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宜靖.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DODO打招呼一下喔

 

主人:好喔

 

小菡:DODO很活潑,會跑來跑去的

以前常帶牠出去玩嗎??

 

主人:對 會帶她出去玩 也會去散步

 

小菡:剛剛看到她在像是鹿野高台的那種大草地玩耍

 

主人:哇 好棒喔!

 

小菡:他很開心喔

今天想問什麼呢??

 

主人:DODO現在還會喘或咳嗽嗎?

 

小菡:他現在身體很健康,不用擔心喔

而且有天使陪她

 

主人:太好了😭

我很遺憾DODO過世時我不在她身邊,DODO會生氣或難過嗎⋯⋯她能原諒我嗎

 

小菡:DODO能理解你有不可抗的因素

他知道他在生病的時候你都會想盡辦法回家陪陪她

 

主人:DODO好貼心

 

小菡:他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有什麼話想跟DODO的嗎??

 

主人:DODO可以感受到我常常在心裡跟她話嗎?

 

小菡:可以的喔

 

主人:我想跟DODO:謝謝妳來到我們家,帶給我們許多愛和溫暖,我們會想妳、永遠愛妳,要在小天使身邊快快樂樂的喔

 

小菡:DODO也很感謝你們帶她回家,讓他能體驗到生命的美好,如果有緣份他還想與你們相遇

 

主人:我也好想再次和DODO相遇呀⋯⋯

DODO在的那片草皮是天堂嗎?她會一直待在那邊嗎?

 

小菡:如果有緣份自然會相遇喔

是天堂,那裏很美好的..如果有投胎的機會,天使會幫助他找到正確的路

不用擔心喔

 

主人:太好了😭相信緣分會讓我們再次相遇的

 

小菡:摁摁

 

主人:DODO還有什麼嗎?

 

小菡:他希望你們都可以打起精神..快快樂樂的生活,不要再擔心她了

有什麼話想跟DODO就在心裡默念,他能接收的到

 

主人:😭請幫我告訴DODO,我們會好好過生活,也請DODO有空來我們夢裡看看我們、跟我們玩耍

 

小菡:DODO只有對我微微笑他知道你們會過得很開心的

那我先跟DODO切斷連結囉

 

主人:好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