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阿弟打招呼喔~

 

主人:好的~

 

小菡:阿弟看到人都那麼興奮嗎??

 

主人:對呀  他很喜歡親近別人

 

小菡:真可愛~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想要問他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他不喜歡吃飯 常常放到下午才吃

不知道是飼料太硬還是什麼

 

小菡:可是我看阿弟吃飯都吃很及~

 

主人:他很常放到下午才吃

 

小菡:是吃罐頭之類的東西才會這樣嗎??

 

主人:罐頭或是人的食物他才吃很及

 

小菡:肚子有點小脹氣,所以不會覺得餓

阿弟確實不喜歡吃乾飼料

 

主人:因為他常吐

 

小菡:他覺得不好吃

 

主人:哈哈哈

那他喜歡吃什麼

 

小菡:他有吃過雞肉絲嗎??那個好吃

 

主人:很少

 

小菡:可以煮鮮食給阿弟吃看看喔~

 

主人:都是吃飯偶爾偶爾人家給他吃的

好哦

 

小菡:喜歡的東西吃過一次就不會忘記了

 

主人:因為怕對他不好所以不敢給他吃

 

小菡:不要調味

 

主人:那他牙齒部分呢 可以幫我問問他嗎

 

小菡:川燙就好

 

主人:好的

 

小菡:牙齒是有斷掉過嗎??還是會搖?

 

主人:最近發現會搖

 

小菡:阿弟覺得牙齒隨時都要掉的感覺

所以不太吃硬的

 

主人:好 那我再幫他換軟一點食物

 

小菡:那乾飼料的部分可能要在轉換一下了

 

主人:好的

 

小菡:不要吃太硬的東西

 

主人:Ok好的

想問他喜歡這個家嗎 還有喜歡我們嗎在這裡開心嗎

 

阿弟:住在這裡很開心啊~大家都喜歡我,每個禮拜爸爸都會帶我們出去玩...我最喜歡兜風了

小菡:應該是蠻常帶阿弟出門兜風

 

主人:哈哈 他常在外面跑

 

小菡:所以是他自己在外面兜風...

 

主人:他坐車都會怕 我們很少帶他出門

對啊 他自己在外面兜風 尿尿

哈哈

 

小菡:汽車也會怕嗎??

 

主人:都會 所以想問他是會怕嗎

 

小菡:那爸爸會帶牠去散步嗎??

 

主人:會 也是附近走走

 

小菡:摁摁

那我問問坐車的事喔~

 

主人:好哦

 

小菡:車速過快會暈車,但下車後又好了

 

主人:原來是會暈車

他會躁動 又會想跑來跑去的 所以都不敢帶他坐車出門

 

小菡:坐車的時候是不是特別的安靜會窩在小角落

摁摁

 

主人:很少

他會一直換地方坐不住

 

小菡:我剛剛看是一開始是會跑來跑去的,但沒多久就窩在一個地方

 

主人:好 所以他這樣是不會怕嗎

 

小菡:因為她想找舒服一點的地方

 

主人:那可以幫我跟他 不要這麼躁動 我們就會常常帶他出去玩

 

小菡:不太會怕,他喜歡去不同的地方看看

 

主人:好的~

那他喜歡家裡的誰 喜歡做什麼事

 

小菡:阿弟他會克制自己的興奮

 

主人:好的~~~

 

小菡:家裡面的人他都很喜歡喔
爸爸媽媽會為阿弟吃飯,姐姐都會跟阿弟玩

我看他喜歡在門口等大家都回家...

 

主人: 超愛

時間到就坐在那邊等

 

小菡:因為他喜歡一家人的感覺

 

主人:哈哈真可愛

他有什麼事想跟我

 

阿弟:我很喜歡家裡的每一個人,雖然你們很喜歡叫我冷靜點,但我看到你們就很開心.很興奮阿~而且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在這裡我很快樂

 

主人:好的~

 

小菡:那有什麼話想跟阿弟的嗎??

完就跟阿弟切斷連結喔~

 

主人:希望他不要這麼喜歡亂叫 我們大家都很愛他

 

小菡:阿弟他會叫是在表達他的想法或是情緒不管開心或生氣都會

~有點搞威就是了

 

主人:好的~哈哈哈搞威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