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布啦(樂樂).jpg

 

小菡:那我先跟楽楽打招呼喔~

 

主人:好喔

謝謝你

 

小菡:你自稱媽媽嗎??

 

主人:嗯嗯嗯  對喔

 

小菡:楽楽的確很兇,有跟她我會跟他聊聊天嗎??

 

主人:嗯嗯

我跟他的時候他還會歪頭看我

 

小菡:摁摁

 

主人:剛剛出來玩也有跟他

 

小菡:那我先問為什麼會攻擊你喔

 

主人:嗯嗯嗯

謝謝妳

 

小菡:你是不是有時候會騙楽楽啊??

 

主人:不會欸

他出來都自己玩跑來跑去

 

小菡:就是..跟他你做什麼我就讓你出來玩,或是給他吃什麼東西

但沒做到之類的

 

主人:嗯....沒有欸

第一次咬我的時候是我教他轉圈圈....之後就開始咬我了

 

小菡:會敲她的籠子嗎??

 

主人:不會

 

小菡:用手指輕敲

 

主人:也不會欸

我都直接開門

 

小菡:楽楽是跟我..媽媽都騙人,愛敲我籠子

 

主人:@@

 

小菡:...怎麼會這樣呢

我再重新問一次

 

主人:是因為之前傻B在的時候嗎

 

小菡:什麼意思??

 

主人:以前他有個老婆跟他住一起

 

小菡:恩恩

 

主人:但他老婆前幾個月被我朋友用不見了

 

小菡:然侯?

 

主人:他現在跟另一金頭凱克住一起

之前他老婆在的時候因為他老婆會咬人所以我有輕輕敲籠子

轉移他老婆注意力

 

小菡:..有可能

 

主人:那能知道他為什麼喜歡咬毛嗎

 

小菡:那有跟楽楽會幫他把老婆找回來嗎??

 

主人:我有跟他對不起

因為我朋友在別的地區弄丟了疑似被人家抓走了

 

小菡:如果給了承諾做不到..他們也會放在心上的喔~

 

主人:嗯嗯嗯

他會希望以前嘉義主人帶他原本老婆來嗎

 

小菡:楽楽不太喜歡轉圈,會頭暈

 

主人:不見的是我自己幫他找的老婆,他原生家庭原本還有一位老婆

喔喔喔  我已經不敢叫他轉圈我知道他不喜歡

 

小菡:然後會咬自己的毛...是因為覺得大家都不懂他

不了解他

 

主人:嗯 怎麼

 

小菡: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他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圈子

 

主人:天啊

那他想回去嘉義嗎

 

楽楽:不用再幫我換伴侶了,每個都來沒多久就離開我..

小菡:這會讓他覺得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主人:嗯嗯嗯  了解

 

楽楽:有時候想要有自己的空間,不想要有人打擾我

 

主人:嗯嗯嗯

那他想吃什麼嗎!

 

小菡:楽楽,有什麼事是媽媽可以為你做的?? 
楽楽:媽媽人不壞,只是有時候喜歡叫我表演才藝,但有時候我就是不想做啊
楽楽:我有時候出來就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可以嗎??

 

主人:可以叫楽楽不要記仇嗎!媽媽自從第一次被咬就沒教他了

哈哈哈哈

 

小菡:正常的穀類飼料就可以了

 

主人:嗯嗯嗯

 

小菡:有餵他吃過比較有口感的食物嗎??

因為楽楽只有..有個東西很好咬

看他一直在咬 但不知道是什麼

 

主人:@@

他的最愛是核桃

 

小菡:他是不是硬硬的,但不會太硬 可以一直咬

 

主人:沒有欸

他只有乾乾 偶爾核桃

 

小菡:我其實不太會形容那感覺~

就是不軟,也沒有到很硬 可以咬一陣子的東西

 

主人:他只有乾乾跟菜菜 水果

 

小菡:有點像是我們吃魷魚絲,不會馬上吞下去,需要咬一陣子的東西

 

主人:沒有欸

 

小菡:這可能你要再想想喔~

 

主人:嗯嗯嗯

 

小菡:喜歡吃的東西不一定是每天吃的東西

 

主人:我再好好想想

 

小菡:如果好吃..吃過一次也不會忘

 

主人:好的

 

小菡:那有什麼話想跟楽楽

我跟他完就切斷連結囉

 

主人:希望他能不要咬毛!他表達的我會努力做到

謝謝小涵姐姐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謝謝妳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