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i(NUNU).jpgNUNU

Kaori(卓桌).jpg卓桌

 

 

小菡:你好~今天想要先從那一隻開始呢??

 

主人:白色的妳好喔…😊

 

小菡:NUNU??

 

主人:嗯嗯NUNU

 

小菡:好喔~那我先跟NUNU打招呼一下

 

主人:好的

 

小菡:你都自稱媽媽嗎?還是姐姐??

 

主人:沒有呢…沒有給她們介紹過我是誰

 

小菡:好喔~沒關係

 

主人:都是直接稱“我”

 

小菡:哈哈..好喔

 

主人:😅

 

小菡:NUNU看到人會衝來衝去的

但一下子就好了

 

主人:嗯!好像膽子很小

 

小菡:還算是文靜的動物

今天想先問他什麼呢??

 

主人:身體也不好,所以很擔心

 

小菡:恩恩

 

主人:她在這邊住的喜歡嗎?

 

小菡:住得還算習慣喔~只是有時候很無聊

 

主人:有什麼是我能幫她補充的東西嗎?不知道該給她什麼玩具

 

小菡:要摸或抓NUNU之前要先跟NUNU講一下..我要抓你囉

這樣他比較不會嚇到

 

主人:😓所以常常被我嚇到?

 

小菡:有一點

NUNU常常有手從他上面抓他他有點害怕

 

主人:1.png

 

小菡:有滾輪嗎??

 

主人:好的  沒有呢…

 

小菡:可以買給他玩玩看喔~

 

主人:天竺鼠不能玩滾輪,脊椎構造跟倉鼠不同

 

小菡:喔喔~

 

主人:跟她不行

 

小菡:抱歉,我不知道

 

主人:不會😊

 

小菡:你也可以買它可以玩的玩具

因為他覺得平常沒什麼

又很少出來

 

主人:他們只有木頭的玩具…所以不知道怎麼辦…

 

小菡:有球狀的嗎??

 

主人:嗯嗯…那多給他放風好了

 

小菡:剛剛有看到球狀的東西

 

主人:有鈴鐺球

 

小菡:摁摁

 

主人:她好像不喜歡玩

 

小菡:他偶爾會去玩但不常

 

主人:嗯嗯

她喜歡卓桌嗎?

 

小菡:卓桌有點好動

但他還可以接受喔~

 

主人:嗯嗯

 

小菡:NUNU他不喜歡吃藥 是很常吃藥嗎??

 

主人:嗯嗯…每天吃

 

小菡:...好吧

 

主人:帶她回來到現在一直吃藥

 

小菡:然後他喜歡吃的東西是長長的

不是草

 

主人:可以跟她她現在身體太差,醫師只能給她吃藥

長長的…我蔬果都切長長的

她喜歡的東西還有其他的形容詞嗎?

 

小菡:綠色或深色的有嗎??

 

主人:甜椒,山苦瓜,小黃瓜

吃過這些而已

 

小菡:恩恩,下次可以觀察看看喔~

 

主人:嗯嗯!因為覺得她都會喜歡😂

 

小菡:那還想問NUNU什麼嗎??也有可能喔~

 

主人:那她除了不喜歡我突然抓她,還有不喜歡我做甚麼?

 

小菡:把他帶去很吵雜或是人多的地方

 

主人:😓好的

那她現在,身體還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嗎?

 

小菡:NUNU應該是心肺或腸道不太好胸口的地方有點陰影

不過有定期看醫生的話就相信專業的就可以了

沒有到很嚴重啦~

 

主人:醫師沒有,我也看不出來,所以想直接問問她

 

小菡:...NUNU是覺得都還可以

 

主人:她以前是一直都待在寵物店嗎?

 

小菡:...我不確定NUNU是不是一直待在寵物店

因為NUNU他很常搬家

 

主人:帶她回來時已經算很大了!覺得好像是被人棄養轉賣的

嗯嗯

 

小菡:那有什麼想跟NUNU的嗎??

 

主人:那最後麻煩幫我跟她,乖乖吃藥,擦藥,就給她吃蔬果,以後生病好一點,就可以不用吃藥了!

 

小菡:我轉告完就跟NUNU切斷連結囉~

 

主人:嗯嗯😊

 

1.png

 

小菡:那再來我跟卓桌打聲招呼喔~

 

主人:嗯嗯

 

小菡:卓桌真的很活潑~

看到人就會很興奮

 

主人:所以叫卓桌

 

小菡:他們倆個個性也差太多了吧

 

主人:瘋瘋癲癲

 

小菡:對阿~那想問什麼呢??

 

主人:嗯NUNU像受虐兒,所以帶她回來

他喜歡我嗎?

 

小菡:卓桌很喜歡你喔~

 

主人:有什麼他不喜歡我對他做的事或動作嗎?

 

小菡:你會把它放在臉旁邊嗎??

我看到卓桌會一直去親你

 

主人:他自己會爬過來,可是沒親我

 

小菡:摁摁卓桌不喜歡被翻肚摸

但不太會去反抗,只會一直想翻正而已

 

主人:1.png

 

兇手不是我

 

小菡:食物...都很愛吃

卓桌的忍受度很高

有看到他吃瓜子類都東西 有給卓桌吃過嗎??

 

主人:沒有耶!

 

小菡:嗯??是喔~

 

主人:他們也不能吃堅果瓜子的食物

 

小菡:所以吃的東西也跟NUNU一樣

 

主人:嗯嗯

 

小菡:還是有圓圓的東西??

 

主人:切到剩頭的甜椒?

 

小菡:~我不知道

 

 

主人:還是穀片?

 

小菡:也有可能喔 不大就是了

 

主人:薄薄的嗎?

 

小菡:摁摁 對喔

 

主人:可能是飼料裡面的穀片

 

小菡:可以她手拿的大小

 

主人:他很喜歡?

 

小菡:摁摁  他會挑那個吃

 

主人:嗯嗯…沒錯,特別都先吃

 

小菡:但其他東西也會吃啦~

 

主人:可是要跟他,那個他不能吃太多

身體會不舒服的

 

小菡:~好喔

那有什麼話想跟卓桌??

 

主人:那他身體還好嗎?

有沒有不舒服呢?

 

小菡:很健康喔~

 

主人:他為什麼都喜歡亂吃東西(尿布墊,塑膠碗)?是無聊,肚子餓,還是?

 

小菡:有話想跟卓桌??? 完就切斷連結囉~

想出去..無聊亂咬東西

 

主人:幫我跟他要他不要亂吃東西啦!吃多了肚子會生病的…

 

小菡:也不向是真的在吃..就只是在東西

摁摁

 

主人:屍體都不見了

 

小菡:好喔~

 

主人:嗯嗯!他沒什麼事要問太多的,今天謝謝你了😘

 

小菡:那多帶卓桌出來走走喔~

 

主人:嗯嗯好的

 

小菡:他應該就不太會亂咬東西了

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謝謝你讓我更了解NUNU,最擔心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