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茹

 

小菡:你好,我先跟NANA打招呼喔~

 

主人:好的~小菡妳好喔

 

小菡:NANA很調皮欸..跑來跑去的

 

主人:哈哈~我每天都跟NANA小菡姊姊會來跟她話~不可以兇人家

NANA對陌生人很兇耶

鄰居站在外面也不可以😂😂

 

小菡:..剛剛是有一直叫

但後來是姊姊找我過來跟他溝通的

 

主人:應該是在跟妳打招呼~

 

小菡:他就沒叫了  對阿

 

主人:想知道NANA喜不喜歡來到我們家?

 

小菡:喜歡喔~NANA家裡的人都很寵他

 

主人:真的~~~~我們都很愛她

可以幫我問NANA對我爸爸的感覺嗎?

 

小菡:爸爸很兇..講話有時候很大聲

NANA感覺有時候會怕爸爸

 

主人:我爸爸很喜歡找她玩,NANA卻會害怕和討厭⋯⋯爸爸要摸她,她會生氣想咬他

 

小菡:你爸爸是不是看起來很兇阿

然後有時候講話很大聲

 

主人:對耶⋯但他對NANA講話都輕聲細語的

可以幫我跟NANA如果爸爸要摸她不要對爸爸那麼兇嗎?

 

小菡:哈哈..可是平常沒跟NANA話的時候講話大聲NANA還是知道阿~

我可以是跟NANA說說看喔

 

主人:嗚嗚~好的我會再跟爸爸溝通

 

小菡:NANA會試著跟爸爸相處看看

可以請爸爸為NANA喜歡的零食給NANA吃喔~

NANA主動接近爸爸

 

主人:謝謝NANA~我是很希望她在這個家裡可以很輕鬆的,不要害怕任何人

 

1.png

 

小菡:那還有什麼問題想問NANA的嗎??

 

主人:家是最舒適的避風港~希望她不要自己又偷偷離家出走了,每次姊姊都找的好緊張

 

小菡:其實NANA不是離家出走~

 

主人:不然呢~~~?

 

小菡:NANA就看門是開著的..就走出去了

 

主人:想出去跑跑嗎?

 

小菡:不然有時候是想出去晃晃

很單純的出去溜搭,回來發現門是關著的

 

主人:真的⋯是爸爸不注意忘記關門NANA就跑出去了

 

小菡:哈哈..NANA的表情很像受害者

 

主人:可以幫我跟NANA如果爸爸又忘記關門,在家附近散步就好不要跑太遠嗎😭

 

小菡:不是他自願的

 

主人:原來我們都誤會她了

我回去會跟她道歉

 

小菡:NANA好像很喜歡草堆~

 

主人:對呀~~~真的耶

 

小菡:剛剛看他出去的途徑都是雜草堆

他就會走著走著不小心走遠了

 

主人:可以幫我跟她姊姊會常常帶她去公園跑跑~姊姊不在家的時候要乖乖在家等我下班,不然姊姊會很擔心

 

NANA:知道了..但我怕我忍不住...

小菡:記得門還是要關好喔~

 

主人:好的~~~我沒有問題囉~

 

小菡:好的

 

主人:謝謝小菡溝通師~辛苦您了

 

小菡:有什麼話想傳達給NANA??

 

主人:有~

 

小菡:我講完就跟NANA切斷連結

 

主人:可以幫我跟NANA我們全家人還有姊姊的男朋友都很愛她,希望她不要吝嗇給我們愛哦!因為有時要抱她時她都會害怕

 

小菡:好喔

 

主人:謝謝您

 

小菡:有時候抱太高NANA會怕

所以會一直~

 

主人:哈哈...好的,我以後會溫柔一點坐著幫她

 

小菡:所以可以摸摸牠..NANA躺在你們的身上

 

主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