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小金打招呼喔

 

主人:好的~

 

小菡:小金很喜歡快速的游泳

她有時候會衝來衝去的

 

主人:!他超愛修~的游過去的~

 

小菡:代表他心情很好

生氣的時候也會這樣,但生氣的時候比較容易濺起水花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1.他的空間?

 

主人:如果願意更大小金會很開心的 
小金:當然越大越好囉~因為現在的空間還無法展現我的實力(他衝刺的實力吧)

 

主人:哈哈哈哈哈

好的~我們會盡量滿足他的XD

 

小菡:摁摁

 

主人:第二個問題是當毛毛(我姑姑家的狗)來的時候,你會不開心嗎?

 

小菡:有照片嗎??

 

主人:好,等等喔~這可以嗎?~

 

小菡:摁摁,可以喔

小金覺得沒有影響他,所以還好 
但毛毛好像有時候會對小金叫欸,這個時候小金就會不高興

 

主人:是咆哮的那種叫嗎?還是他們心靈交流式的XDD 
因為毛毛還滿安靜的

 

小菡:不到咆嘯的那種,但我們是聽得道聲音的那種叫

不太常拉,有時候而已

 

主人:好的~

下一個問題是你喜歡吃什麼食物?

 

小菡:能讓他追的食物會動的

 

主人:所以他不喜歡吃蝦子嗎?QQ

 

小菡:我剛剛是看到小魚

 

主人:~

 

小菡:蝦子是活的還是死的??

 

主人:死的 生的XDD

 

小菡:喔喔 那我問問看

 

主人:麻煩了~

因為他有陣子很愛追蝦XDD

 

小菡:有給小金吃過生肉嗎??

 

主人:生肉?!(大驚  魚肉嗎?XDD

 

小菡:就是肉塊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肉

 

主人:蝦我們會掐成小塊給他

 

小菡:喔喔~那有可能

他覺得不錯啊

 

主人:趁他游去對面的時候丟下去,他就會衝過來 哈哈哈

 

小菡:但太常吃會有點膩

 

主人:挑食的小孩 哈哈哈

好啦,我們會幫他換口味的XDD

接著想問他上次吞石頭後有後遺症嗎?

 

小菡:多方位的選擇,他才不會一下子就吃膩

 

主人:好的~

 

小菡:他覺得不太影響他的生活

如果還是很擔心可以去給醫生看看喔

不過魚科的醫生應該比較少

 

主人:因為高雄沒有看龍魚的醫生QQ

對啊~所以我們很擔心

 

小菡:恩恩,我想也是

 

主人:不過去年吞的,到現在都沒事應該就沒事了~

 

小菡:應該不是太大塊的石頭吧

 

主人:是那種濾水的石頭,他把他咬碎吞了

但是我們不知道他吞多少 重點是那很硬啊啊啊

 

小菡:...好喔

 

主人:不知道他那來的力氣

請問他的個性大概是怎麼樣的呢?~

 

小菡:他的話不多,但還蠻有氣質的,有種傲氣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很喜歡展現自己很厲害的一面,大概是這樣吧

有點像是以前的將領

 

主人:1.png

之前對你騷癢的時候你會全身快速扭動,發出聲音。你當下的心情是怎麼樣?最近為什麼都不會了呢?

 

小菡:他會叫??

 

主人:我不確定是他發出的還是他的身體碰觸魚缸的聲音

 

小菡:喔喔

 

主人:但就會有一陣聲音這樣~

然後網路也不到這樣的情況XDD

 

小菡:這樣會癢,知道你在跟她玩,應該那陣子蠻常跟她玩的,他現在比較不怕了...會讓你摸摸就離開了

 

主人:~原來如此~所以他喜歡嗎?~

 

小菡:那我先跟小金段開連結囉

 

主人:好的~

 

小菡:她不排斥

 

主人:好的~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