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95.jpg

 

Q1.KK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嗎

Q2.KKi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Q3.我在她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Q4.在跑來我們家之前,她過著怎樣的生活? 
為什麼會選擇來我們家又賴著不走?

Q5.有沒有想要跟我的話?

Q6.最近幫她買了一個項圈,她喜歡嗎?

想問這幾個問題哈哈哈

 

那我先跟KK打招呼哦

 

好的

 

KK聲音小小聲的,走路或動作的很輕巧.輕柔

 

可是發瘋起來不好控制

 

誒對XD

對!!!!!

她有時候會ㄎㄧㄤ掉衝來衝去😂😂😂

不過一陣子就好了哈哈哈

 

哈哈,就很瘋

 

不用管他

 

哈哈哈沒錯

 

他知道KK是在叫他哦

 

他也喜歡這個名字

 

(//////)

哈哈哈哈哈

 

他覺得很適合他

 

3題要給我照片哦

 

我的照片嗎

還是KK

 

你的照片

 

誒我找找XD

右邊哈哈哈

 

他覺得現在的生活很舒適,有吃有睡又有得玩

 

她平常不會無聊嗎XDDDD

 

你們給她很自在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

 

他是給我很放鬆的感覺,不會無聊

 

她平常都住在房間 我爸一直覺得她會無聊😂

然後她很喜歡跟我爸撒嬌😂

哈哈哈原來

 

KK他有時候會跑出去

 

有種探險的感覺

 

哈哈哈

我阿家是三層樓

但因為阿不太喜歡貓

所以只給她在三樓住哈哈哈

她之前一兩次會衝到一二樓 就會被我們抓回來😂

 

KK你對他很溫柔,可是你發起瘋來他也管不動你…

 

他給我看你一直用臉磨蹭他的肚子的樣子

 

應該是她的屁屁後腿那邊😂

喔喔~

 

她不太愛給我碰肚子哈哈哈哈哈

我常常靠著她的屁屁跟她聊天哈哈哈

 

他表現的很無奈,可以不會討厭

 

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感覺你們就是在互相對方比自己瘋,可是瘋起來其實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什麼人養什麼貓XDDDD

 

哈哈哈

 

這是真的哦!

 

我平常真的蠻ㄎㄧㄤXD

 

KK他之前的生活就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QAQ

那她有沒有其他兄弟姐妹呀

 

一開始有觀察你們一下(你們有放食物在外面1.2天嗎??)

 

一開始都沒放

因為我們家不養寵物

怕她待著不走

大概34個禮拜都不理她

 

感覺你們不是壞人,就順理成章的待下來了

 

結果還是待著XD

 

哈哈哈

 

你是不是都跟他打招呼

 

後來有天我爸想 不餵還是待著 看她還小 就買飼料回來喂她

會哈哈哈

 

他最一開始確實不太敢接近你們

 

有可能XDD

因為她之前會亂爬

我阿伯就會用水潑她 想把她趕走XD

 

他就在附近閒晃啊

 

啊哈哈哈哈哈

 

你看到他都偷偷對她示愛

 

KK

 

😂😂😂😂😂😂

我快笑死

 

你一直看著他

 

一開始只有我要去上學會跟她打招呼

 

你還會提醒他要小心要安全之類的

 

噢不過 養在家裡一直住之後 我常常跟她 我超愛她的XD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XD

對了

最後,我想跟KK(雖然我平時已經講過好幾次了,但怕她沒聽懂
:如果以後我上了大學(我目前高三),會有一、兩年的時間妳要住在我阿姨家,阿姨家有一隻橘色的貓叫做小葵,希望妳以後可以開心的跟小葵一起相處,健健康康的長大。把你送去阿姨家,沒有跟我住在一起,不是代表我不要妳了,只是因為一些原因只好讓妳住在別人家,就算以後沒有一起相處妳還是要知道,我真的非常愛妳,妳是我最喜歡最愛的貓咪,有空的時候我一定會去找妳玩,不要忘記我噢哈哈哈

這是我之前先打好的哈哈哈

 

KK想對你…他真的很愛你,你對她來是他的媽媽也是他的姐姐的存在,難過的事你們可以一起面對,他會一直陪你

 

QAQQQQQQQ

幫我跟她謝謝QAQQQ

 

對項圈沒有特別的看法

 

啊哈哈哈哈哈

 

長這樣XDDDDD

KKXDDDD

 

KK離開你她一定會難過,可以請你每個禮拜都去看她嗎??

 

我儘量~~~

至少每個月都會的~

 

KK真的很愛你

 

我也超愛她(//////)

還會邊邊呼嚕嚕

超可愛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先帶KK去熟悉環境哦,還有先認識小葵

 

好~~~~

 

這樣他才不會太緊張

 

Ok~~

 

還有其他問題嗎??

 

大概就這樣(⁎⁍̴̛ᴗ⁍̴̛)

謝謝妳~~~

 

好的,那我先跟KK切斷連結囉

 

好的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