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婷.jpg

 

小菡:妳好我先跟腸腸打招呼喔

 

主人:午安, 好的

腸腸在我大腿上

 

小菡:哈哈..他是跟屁蟲

他很喜歡黏妳喔

 

主人:對

 

小菡: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牠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小菡:剛跟腸腸說我是媽媽找來跟妳聊聊天的姐姐

他馬上就回去找妳了

 

主人:牠不太想說話嗎

 

小菡:沒有...就跟屁蟲阿~妳到哪他就要黏著你,所以我說他是跟屁蟲

 

主人:那牠身體會有哪裡不舒服,餓嗎

 

腸腸:我沒有特別想跟媽媽說的話欸..因為我很愛他,他知道阿 
小菡:那為什麼常常黏著媽媽呢?? 
腸腸:因為媽媽有時候很忙阿,我要一直跟著他,這樣他一有空就會陪我了

 

主人:準備的食物牠還可以接受嗎

 

小菡:腸腸他吃東西會比較急一點,可以跟他說說話讓她分心一下

 

主人:牠今天早上還吐

 

小菡:胃有點小脹氣,飯後可以幫他按摩一下

 

主人:好的

 

小菡:他應該蠻常吐的,吃飯太急了

 

主人:對,那牠在這裡的環境還習慣嗎

我每天都會帶來帶去的 
白天帶回我媽媽家跟賀雅一起

喜歡賀雅嗎

 

小菡:可以給我賀雅的照片嗎??我現在手邊沒有

他對環境還有食物都沒有意見

因為是""給他的

腸腸說只要是媽媽給的都是好的

跟媽媽在一起就好了

腸腸說他有時候會想跟賀雅玩..但他都不理他

然後賀雅有時候會趁腸腸不注意的時候嚇他

 

主人:那牠為什麼喜歡亂尿尿跟賀雅一起搗蛋

 

小菡:腸腸說他都尿在地上,沒有亂尿尿

 

主人:那可不可以請牠都尿在廁所地板

 

小菡:然後搗蛋是賀雅先的..要罵就先罵賀雅

 

主人:那沙發上的尿呢

有天賀雅不在 
還是有尿尿在沙發上

 

小菡:腸腸他說廁所很遠

 

主人:明明就很近

1.png

 

小菡:有時候想上就直接上了

還是要鋪尿片試試看呢??

 

主人:那牠在家裡很怕誰

 

小菡:爸爸,會把他抓起來罵他

 

主人:那我媽媽呢

 

小菡:阿嬤會一直念他

腸腸說妳媽媽很愛碎碎念

 

主人:牠昨天為什麼翻包包 
吃巧克力

 

小菡:腸腸他說那是妳帶回來送他的禮物@@

 

主人:蛤.. 牠最近容易一直喘是怎麼了

 

小菡:他自我感覺很良好

 

主人:嗯啊

 

小菡:他最近有比之前還躁動嗎?

 

主人:嗯

 

小菡:覺得他情緒很激動所以會喘

跟賀雅玩之後

 

主人:嗯,屁屁的傷口還會痛

 

小菡:像我們心情很浮動會不自覺的喘一樣

腸腸說還好..他沒有很注意那傷口

 

主人:可以跟牠說不要一直舔傷口

 

小菡:有跟他說了..但他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去舔

 

 

主人:身體都不會不舒服吼?

 

小菡:腸腸說在阿嬤家的時候有點無聊

摁摁,他覺得沒什麼不舒服的

因為家裡沒人陪他玩

 

主人:賀雅啊哈哈

牠可以找賀雅玩

 

小菡:賀雅不太愛理他

 

主人:牠真的沒什麼話跟我說嗎

我養牠八年了

 

小菡:他只有滿滿的愛

 

主人:哈哈

或是希望我在為他做什麼

 

小菡: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剛剛是在爆料=  =

 

主人:?

 

小菡:腸腸說媽媽每次換男朋友..他都會故意搗蛋,看妳男朋友有沒有真的對他好,或是他跟男朋友比起來誰重要

 

主人:哈哈哈哈哈

這隻狗到底怎麼回事啊

 

小菡:然後你有時候都會被騙

他要你聰明點,不要都被欺負

 

主人:那你問牠這個男朋友對牠好嗎

最後... 
那幫我跟牠說 我也非常愛他 
但有時候忙 一有空我一定陪著牠

 

小菡:腸腸說還可以..因為出去都是男朋友背他出去的

我跟他切斷連結囉~

 

主人:非常謝謝你

 

小菡:謝謝妳給我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