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Xin-Ru(胖胖).jpg

 

小菡:想要哪隻先諮詢呢??

 

主人:月月好了

 

小菡:OK

那我先跟月月打招呼喔~

 

主人:

 

小菡:對月月自稱是媽媽嗎??

 

主人:是的

 

小菡:月月看到陌生人會一直吠

剛一直叫,但後來就還好了,還想撒嬌

 

主人:是的

她看到陌生人會一直吠

 

小菡:而且他剛剛跟我,我又不胖,為什麼要叫我月月

 

主人:因為她的媽媽胖胖 呵呵

 

小菡:哈哈..好喔~

那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我想問她為什麼會一直吠 是什麼原因!

還有她對我有什麼想法!

我想更了解她需要什麼?

 

小菡:月月會叫有時候是因為聽到外面的車聲或人講話的聲音,要提醒你們有人要來了

有人進來會叫是因為想讓別人知道他的存在

通常都不會叫太久,除非你們不理他

 

主人:那可以幫我跟她講 
那之後可以叫3聲就好了嗎?

 

小菡:...我只能傳達但月月要不要這樣做決定權還是在於他喔~

 

主人:還有我想知道她對豆豆的想法是什麼! 是討厭還是喜歡?

因為豆豆是後來養的,我怕月月會覺得失寵

好喔

 

小菡:月月覺得家裡好小,常常滑倒撞到東西

 

主人:幫我跟她,媽媽會盡量清空房間的東西

 

小菡:飼料方面還好..但想吃人類的食物,因為太香了

 

主人:哈哈,對啊 幫我跟她 
可以吃的媽媽一定會讓妳吃 
可是不行吃的就不能

 

月月:能不能一口就好,拜託~((因為我跟他不要太常吃人類的食物,會對身體不好))

 

主人:幫我跟她 
有的時候可以,可是太油太鹹不行 
媽媽是愛妳的,可以吃會讓妳吃的,乖喔

 

月月:豆豆很皮,很喜歡來煩我,我都被追到無路可,不會討厭豆豆拉,反正媽媽開心就好,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來黏我啊~

小菡:有感覺的到月月的無奈

 

主人:幫我跟月月 
因為豆豆還小不知道 
之後媽媽會好好教她

 

小菡:月月覺得豆豆偶爾可以去煩他,找她玩..但不要無時無刻

其實月月很讓豆豆的

 

主人:當我跟她媽媽知道妳很讓豆豆 
之後會透過小菡姊姊幫我轉告給豆豆知道

 

主人:那幫我問一下 
她跟豆豆這樣咬來咬去是在玩嗎? 還是吵架?

 

幫我轉告月月 
媽媽當初會在養豆豆是因為怕妳一個太寂寞,沒有人陪妳玩 所以才決定養豆豆的

 

小菡:剛剛問月月有什麼想對媽媽的話... 
月月:希望媽媽可以帶我出去玩,很久沒好好出去玩過了,每次都出去一下下就回家了..知道媽媽最近忙,但有空一定要帶我出去玩喔~

月月:有時候是在玩沒錯..可是我也需要媽媽的陪伴阿~而且豆豆好難教阿

 

主人:幫我轉告月月! 
好,媽媽答應妳 過年放假會帶妳出去玩! 
因為媽媽最近太忙了,真的沒時間,所以沒辦法去喔 有空一定帶妳出去

 

小菡:月月也要帶著豆豆喔~

有什麼話想跟月月的嗎?? 
完就跟月月切斷連結了

 

主人:月月:有時候是在玩沒錯..可是我也需要媽媽的陪伴阿~而且豆豆好難教阿 

媽媽:豆豆還小很調皮 
媽媽過年放假沒那麼忙的時候 在好好教她

 

那我先切斷連結囉~

 

主人:幫我在跟她 
媽媽很愛妳,妳要乖喔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我也要謝謝妳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