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u Kimura.jpg

 

小菡:那我先Mango打招呼一下

 

主人:嗯嗯

 

小菡:Mango 憨厚憨厚的..可是對陌生人還是有點戒心

很聰明喔~

 

主人:

 

小菡: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我想問他會比較喜歡這裡的生活還是以前

對我們有什麼想法

 

Mango :現在只能待在房子裡面,以前很常出去跑跑,喜歡跟媽媽在一起..但是可以跑跑也很好

小菡:以前常帶Mango 出去玩是嗎??還是環境比較大??

 

主人:因為是領養他的以前的主人很常帶他出去跑跑

可能時間上不允許所以現在只會帶他出去大便尿尿小小散步

 

小菡:喔喔~了解了

但他覺得跟你在一起也很幸福所以看你怎麼取捨囉

 

主人:嗯嗯

他身體還可以嗎

 

小菡:因為狗狗還是需要出去活動活動一下比較好

 

主人:好的

 

小菡:常會有鼻塞的問題

 

主人:嗯嗯

 

小菡:家裡地板對Mango 可能有點太滑了有時候會不舒服

 

主人:好的

那他對爸爸有想法嗎

 

小菡:我剛剛先問Mango 對媽媽的想法喔

 

主人:

 

Mango :媽媽有時候太保護我了..我覺得媽媽可以放心讓我去試,在外面走路,可以讓我走走阿,不用抱著我,吃飯或是我在聞東西媽媽就會很緊張,這個不行,那個危險的...請媽媽放心,我不是小朋友了,可以放手讓我去嘗試喔

小菡:Mango 很喜歡你,但你有時候過度的呵護讓Mango 覺得壓力有點大

Mango :爸爸很帥,又對我很好...是好男人

小菡:感覺Mango 很迷戀爸爸

 

主人:可是他爸不太愛理他

 

小菡:ㄟ...對阿

Mango 覺得爸爸拿公事包的樣子很帥

 

主人:Mango對爸爸的眼神都會透露出很崇拜的一樣子

 

小菡:我看爸爸回家都在忙自己的事可是Mango 還是會很熱情地去迎接

哈哈..他真的很迷戀爸爸

 

主人:真的他回家都忙自己的事情

 

小菡:但偶爾的時候會問Mango 過得好不好之類的

 

主人: 摸摸他會跟他玩

 

小菡:所以Mango 就很滿足 覺得爸爸對她很好

有什麼話要跟Mango ..我也可以幫忙轉達喔

 

主人:我很愛mango希望他健健康康的陪我很久有時候較忙會沒辦法常帶他出去玩希望他不要不開心

 

Mango :那有空的時候會帶我出去玩嗎??我會乖乖聽話的

 

主人:好的

 

小菡:那我跟Mango 切斷連結囉~

 

主人:好的 謝謝你喔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我覺得你很厲害 希望你繼續加油

 

小菡:謝謝喔~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