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jpg

那要先問哪隻呢??

 

先問蛋蛋

1、搬到新家你過的怎麼樣? 
2
、最近有沒有什麼想要玩的事情? 
3
、之前去大姐姐家住,好玩嗎?喜歡嗎? 
4
、最近有沒有跟可樂聯絡?(可樂也是我們之前養的貓咪,但他過世了) 
5
、分別想跟我們(哥哥、姐姐、大姐姐)
什麼話?或是對我們生活有沒有什麼建議?

 

好,那我先跟蛋蛋打招呼喔

蛋蛋看到陌生人會比較兇喔

有跟他我會跟他打招呼嗎??

 

有跟他今天會有姊姊找他聊天

朋友來家裡他不會兇耶

我自己是覺得蛋蛋蠻親人的

 

還是我剛剛嚇到他了??

 

哈哈哈~~~不知道耶~~~

他在我旁邊~~~有需要多跟他點什麼嗎

 

後面溝通就還好了

 

謝謝

那就好

 

蛋蛋覺得新家有點大,但喜歡待的地方也只有那幾個

 

哈哈~~~~他喜歡哪邊呢?

 

看他都待在暗暗的地方,不知道是沒開燈還是他都在角落

也有在一個像櫃的地方

 

是喔~~~他是蠻喜歡床底的

哈哈

那他會對新家沒有安全感嗎?

 

還好欸,看他蠻自在的

 

那就好~~~

 

他喜歡玩球狀的玩具

有給他玩過嗎??

 

他有一 個鈴鐺球~~~

還有不時我會做紙球跟他玩

 

恩恩

他都蠻喜歡的

去大姐姐家住的時候一開始蠻不習慣的

後面就還好了

 

恩恩

那他喜歡跟哥哥玩咬哥哥嗎??

[咬哥哥]的遊戲

 

蛋蛋覺得要活在當下,可樂剛過世時確實蠻難過的,可樂也有回來看過你們幾次,後面就沒有在回來了,蛋蛋知道過度的牽掛對可樂來是不好的,會影響可樂能不能投胎或是安心的去天上,所以現在不太會跟可樂聯絡了

 

恩恩~~~

那他會想要有新貓咪來跟他一起玩嗎?

 

咬哥哥的遊戲感覺像是你們自己發明的,蛋蛋覺得你們想玩他就會陪你玩

 

哈哈哈

 

新貓咪的部分他覺得不要跟他搶食物搶玩具就好

可有可無的感覺

 

丟餅乾他喜歡嗎??

 

是遊戲嗎?

 

恩恩遊戲~~~

 

這有點難欸…

 

是喔~~是指?

 

蛋蛋覺得要餵東西給他吃就直接餵為什麼要讓她去撿來吃

有點不太尊重的感覺,但他又很想吃

還蠻矛盾的…

 

哈哈~~~以為他很開心~~~他追的蠻爽的樣子

 

因為他想吃😂

 

好吧~~

 

下次可以直接餵他就好喔

 

~他怎麼吃飯都吃很快啊???我們碗裡面都會有食物˙啊?

有時候會吃快到吐

 

我先問問他對你們的看法喔

 

 

你男朋友好像喜歡拿臉埋在他身上,他有時候真的蠻無奈的

可是蛋蛋覺得他會很開心很滿足,所以也就任他擺佈

 

哈哈哈~~~

 

蛋蛋大姐姐還算是個溫柔的人,但有時候又很崩壞,會大叫他的名字,蛋蛋覺得大姐姐這樣很兩極跟大姐姐在一起心臟要大顆

 

哈哈哈哈哈哈

 

蛋蛋覺得你很容易自,也很愛發明怪東西怪玩具… 
後面蛋蛋自己做總結,他覺得你們都很像小朋友,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但有時候也很無言

 

哈哈~~那在和他相處上他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沒有欸,他只有家裡有時候很亂,可以打掃一下😂

 

還可以問最後一個問題嗎?他怎麼吃飯都吃很快啊??有時候還會吃到吐!?我們碗裡面一直都會有食物啊?

 

吃飯的問題剛剛有問他了

有時候很餓,就會吃的比較快就會吐

 

=..=

 

我看他應該是玩到忘記吃飯了

 

那怎麼到很餓才吃飯@@

好吧~~~~

 

然後你們也可以時不時的幫他按摩肚子幫助消化

 

~~學到了

 

這樣吐的次數應該會比較少

那我先跟蛋蛋切斷連結囉

 

今天也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