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ssica ❁.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小土打招呼喔~

 

主人:好得好的

 

小菡:小土還蠻愛吃的~一直在吃東西

 

主人:對 而且他還滿有個性的XD

 

小菡:他也很愛亂跑 不知道他想跑去哪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我想先問他對目前生活還滿意嗎?

 

小菡:都還不錯喔~

但最近比較冷一點小土希望可以幫他保暖一下 看要穿衣服還是給他棉被

都可以喔

 

主人:~但他怎麼都不喜歡被窩

 

小菡:是有個像鳥巢或是器皿的東西嗎??

 

主人:一個小隧道用布做成的

 

小菡:他覺得有點小

 

主人:籠子太小嗎?

 

小菡:好喔~那我再問問看

 

主人:但她很喜歡躺在他的毛巾被被上xd

 

小菡:隧道有點小喔~籠子可以在大一點也可以

如果長時間待外面的話就還好

 

主人:~ 另外我想問他跟我們相處這麼久了 怎麼還是對我們有警戒心呢

 

小菡:小土比較容易緊張一點,妳們抱他的方式讓她覺得有點突然或是聲音會突然太大聲都會讓小土嚇到

 

主人:原來是這樣! 叫她的聲音他也會嚇到嗎~

 

小菡:可以小小聲的叫他的名字,然後摸摸他 要抱小土之前要先跟他~

因為沒跟他,他都有種突然起飛的感覺 會嚇到

 

主人:好的~ 那他喜歡抱抱或出來玩嗎?

 

小菡:出來OK,但抱抱不想被抱太久

 

主人:摸摸或搔癢是不是也不喜歡太久或是喜歡被摸到屁屁呢

 

小菡:還好 比抱抱在久一點

可以比抱抱在久一點

 

主人:那他喜歡我們嗎~

 

小菡:家裡很熱鬧對嗎??

 

主人:人多的意思嗎?

 

小菡:小土覺得家裡每天都很熱鬧

 

主人:家裡是爸爸媽媽妹妹跟我

 

小菡:對阿..聽到很多不同的聲音

 

主人:之前他隔壁有另一隻天竺鼠 但前陣子生病過世了

 

小菡:小土覺得這樣子熱熱鬧鬧的很開心

 

主人:小土會想pippin(過世的那隻)?

真的嘛! 他跟另一隻比起來就是冷冷的淡定的感覺xd

感覺對周遭的事都不屑一顧哈哈XD

 

小菡:互動不算多,但偶爾會想念有人陪他的日子

哈哈..他是蠻淡定的 但小土都有再看你們再做什麼

 

主人:另外一隻鼠生病期間 她是不是會吃醋

另一隻吃藥他都默默直愣愣著我們 但也不發出半點聲音

 

小菡:小土那時候覺得有點沮喪..因為你們不常在家..再家你們也很少找他

 

主人:對耶 因為我爸媽平常都晚上才下班 而我在外念書

那它可以在跟我們親近一點點嗎~哈哈

 

小菡:那有什麼話想跟小土的嗎??

我一起完就跟小土切斷連結囉~

 

主人:我想跟她她下下的禮拜要結紮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好嗎 我們都很愛很愛他喔

真的非常謝謝您喔!

 

小菡:ok

 

主人:謝謝您 辛苦了!

 

小菡:結紮的事在最後一個禮拜要記得天天跟小土~

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主人:好的 沒有問題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