他會盡快適應的

感覺他很興奮

 

主人:哈哈 我有時候覺得優格是不是以為自己是人也

 

小菡:怎麼??

 

主人:做一些人類行為

坐在椅子上或者我在跟朋友聊天他站在地板,他就會要我抱他

或者有有時候走過來就會用他的拉我,很像我朋友在叫我這樣 哈哈

 

小菡:哈哈..優格他是媽媽的寶貝

 

主人:哈哈哈好可愛

 

小菡:然後他有時候喜歡模仿你們

 

主人:真的餒

他喜歡學我爸坐在陽台

 

小菡:他也沒特別覺得自己是人或是狗

 

主人:我還有一件事很疑問就是,我媽媽一直他是優格的媽媽,可是我才是養優格的人

 

小菡:恩恩

 

主人:但這樣優格到底是認誰當媽媽,我又算是優格的誰呀?

 

小菡:有媽媽的照片嗎??

 

主人:

 

小菡:我可以問問他對你們兩個的看法

 

主人:這是我媽媽

 

小菡:摁摁

 

主人:這是我爸爸

他們都一直跟我搶優格 哈哈哈 他們也很愛優格

讓他說說對我們看法好了 哈哈

 

小菡:對你...優格你是很照顧他的人,像媽媽又像姐姐..他很喜歡你

 

主人:開心~

我爸他們一直優格把我當成他同類

但他應該也很喜歡我爸媽他們都用很多人食物給他

 

小菡:對媽媽..優格..他是阿姨,很喜歡叫我的名字看我在幹什麼,我做什麼事都會很大驚小怪,不過阿姨也很疼我,他人很好

 

主人:哈哈哈

對啊 我媽就是這樣原來優格看在眼裡

那對我爸爸跟我男友呢?

 

小菡:對爸爸..優格..他是爸爸阿~爸爸很厲害喔..我們都會聊大人的事((應該是你爸爸會跟他聊天)),爸爸很喜歡抱我,但我有時候不想要抱抱就會跑給爸爸追

感覺優格很崇拜爸爸

 

主人:哈哈哈,真假我爸會跟他聊天好驚訝

我爸愛抓他過來抱抱捉弄他

 

小菡:對男朋友...優格他是哥哥,很愛玩我的耳..無聊的時候哥哥都會陪我玩,有時候也會偷偷給我吃零食

 

主人:原來用照片也可以讓優格看我們的看法,覺得很奇妙~~~謝謝你讓我們知道優格對我們看法

 

小菡:對阿~

 

主人:哈哈哈,很可愛

原來優格都會記得我們對他的每一件事耶

 

小菡:因為有時候我們給的稱謂不代表是他們想的那個人

 

主人:對呀,我就是怕這樣

 

小菡:所以看照片是最準的

 

主人:優格不知道我是誰 哈哈哈

 

小菡:你是姐姐也是媽媽

 

主人:很開心能遇到你,讓我們可以更瞭解優格

 

小菡:優格應該最黏你

 

主人:對呀

有時跟他分開他都會焦慮

 

小菡:能幫助到你們我也很開心喔~

 

主人:辛苦你了

 

小菡:那我先跟優格切斷連結喔~

 

主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