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32.jpg

你好,我先跟娜娜打招呼喔

 

好~~

 

娜娜好慵懶阿~~

 

叫他,他蛤~~~~的一聲

 

也不太怕人

 

哈哈哈哈哈哈

 

很愛磨蹭人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想先問他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

 

你很常餵牠零食齁~

 

他有點選不出來,她覺得都好吃

 

滿常的

 

那可以問他問什麼吃小魚乾都不吃魚頭嗎

 

但他給我的影像是長長的,有的是扁條型有的是圓柱形

 

是烘乾的小魚乾嗎??

 

 

他覺得魚頭味道很重

 

腥味+焦味

 

那可以幫我問他有沒有覺得身體不舒服嗎?

 

給我一張側身照好嗎??

 

 

腸胃有點不好喔

 

 

會一陣子嘔吐

 

一陣子又好了

 

是因為他常亂吃塑膠吧哈哈哈

 

愛亂吃東西

 

哈哈

 

對阿

 

他到底為什麼那麼愛吃那個

 

可以問問獸醫該怎麼保健腸胃

 

我記得有貓咪在吃的益生菌之類的東西

 

他有在吃

 

摁摁

 

那可以問他大便的時候會不會不舒服嗎

 

他喜歡聽他舌頭摸擦塑膠的聲音

 

⋯⋯⋯他真的是

 

然後就會嘴巴養的咬塑膠

 

但也不是真的故意要吞塑膠

 

大便沒什麼問題,但有點輕微便秘

 

一天的第一次大號會比較久

 

貓砂太髒會不想上廁所

 

我們有幫她準備兩個

 

但她好像比較喜歡藍色那個

 

沙子都一樣嗎??

 

外面那個不太一樣

 

但一樣都是豆腐沙

 

娜娜姐姐有時候看到他的舉動會非常的緊張或是小題大作

 

希望姐姐不要這麼的大驚小怪

 

還不是因為他要吞塑膠⋯⋯⋯

 

我想也是

 

哈哈

 

 

他喜歡偷偷

 

真的很欠

 

她的貓砂盆是不是藍色的比較矮一些??

 

或是比較方便行動

 

另一個很難用

 

我覺得兩個差不多高欸

 

應該是因為他大便喜歡站著

 

喔喔

 

另一個沒地方給他站

 

他有他的堅持

 

 

他很棒

 

繼續堅持下去

 

還有什麼話想跟娜娜??

 

那可以幫我問他有沒有討厭我對他的舉動嗎

 

好喔

 

討厭特別哪一種

 

謝謝

 

娜娜討厭被嚇

 

但有時候看她滿喜歡的欸

 

或是在他身後突然大聲尖叫之類的事

 

應該是討厭突然有巨響

 

他今天有被打雷嚇到哈哈哈哈

 

他會有點錯愕,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還想問他家裡最喜歡誰

 

要給我家人的照片喔

 

 

這是我

這是我跟我媽

 

幫我問他有沒有想對我們的話

 

娜娜你是家裡最寵她的人,也很常陪他玩,你們是一種要一起長大一起變老的關係

 

媽媽很愛念,但也是邊念邊幫他把屎把尿的,他就是把它當媽媽

 

好感動( ¯ ¨̯ ¯̥̥ )

 

娜娜他很愛你們,然後他無法不愛塑膠,所以就只能請你們努力的把塑膠藏好

 

那我跟娜娜切斷連結囉

 

幫我跟他我也愛他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