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姿姿.jpg

 

小菡:那我先跟咪將打招呼一下

他還蠻乖的, 很優雅

今天想問什麼呢?

 

主人: ~很乖

我想問之前她大便自己都會蓋沙子 為什麼現在都不會蓋了

 

小菡:貓砂是不是很久沒整個換新過阿??

咪將說沙子很髒

 

主人:是喔!!!

 

小菡:而且有換香味的貓沙是嗎? 味道有點刺鼻

 

主人:因為發現她都不蓋後 上完馬上都要幫她清

想說沙子不會很髒

沒有耶 之前會蓋是用有香味的, 現在改買沒味道的

 

小菡:喔喔~

 

主人:所以要換回來嗎

 

小菡:那先全部的貓沙全換新..貓砂盆洗一下

之後貓砂再換回來看看

 

主人:恩恩 好喔

 

小菡:然後偶爾可以幫她梳一下毛

咪將說你們很久沒梳了

 

主人: 很久沒梳

 

小菡:梳毛有時候也能培養感情喔~

 

主人:還有 我想問她現在幾歲了 因為4年前她被棄養 我撿到她 養到現在

應該算是2012 9月撿到不知道還能陪伴我們多久

 

小菡:5-7歲左右還不算老貓

 

主人:我以為已經是老貓耶 因為動作很緩慢

又不是很愛玩玩具他很多時間都只是發呆看風景

 

小菡:他已經過了愛玩的年紀了

咪將說你好久沒回家看他了他還蠻想你的

這次連假應該有回家吧

 

主人:有喔!

 

小菡:他說這次回去跟上一次之間隔很久

有空可以回去看看他

 

主人:他一整天都在家睡 那有沒有希望我們帶他出去 還是他對外面其實沒什麼興趣

 

小菡:沒有什麼興趣ㄟ~

他只希望你們可以摸摸他,陪陪他

 

主人:哈哈 他好愛撒嬌

 

小菡:對阿,咪將說你們都太忙了

有時後摸個兩下就自己忙自己的事了

 

主人:還有就是他其實會握手 為什麼我叫他握手他都裝傻

 

小菡:咪將他覺得他的存在是在陪伴你們,而不是取悅你們

 

主人:

 

小菡:所以有時候你們只是想叫他表演才藝的話他就不想做了

因為表演完就不理他了

 

主人: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明明已餵過他了 他還是會對常餵他吃飯的人喵喵叫的

可是明明就不是肚子餓

 

小菡:他再討拍拍 撒嬌

想要你們抱抱他

 

主人:還有時候夜深人靜他一個人會喵喵叫

不知道在跟誰叫覺得好可怕不是正常的叫聲耶

 

小菡:他多半是對著門叫或是某個角落

應該是最近這陣子開始的

 

主人:是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嗎

 

小菡:可能...

 

主人:他玩玩具也會這樣

不知道是生氣還是怎樣的

 

小菡:有時間可以整理家裡一下

然後他早上都睡飽了..晚上就會醒來

有點日夜顛倒了

 

主人:哈哈。所以都沒人陪他

 

小菡:如果不要讓她日夜顛倒的話..早上可以跟他有多一點的互動,讓牠不會一直處再睡覺的狀態

 

主人:我們都知道他很乖 也希望換了貓砂後他可以大便自己蓋

 

小菡:有空也多陪陪他

 

主人:

 

小菡:謝謝妳給我這次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