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80.jpg

 

你好

 

那我先跟咪咕打招呼喔

 

 

咪咕很活潑喔~

 

看到人也很熱情

 

1.png

 

對 他很活潑

 

最近發現咪咕得了糖尿病, 每天都要打針 不知道咪咕有什麼感受,會不會痛苦

 

咪咕她不會很痛苦,但他感覺到你們的擔心,她不想讓你們擔心

 

一開始會害怕打針,現在有慢慢習慣了,雖然不喜歡打針,隊為了自己的身體還有不要讓你們擔心,他可以忍耐

 

2.png

 

我真的好想他喔...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我

 

可以給我你的照片喔

 

這樣可以嗎

 

可以喔

咪咕你是馬媽

他也很想你

咪咕希望還有機會能再見到你

 

希望他可以乖乖的.. 因為有想過要不要把他接回來台灣.. 只是看他是不是在那邊很開心

 

你要離開他時有跟她了一些你們之後很難會再見面的話,他很難過

所以如果有機會他真的很希望你在見見你

現在住的地方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他跑,他很自由,他喜歡這樣子的生活

如果台灣的環境無法滿足他,我建議就讓她待在那

咪咕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拘束

 

台灣環境無法

這邊太想了

那邊他還有其他兩隻陪

 

摁摁

 

相處應該都沒問題吧 跟其他狗狗

只是我很難過其實...因為工作也不可能過去看他

 

沒有什麼問題

他們很適應彼此

如果有長一點的假,可以稍作安排

 

咪咕有可能有一天會忘記我嗎 還是寵物其實是不會忘記得?

 

畢竟美國跟台灣真的很遠

 

他覺得我有時候去看他 他ok?不會想要一直在我身邊嗎

 

當他們認定你是家人的話就不會忘記妳

 

可是至少他不會一直想我想到很傷心難過吧, 我希望他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因為你跟她了一些無法繼續照顧他的因素...他選擇尊重你,他也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她現在過得很好,但如果再見到你他會很開心

 

除非帶他回來 可是老師也建議待在那邊對他來比較好

恩 了解

 

他現在的生活完全不用擔心

 

不知道咪咕有沒有什麼特別想的或什麼想法?

 

會想你,但不是那種難過的想念

 

我相信他應該是很開心的 雖然有年紀了可是還是很活潑

恩恩

 

他只是抱著期待與你重逢的日子

 

3.png

 

唉 我真的很想他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找他

 

咪咕她現在過得很好,也適應這邊的生活,希望馬麻不要太擔心他,要照顧好自己

 

請他乖乖的聽話打針吃藥

 

咪咕你跟他離開的那陣子都一直哭或是很難過

他其實感覺的到

他不希望你這樣子

 

我現在也哭得很慘

 

他會好好照顧自己,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咪咕真的很懂事

 

 

恩恩 所以現在生病他不會感覺痛苦對吧

 

他很認真地活在當下

對的

他不覺得生病會造成她的困擾,反而更珍惜每一刻

 

幫我跟他雖然馬麻不在他身邊 可是真的很愛他每天都很想他

 

咪咕他知道喔

 

他真的是個活潑的小孩 (smile face)

 

因為馬麻每天都在跟她

 

嗯嗯 謝謝老師

馬麻會找機會過去看他的

 

不會喔

你們要加油

在心裡跟咪咕,他是真的可以聽得到

別放棄

 

會的

真的嗎

 

是真的喔

 

嗯嗯 知道了

 

只是你無法聽到他在跟你

 

我會的!

對啊 不知道他想什麼, 會不會回話 嘿嘿

 

有空的時候也可以保佑她生病趕快好

 

嗯嗯

 

那我先跟咪咕切斷連結囉

 

有什麼方法如何保佑他生病快好嗎

好的

 

想像咪咕被一團白色的光包起來,然後跟天使或是自己的信仰希望咪咕的病痛可以遠離他

 

好的 我會試著這樣做

 

摁摁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