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15.jpg

( ↑↑ 弟弟,↓↓ 柒七 )

89521.jpg

 

你好,想先諮詢哪一隻呢??

 

第一隻!弟弟

 

好喔,那我先跟弟弟打招呼喔

 

👌

 

弟弟很乖,看到陌生人會叫,但通常你們跟他不要叫了,他就停止了

 

了解!可以問他問題嗎

 

可以喔

 

弟弟有哪裡不舒服的嗎?

 

可以給我他側身照嗎??全身的那種

 

這樣算嗎

 

應該可以,我試試看

中段的腰椎有時候會痠其他地方都還好

 

好哦!了解

想知道他有沒有很愛我😅

 

偶爾可以幫按摩一下下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按摩好哦!因為我都會帶他去針灸!我知道他很不喜歡很痛但希望你幫我跟她我是為了她好希望她不要怪我😭

 

弟弟是愛你的喔,但她覺得你的規矩很多

 

規矩?

 

像是吃零食要握手轉圈之類的

 

哈哈哈哈

 

就不能好好的餵我吃零食嗎??

 

可是她完全不會阿😆😆😆

 

弟弟也很愛黏你,你走到哪就跟到哪

 

!真的

那你有幫我跟她針灸的事嗎

 

等等喔

 

希望她能諒解我!因為我知道她每次都電的很痛

完她對我的想法

哈哈!我一直笑😂

 

關於才藝...弟弟覺得他不能會太多,因為這樣她會一直永無止盡的要一直表演給你們看

 

怎麼好像是柒七會的話😂

 

然後針灸的部分,弟弟說他知道你不會害他,他非常的信任你

 

😭

 

只是他希望妳能稱讚他,他好棒

 

弟弟嗎?稱讚她?

 

對喔

就是針灸完要給他一點鼓勵

 

了解

所以我的稱讚不就是了😆

 

那弟弟的部分有要跟他什麼嗎?我轉達完就換柒七喔

哈哈,要很多很多

 

想問弟弟喜歡柒七嗎?她們在家都在幹嘛?柒七會欺負她嗎

還有弟弟喜歡拔拔嗎?

還有為什麼弟弟都悶悶不樂沒什麼精神

 

那需要給我拔拔的照片喔

弟弟覺得柒七太吵了,在家的時候會一起搞破壞,或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柒七會鬧她,但不會到欺負他

 

😂

 

弟弟覺得拔拔偏心,都對柒七比較好

 

😂

 

但媽媽開心就好,他沒什麼意見

然後弟弟沒他心情不好,他只有最近天氣很熱

他不怎麼想動

 

最後弟弟有什麼想對我的嗎

 

弟弟..媽媽是個粗神經的人,弟弟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然後不要一直突然的大叫(或是突然很大聲)他都以為發生什麼事了,他會很緊張,弟弟他他很愛媽媽

 

😭我希望她可以一直陪著我😭

 

還有什麼想的嗎??

 

沒有了

 

6分鐘,應該是諮詢不到柒七了

 

沒辦法問了嗎

 

那我先跟弟弟切斷連結,在跟柒七打招呼

 

謝謝你

 

可以先把2.3個問題給我

 

柒七為什麼動不動就生氣咬人 
2
為什麼那麼叛逆都講不聽 
3
有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4
愛不愛拔拔麻麻 
5
為什麼不會跟弟弟一樣在廁所尿尿 
6
喜歡弟弟弟弟嗎?弟弟弟弟會欺負他嗎? 
6
為什麼那麼愛亂咬東西怎麼講都講不聽 
7
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們
的或希望我們做的 
8
喜歡現在的家還是以前的家哪裡比較快樂

 

我知道有點多

你選擇他有回的回我就好

謝謝你

 

柒七現在的心裡有點不平衡,他覺得你們都對弟弟比較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有很多你們覺得很困擾的事,例如亂咬人或事咬東西,這些是因為他不開心所造成的

 

非常不開心嗎

 

然後上廁所的部分柒七他比較喜歡在外面上廁所,是以前都會帶她去外面上廁所嗎??

 

對!拔拔都會帶他散步

 

可能已經習慣的事就不要強迫他改變以前的做法

 

現在忙沒有了

 

大致上就這樣

 

愛我們嗎😅

 

這個我沒問,先問問生活比較困擾的事

 

謝謝你

 

柒七確實比弟弟還會叫

 

對!!

 

他現在的心情比較複雜情緒也比較不好

 

弟弟幾乎不叫除非叫我才會叫

怎麼改善呢

 

可能是因為生活有很大的改變

 

好!我知道了

 

又加上多了弟弟

先讓柒七覺得你們是愛她的,不要有偏心的感覺

 

 

他有做對事就要稱讚她或給他獎賞

大概先從這方面先改善看看

 

謝謝

我知道了

 

不會喔

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謝謝!我應該如何分享呢

分享在fb可以嗎?

標記你

 

可以喔=)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