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MOMO打招呼喔~

 

主人:~

 

小菡:是爸爸嗎??

 

主人:不是  我是媽媽

 

小菡:喔喔~~好喔~

 

主人:對~

 

小菡:MOMO很撒嬌喔

 

主人:對啊

 

小菡:常常歪頭要你們摸摸

 

主人:我想問她已經在家生活一年多快兩年了,怎麼還是神經很緊的樣子~

她都會用頭撞我要摸摸

 

小菡:住的附近有工廠或是隔音不好之類的問題嗎??

 

主人:附近有火車站

 

小菡:MOMO覺得有東西碰碰碰的讓他很緊張

 

主人:這樣啊

所以沒有那些聲音就不會很緊張了嗎

 

小菡:因為那聲音不是定期性的很不規律

所以很容易被嚇到

 

主人:也有可能是附近住在裝潢

 

小菡:恩恩

 

主人:原來如此

那我之前有帶一隻貓回家 MOMO是不是很生氣

 

小菡:MOMO他不喜歡你們都不理她

 

主人:可是我們一靠近她就會跑走

那隻貓還沒來的時候也一樣

 

小菡:有時候你們會突然靠近MOMO,他不知道你們要幹嘛..所以就會跑走

 

主人:而且我們一回家都是先找MOMO

那她希望我們怎麼靠近她呢

 

小菡:然後貓來的時候MOMO覺得你們都要他要對別人好一點不要欺負別人,讓他覺得他不被重視

 

主人:看她那陣子都很難過QQ

 

小菡:可以叫叫MOMO的名字跟他你們要幹嘛,之後再慢慢靠近她,但有時候他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所以也不會讓你們靠近喔

 

主人:瞭解~

那她有什麼話想對我的嗎???

我還想問她一個問題 
晚上深夜的時候都會一直叫,是要趕我去睡覺嗎?還是要我陪她玩??

 

MOMO:媽媽都已經沒什麼時間理我了,可以不要再帶一些小動物回家照顧了嗎...有時候可以跟我玩遊戲嗎??我很無聊

 

主人:QQ

 

MOMO:就想叫,想抒發一下壓力..反正你也還沒睡

 

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菡:MOMO可以想抱怨之類的所以會叫一下下叫完就去睡了

 

主人:真的!

 

小菡:這時候你也可以陪他聊聊天

有什麼話想跟MOMO的嗎??

 

主人:好,我知道了 
一直都很忙沒時間找她玩

 

小菡:我轉達完就跟MOMO切斷連結羅

 

主人:她會想出去外面玩嗎

她對外面的世界好像還是很害怕

 

小菡:不會想出去~但看到小鳥會想抓

 

主人:最後跟她 
謝謝她願意一直陪著我,我不管怎麼跟她玩都不會生氣

 

小菡:他很安於現況

 

主人:她最喜歡看鳥了

嗯嗯嗯那就好

 

MOMO:如果再帶小動物回來我就要生氣了

 

主人:嗚嗚我知道了

 

小菡:哈哈..他的禁忌好像是這個

 

主人:跟她我下次不敢了XDDDDDD

 

小菡:你很常帶動物回家啊??

 

主人:我最近養了幾隻小魚

 

小菡:好像各式各樣的動物都有

 

主人:

 

小菡:恩恩~

 

主人:我有帶小魚 
自己爬進來的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菡:一下帶貓..一下帶魚的 難怪

MOMO蠻需要你的陪伴喔~有空可以跟牠玩

 

主人:因為我那時候想帶一隻回去替我陪她至少我不在的時候可以一起玩不會太無聊

但上次之後我就不敢了哈哈哈哈她超生氣

 

小菡:哈哈..MOMO不太需要同伴的陪伴

 

主人:嗯嗯嗯嗯

 

小菡:他只希望你們能好好照顧他就好了

她很乖喔~自己在家都在等妳們回家

 

主人:真的 
乖到我媽愛狗的人都變愛貓了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