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jpg

 

你好 我先跟白百打招呼喔~

 

 

她好愛撒嬌喔 真可愛

 

哈哈哈,真的❤❤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我想問,他最近晚上很愛叫,有時候吃完飯會叫,為什麼

 

家附近好像有多一些動物

然後他叫的時候你也會回應他

他覺得還蠻好玩的

 

.....

 

一種互動的感覺

 

好欠,因為他都晚上才叫

 

http://dl.stickershop.line.naver.jp/products/0/0/2/9329/PC/stickers/19609113.png

 

哈哈哈

他喜歡跟你聊天

 

所以不是沒吃飽嗎🙈🙈

因為他有時候吃飯後叫

我想是吃了不舒服還是沒吃飽叫😥

 

他沒吃飽會用手抓你或拍你

 

😥😥原來

 

有時候是想吃罐頭

哈哈哈

 

他每天半夜都在打我

 

在跟你他不要吃這個

 

罐頭他也很挑🙈🙈

 

如果擔心他吃不飽可以加量喔

 

有時候放著他都不吃

是不好吃還是不餓?

 

…他吃味道而已,太多他吃不完

如果是這樣可以分2-3

 

嗚嗚,可是我希望他多喝一點水

 

不要一次全部倒

 

如果他可以主動自己多喝水比較好😂😂

 

裝水的容器是不是比較淺啊??

白百一下就碰到碗底了

 

嗯嗯,就不繡鋼碗..

 

可以換深一點的看看

 

所以他喜歡深一點的嗎? !

 

然後不要是鐵器 會有味道

 

不繡鋼也不行嗎?

 

看有沒有塑膠的 好嗎??

 

喔喔,好

還想問,有時候摸他脖子,他好像會很癢想抓?

是有哪裡不舒服嗎?

 

項圈有點緊

天氣太熱加上毛太多

項圈那區塊會不太舒服

 

哈哈哈~好,我幫他調鬆

毛幫牠嚕短

 

恩恩 那應該是太緊

再鬆一點

 

有昨天發現他抓比較兇,後來下午調鬆了

我覺得還好,但可能對他有壓迫了

 

然後你們摸到耳後根的時候也會覺得癢癢的

 

真是抱歉😥

所以是摸才癢癢嗎?

 

項圈那部分歸項圈,你們摸他又是另外的事

這兩件事都會讓她想要抓癢

 

喔喔,好,以後想欺負他就摸他耳後😂😂

 

哈哈哈

 

想問他,他知道我想出國打工度假嗎🙈🙈我一直有跟他

想請他忍耐一段時間等我回來,我不會去一年,快去快回😢

讓他一直換環境對他很抱歉

 

白百想歸想你東西都用好了嗎?? 
等確定日子再跟他

 

他會乖乖等你回來

可是要鄭重的跟他道別

 

,本來四月就要出發了,可是因為白百一直抓癢,好像過敏?現在應該不會了?

 

如果症狀沒有改善最好還是帶去看醫生喔

 

嗯嗯,有,幾乎不抓了

 

白百你出國的那段時間他要住在熟悉的地方

 

http://dl.stickershop.line.naver.jp/products/0/0/2/9329/PC/stickers/19609131.png

 

應該是指有住過的地方

 

所以我幫他找寵物旅館不好嗎?

 

之前都住寵物旅館嗎??

 

沒有住過🙈🙈

 

他不要太多貓貓狗狗的地方

 

是哦…好,知道了

 

有帶回家住過嗎?

 

有,可是家裡開放式的

 

怕他出去流浪

 

 

嗚嗚

 

他好像比較想回家住欸

 

是哦…,我再想想辦法

 

可以再跟家人討論看看怎麼樣比較好喔

 

好❤最後想問他會想要伴嗎,有什麼話跟我嗎?

 

白百不想要照顧其他動物,感覺他也沒有特別的孤單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想跟你請妳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他會乖乖的等你回來,然後他喜歡跟你

你可以多跟他說說話喔

 

可惡,是他老媽想照顧,既然他不想,我暫時就不會再帶回來

好❤❤謝謝妳

 

哈哈哈

 

我會一直對他搞味的

 

那我先跟白百切斷連結喔

 

希望他不嫌我煩

 

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不,是我要謝謝妳讓我知道白百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