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01.jpg

 

好喔,那我先跟妮妮打招呼喔吧

 

好喔

 

妮妮很愛講話喔

 

對 他很愛講話哈哈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我想問他對於現在的生活還滿意嗎

 

平常有在關籠嗎?還是做錯事會關籠?

妮妮不喜歡被關起來

 

之前亂尿尿會罰他進外出籠

 

恩恩

但看她平常滿自由的

 

騎機車的時候也會在外出籠,他很討厭外出籠

 

哈哈哈

對啊

非常不喜歡

你們帶東西回家他都會很好奇

 

對 哈哈

 

管家婆個性,想要知道你們在忙什麼

除了關籠問題其他都沒問題喔

 

可以幫我跟他 
以後不會處罰他進籠子了,只有出門載她才會,請他多忍耐一下

 

有跟他囉~

 

我是在學校颱風前下大雨的草坪上撿到她的,想問他為什麼會在那邊,之前有人養過他嗎?

 

妮妮有好吃的東西被你們放在高處的桶子裡面

他要吃

 

對是肉泥 她超愛

 

我看應該是小零食之類的食物

 

還會自己開桶子,只是開錯桶子哈哈哈

 

哈哈哈,一種順便討吃的概念

 

哈哈哈 
好 等等就給他吃

 

妮妮他跟同伴走丟了

也迷路了

 

哦 原來啊

 

剛好被你遇到

一種緣份

 

她一開始很兇呢 
可是是紙老虎邊兇邊呼囉

前陣子為什麼都會亂尿尿 幾乎天一次,是有哪邊不喜歡嗎

 

妮妮:做人要矜持點,不能太隨便

剛帶回家有稍微清洗過嗎?

 

我之前養的貓咪生病走了很難過,沒多久遇見妮妮,重新有了生活重心,幫我跟妮妮,我也很開心遇見他

 

有熱熱的感覺

很舒服

 

沒有 大概一個禮拜後才有洗澡,可是後來她常常到大便弄得全身髒兮兮,就很長洗溫水澡,洗澡過程都滿好控制的

 

恩恩

你們前陣子是不是比較忙一點?

還是家裡比較沒時間整理?

妮妮要家裡亂七八糟的也不整理,不知道在忙什麼,這樣做你們才會整理房間

 

都有,可是貓砂一天會清一兩次,大便後就會清 
 

哈哈哈哈 她都尿在衣服上

所以他很愛乾淨嗎

 

妮妮沒是貓砂欸

 

好吧 我以後會常常整理衣服堆😂

 

是房間的環境

 

因為衣服真的蠻多的

 

就是管家婆…

 

因為每次尿尿都是在常穿的衣服上,然後我們工作回到家,他就馬上亂尿尿

 

家裡的事就是他的事

 

為什麼那麼喜歡咬人,有時候又會咬很大力

哈哈 真可愛 
我以為他是吃醋呢

 

想要玩玩

如果太溫柔你們只會覺得他可愛但不會跟他玩

哈哈哈哈

一種使出殺手的感覺

 

哈哈哈被他打敗 
可是她有時候力道會太大力,我們會受傷生氣

就會輕輕打他

尤其是半夜都會咬很大立

 

那我跟他說說,看他之後會不會想改變

 

可以幫我跟他:我們要上班晚上需要休息,這樣才有錢幫他買肉泥,可以不要常常半夜搗蛋嗎哈哈 
會儘量早點回家陪她玩

 

恩恩

就晚上回家跟妮妮玩一下

 

在屏東(另一個住的地方)妮妮都會起來,是不喜歡跟媽咪獨處嗎?

好喔

 

在屏東空間比較大是嗎?

 

東西比較少

都會在床下跟抽屜

還是他不喜歡那邊

以後就少帶他過去

對囉,因為外婆家還有一隻貓兩隻狗 
可以幫我跟米妮
那些都是他的家人 
不要那麼兇那麼緊張生氣,過去都起來,之後有時間會帶他常常過去認識熟悉

 

不會到不喜歡,這是要待比較久才會熟悉

 

好喔

 

每次待沒幾天就離開了

 

那就之後會常帶他過去

哈哈哈

 

所以會這樣

 

好喔

 

外婆家是不是又更大?

 

妮妮比較喜歡爹低還是媽咪😂

對耶

 

人也蠻多的

 

就是公寓

 

妮妮有點無法接受外婆家

不要帶妮妮去外婆家會比較好一點

 

那人呢?她可以接受嗎? 
我媽媽我哥哥她可以接受嗎

 

有照片嗎?

 

是因為妮妮比較膽小嗎阿?

 

可以問問他對你們的感覺

 

這是我跟爹低

我媽媽跟哥哥的稍等一下喔

 

膽小是還好,對於在不熟悉的環境他會比較緊張

 

這是哥哥跟媽媽

 

妮妮你們很愛吵吵鬧鬧的,媽咪不要一直欺負爹地

跟你們在一起很快樂

 

哈哈哈哈 
幫我跟她
 
我們沒有吵架,只是在玩

這跟她很常咬我不咬爹低有關係嗎哈哈

 

她知道你們在玩喔

妮妮覺得你哥哥很不屑他的樣子

但他不太在意

 

可是哥哥其實很喜歡他耶

只是常常會勉強抱他

 

你媽媽很愛觀察妮妮,他做什麼事都會大驚小怪的,妮妮覺得有點誇張

 

哈哈哈對

 

妮妮對你們都不會討厭哦不

 

可是是因為妮妮很小他怕妮妮受傷

 

我們時間到了,我先跟妮妮切斷連結囉

 

謝謝你 
妮妮真的很愛
話好可愛

 

1.png

 

他真的很愛

講話很好笑

喜感貓

 

哈哈對我也嚇到 
行為講話都很好笑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