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18.jpg

那我先跟小烏打招呼一下喔

 

好的😊

 

他還蠻有活力的

 

怎麼😂😂他很會跑

 

有時候很活潑,但有時候表現得又很像老爺一樣

 

上次放他在床上超遠還起來找很久

真的有時候都不起來在睡覺

 

對阿,會跑來跑去的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他對我的感受是什麼

 

小烏覺得你是個美女,但個性上有點呆呆傻傻地所以她有時候會故意捉弄一下你

像是起來不讓你找到這些都算捉弄,想開點小玩笑

 

原來這是玩笑哈哈哈哈所以他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這樣是喜歡我嗎🤔

 

他給我的感覺是男生喔

小烏是喜歡你的

 

開心💓💓可是感覺他很怕我😂每次幫他刷背都一直

 

因為很癢阿 ~所以一直

是用牙刷刷嗎??

 

哈哈哈哈哈哈對對對 他也知道那個是牙刷?

 

他應該不知道啦,是他給我的畫面

還想問什麼呢??

 

他對於生活品質感覺怎樣像是吃的或是住的還有有沒有不舒服

 

吃得還好,很常一段時間都吃同一種食物,希望食物可以交替吃,不要每天固定吃同一種東西

住的地方小烏覺得有點太小了,他覺得自己一直在繞圈圈

 

好我會在幫他換因為我怕他吃壞肚子😂 
籠子也會換新的可是他平常都不醒來啊 
那身體上呢

 

身體上沒什麼問題喔 他很健康

龜類大多都是雜食性動物,所以應該不太會吃壞肚子

不要太常吃加工類食物就行了

 

那可以幫我問他我之前在幫他清上黃黃的東西是什麼會痛嗎..

 

的黃黃的東西是偶爾才會出現,是嗎??

 

對就是長一顆東西我看網路上那擠出來黃黃的

 

不會痛,就像有東西黏在皮膚上一樣

 

那不是生病嗎😱

 

喔喔..我剛剛有重新再問他一次了

剛剛問她,他以為是黏在上的髒東西,像青苔那種東西

 

不是那種 所以他不會痛嗎因為我都用棉花棒幫他清

 

如果是從皮膚長出來的那個,在擠得當下有點痛,但不會到很痛,像我們在擠青春痘一樣

就是很表層的就不太有感覺,除非是很裡面的

 

那就好我有看到在幫他清 
對了溝通師我很好奇他知道之前跟他一起住的烏龜為什麼死掉嗎

 

如果對她上那東西有疑慮的話也可以帶去給獸醫看看喔~

 

他現在會發出聲音欸是因為跟你講話嗎哈哈哈 
好的❤

 

有那隻烏龜的照片嗎??

 

我找一下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只是怕她的跟我們問的會是不同人

 

死掉的照片可以嗎

翻肚的那種

 

可以喔 我試試看

 

旁邊是他

 

小烏他身體比較不好,又長期泡在水裡沒什麼曬到太陽,所以才會死掉

 

那隻龜好像真的殼比較軟😭😭 

 

時間到了,那我先跟小烏切斷連結囉

 

好的謝謝要給你心得嗎?

 

他們有時候也要曬點太陽喔

可以回饋給我喔=)

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也謝謝你喲(Love)(Love)(Love) 
那我晚點傳給你可以嗎因為我現在要出門辦事情

 

可以喔

 

今天真的很謝謝溝通師也很感恩有緣分能給你幫我跟小烏溝通到我才知道他的一些感受 真的的都跟他平常反應一樣喲💕會跟朋友多推薦你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