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Hsu.jpg

 

小菡:你好,那我先跟小豆打招呼喔~

 

主人:

 

小菡:你是媽媽嗎??

 

主人:

 

小菡:小豆有時候很愛玩但也很撒嬌 很可愛呢

 

主人:哈哈

他給你個性感覺如何

 

小菡:很愛翻肚要你摸摸他

 

主人:我們想問他 
目前生活還可以嗎

 

小菡:個性算好的,但有時候很調皮

 

主人:有沒有什麼不習慣

 

小菡:是托人照顧還是已經送人了呢?

 

主人:我們目前有養他

他在英國想問他會不會很想回台灣

 

小菡:最近有點慵懶,一直在睡覺

有時候會看看窗外

 

主人:他一直睡沒錯哈哈 
 
他覺得無聊嗎

 

小豆:生活還不錯,但有點累

 

主人:為什麼累

 

小菡:是剛搬過去嗎??

 

主人:搬來半年多了

 

小菡:那我問問他喔~

英國現在很冷嗎??

 

主人:對啊 有點冷 但家裡有開暖氣 
還想問他 最近伙食還可以嗎 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小菡:小豆剛剛就是想睡,沒有特別的原因

 

主人:然後為什麼每次我去洗澡的時候 都要一直再門外狂叫!叫得很可憐的樣子

 

小菡:你會煮飯給小豆吃??

 

主人:我最近換成生食

 

小菡:小豆媽媽煮的飯飯好吃

 

主人:他喜歡就好 只是他都吃很慢

 

小菡:身體還算健康喔

 

主人:嗯嗯

 

小菡:小豆覺得你已經回家了,為什麼又要不見(指洗澡),所以才會這樣叫

是很少陪小豆嗎?

 

主人:我覺得還好啊

 

小菡:幾乎整天都在外面m是嗎?

 

主人:就很像室友哈哈

最近都待在家裡 偶爾出門去整天 上課也要待在外面很久

那他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照片中的男生跟女生

 

小菡:你很久沒陪小豆玩了 是嗎??

 

主人:我不太陪他玩

 

小菡:小豆有點小抱怨

 

主人:哈哈

 

小菡:你都不怎麼理他

 

主人:死孩子告狀 哈哈

可是我很常抱他

 

小菡:他都在你旁邊晃來晃去了,怎麼還不理他

 

主人:哈哈

 

小菡:應該是小豆偶爾想活動一下

 

主人:會多陪他玩

 

小豆:媽媽很溫柔,會穿著輕飄飄的衣服在家裡走來走去,偶爾跟我說說

 

主人:嗯嗯

 

小菡:爸爸比較常陪小豆玩齁~

 

主人:算是,兩個人比較玩在一起

 

小豆:爸爸是個瘋狂的人,有時候會跑來追我,爸爸是我的大玩伴

 

主人:哈哈

嗯嗯真的他都被嚇

 

小菡:剛剛看到爸爸瘋狂在追小豆

 

主人:哈哈笑死我

那他還有想講什麼話嗎

 

小菡:好喔~

我問一下

小豆:貓砂掉到地板上可以掃一下喔 起來不舒服,我喜歡爸爸媽媽都在家的感覺,很幸福

有什麼話想跟小豆嗎?? 

 

主人:希望豆知道我們都非常愛他 關心他的健康 所以給他吃健康的食物 不給他吃飼料 希望他可以多吃一點我們準備的生食 因為愛他 所以希望他可以陪伴我們久一點! 然後雖然媽媽兇起來很可怕 但是最愛他

 

小菡:那我完就切斷連結囉~

 

主人:

 

小菡:哈哈,對啊

 

主人:謝謝你!

 

小菡:但小豆也很愛你們喔~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主人:感謝!在我開始忙前有機會跟豆講話

知道他沒什麼問題 生活還可以就好

 

小菡:恩恩,多陪陪他就好囉

 

主人: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