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3986047675.jpg

 

我先跟阿逼打招呼哦

 

好的

 

阿逼很活潑欸

 

而且很愛跟你們撒嬌

 

啊 對 他很喜歡撒嬌

 

也算會顧家啦

對於他覺得不懷好意的陌生人他會兇

 

嗯嗯 對的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想問他是不是很痛

 

四肢都不太舒服

不太能彎曲

 

!!都不舒服嗎

 

有點像老人不太能一直爬樓梯或是起立蹲下這樣

 

嗯嗯 有 他最近不能上車

跳不起來

是不是因為過重呢 哈哈哈

 

要支撐大部分的體重,走起來一擺一擺的

有一點哦

 

原來如此

 

體重太重了

 

那他願意少吃一點嗎

哈哈

 

他很委屈的問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他真的很愛吃欸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阿逼會怕水嗎?

 

不知道欸 可是不喜歡洗澡

 

如果不會的話可以帶去游泳池讓他水中漫步儲存

穿游泳圈這樣

 

好的

了解

不知道游泳圈帶不帶得動它 哈哈

 

很多狗狗減肥都是這樣

 

喔喔!!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減肥也可以詢問獸醫

 

嗯嗯 好的

然後 可以幫我問他對於媽媽的想法嗎

不是我喔 是媽媽

需要給你照片嗎

 

要喔

要媽媽的照片

 

右邊是媽媽 左邊是爸爸

幫我兩個都問一下~~

 

阿逼覺得媽媽很偉大(有點像是小孩覺得媽媽很辛苦的照顧自己的那種感覺)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媽媽,不想讓媽媽擔心,想讓媽媽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阿逼很認真的讓媽媽每天都開心

 

哇 他有這麼偉大喔

哈哈哈

 

哈哈哈哈

 

那爸爸呢

 

阿逼很媽寶的

阿逼只有 爸爸就認真出去賺錢就好了,不用擔心我

有時候把爸爸當兄弟的感覺

 

幫我問他 爸爸每天晚上帶你去散步你都忘了喔 哈哈哈

 

阿逼覺得不是爸爸帶他去散步,那是他們兩個的相處時光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喔喔 就是兄弟時間這樣嗎

 

就是…爸爸不是為了阿逼才出門的,而是他們兄弟之間僅有的相處時光

對對

兄弟時間

哈哈哈哈

 

喔喔 原來如此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家人很多 他應該覺得他有一堆玩伴吧?

幫我問他 他最不喜歡誰XD

 

動物是沒有比較心態的哦

 

阿阿 好了解

那可以問酷比有沒有話想對我們

 

所以你可以給我照片,我能問問他對你們的想法,或是你們給他的感覺

 

好的

 

家裡很吵雜

阿逼有時候蠻受不了的

 

他會想住進家裡嗎

 

他都很愛躺在角落嘆氣,想為什麼可以這麼吵

 

哈哈哈哈

 

他沒有特別想進去哦

你們回家都會跟他玩

 

嗯嗯

 

他還蠻滿足的

 

那就好~

右邊的是小哥

麻煩幫我問問

 

…阿逼覺得他是白目小孩

 

哈哈哈 為什麼

 

只會一直笑他

 

哈哈哈

這樣嗎

 

不過也只有小哥最會喂零食給阿逼了

 

這是大哥

原來~

 

但阿逼就覺得為什麼不能直接給就好了

還要搞那麼多花招

 

當然不行囉 (at last!)(at last!)(at last!)

 

大哥也住家裡嗎??

阿逼很少看到大哥

 

除了小哥

我們都上大學了

比較少回家

 

喔喔

難怪

對大哥沒有特別的想法

 

所以沒特別想法

 

只有大哥很少回家

互動也一般般

 

阿阿 好

那接下來是二姐

 

二姐很囉

 

為什麼 哈哈

 

很會限制阿逼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也很愛碎念

比媽媽還媽媽

 

他這麼在意嗎 哈哈哈

 

但阿逼知道都是為他好

所以他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會放在心上

哈哈哈哈

 

這個小壞蛋XD

時間好像到了 我來不及問我了 哈哈哈

 

沒關係

你一樣貼給我

 

好謝謝你~

 

我問完就跟阿逼切斷連結

 

右邊那個

 

你是家裡最小的嗎??

除了阿逼

 

不是喔 哈哈

 

…?

 

但我是最矮的這樣

但我其實是最大的小孩

 

阿逼你很小屁孩,很愛吵糖吃(一種舉例)

 

壞蛋XD

 

他還感覺家裡的人都很照顧你

一種大家都很疼愛的小孩一樣

 

我也很照顧他啊哈哈

他會不會不喜歡我常常抱著他

 

就是除了他,大家最照顧你了

不會哦

那是你表達愛的方式

 

哈哈哈 太感謝他了

 

而且他知道你有些話不敢

 

1.png

他想給你一些勇氣

所以會讓你這樣抱著他

 

原來如此XDD

 

他是站在你這邊的

不用擔心

 

這麼貼心喔

 

那我跟阿逼切斷連結囉

 

嗯嗯

真的很謝謝你

 

阿逼真的很貼心

 

謝謝你~~

 

不會哦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