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櫻櫻打招呼喔~

 

主人:好的

 

小菡:對櫻櫻 自稱媽媽嗎??還是姐姐??

 

主人:姊姊

 

小菡:櫻櫻 很皮~喜歡咬東西

 

主人:哈哈哈真的

他最喜歡哪一個東西?

 

小菡:玩具嗎??還是什麼?

 

主人:對啊

 

小菡:有照片嗎??

 

主人:等一下喔

 

小菡:襪子最少玩

 

主人:沒錯因為很重

 

小菡:娃娃好像是要睡覺就會咬過去玩一下

 

主人:他是不是很喜歡狗娃娃?

 

小菡:家裡那一隻嗎??

 

主人:照片裏那隻

 

小菡:櫻櫻 覺得他是她的好兄弟,他很寶貝她

 

主人:所以才會一直騎他嗎?

 

小菡:他覺得那是在玩喔~

 

主人:好的 那我想問問她 
為什麼他現在變得很膽小?很容易被嚇到

 

小菡:我不太懂你的被嚇到是指怎麼樣..聲音或是動作之類的... 

櫻櫻是跟我
他之前有被毒打過((可能是自己做錯事你們打他))所以你們現在一大聲或是手舉起來他就會害怕

 

主人:毒打?! 
應該是被我大弟嚇到
  還有外面摩托車什麼的?

 

小菡:櫻櫻 要很大的車聲他才會嚇到

 

主人:我們翻書或是有人來家裏修東西他也會嚇到

 

小菡:就是我剛剛上面的喔~只要大聲就會嚇到

 

主人:還有我們家後來有養另一隻柴犬 
豆漿(台語) 他有生氣嗎

 

小菡:太突然的聲音也會嚇到

他們對大聲的定義跟我們不太一樣喔~

有照片嗎??

 

主人:等一下

要現在的嗎

 

小菡:摁摁

 

主人:請您幫我跟櫻櫻 
不要害怕 我們會保護他

 

小菡:櫻櫻 不喜歡豆漿沒錯喔~因為豆漿有時候會去挑釁他,或是用她的東西

櫻櫻 就會不開心

 

主人:挑釁是怎麼個挑釁法?

他只是因為用他的東西不喜歡他 還是一直都不喜歡?

 

小菡:豆漿會對櫻櫻 叫阿..或是在他前面晃來晃去的((應該是想跟櫻櫻 玩))

對豆漿沒好感,懶得理他的那種想法

 

主人:櫻櫻有時候會主動找豆漿玩 是一時興起這樣?

 

小菡:應該不常吧..

 

主人:不常

 

小菡:櫻櫻 很無聊可是沒人理他 就會去找豆漿

 

主人:哈哈哈哈

 

小菡:玩一下就不玩了

 

主人:我明白了

還有可不可叫她不要亂大便尿尿在客廳

陽台有幫他準備便盆他也會在後面尿尿

 

小菡:我們只能轉達你們想的話給他們知道喔~或是幫你們協調,達到共識,是無法命令或指導寵物該怎麼做喔

 

主人:那要怎麼會比較好?

還有為什麼他很喜歡舔我媽的

 

小菡:櫻櫻 覺得陽台很冷..而且太高了,他有點害怕

他喜歡在室上廁所

 

主人:可是她不是很喜歡人抱著看外面?

 

小菡:可以把便盆移到廁所附近看看

 

主人:好的我知道了

那為什麼她很喜歡舔媽媽的

 

小菡:他被抱著看外面還是會有點害怕,但她知道你們抱著她..不會讓他摔下去的

 

主人:了解了解

 

小菡:而且你們應該不常在陽台抱她看外面吧

櫻櫻 很少這樣

 

主人:比較是在房間 還有客廳他也會自己去沙發上看

 

小菡:櫻櫻 媽媽煮飯很香 都是媽媽在餵他吃飯的

 

主人:所以才舔跟他想吃飯嗎

 

小菡:有點像是找食物就要找媽媽的感覺

摁摁

 

主人:哈哈哈哈哈原來如此

 

小菡:但也不是真的餓 就是想吃點東西的感覺

 

主人:跟他我們都一樣疼她跟豆漿

 

小菡:說完我就切斷連結囉~

 

主人:好的謝謝你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不會 謝謝您幫助我們了解他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