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雯1.jpg

小菡:你好, 我先跟灰灰打招呼喔

 

主人:好

 

小菡:他有一點怕生..但可能還小的關係,所以對周遭事物都感到很好奇

今天想問什麼呢??

 

主人:她喜歡現在的環境嗎?

 

小菡:灰灰覺得還不錯,因為還有很多地方他沒仔細探索過

空間也不算很小..都可以讓他自由活動

 

主人:那她喜歡我嗎?!

 

小菡:你是媽媽嗎?

 

主人:對的, 可是我比較少跟她相處,比較常相處的是我媽媽

 

小菡:灰灰說你偶爾會拿吸管套逗弄牠..或是逗貓棒,有時候他不是很想玩,因為他在觀察別的事物,或是分心在別的東西上面

沒有說喜歡或不喜歡而且他覺得你媽媽才是他媽媽,你是他姊姊

 

主人:天吶我就知道

 

小菡:哈哈..他感覺應該蠻黏你媽的

尤其是想吃東西的時候

 

主人:對, 灰灰現在在她旁邊

她現在想吃東西

 

小菡:灰灰剛剛一直說她餵東西吃的才是他媽媽

只看到下半身都穿長裙吧

 

主人:對耶!我們在家都穿長裙

我們家還有一隻臘腸狗,灰灰喜歡她嗎

 

小菡:灰灰覺得他很煩,臘腸常會爆衝他...可是灰灰有時候會去偷打他

 

主人:哈哈!她們會一起做壞事嗎

 

小菡:灰灰他不知道什麼是壞事.. 
但我是看到灰灰好像蠻常把東西推到地上,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然後臘腸就會跑去咬或吃地上的東西

 

主人:那沙發上的尿!!

我們覺得是灰灰的為何她會想在沙發上面尿尿

 

小菡:灰灰說有時候忍不住..有時候是生氣故意尿的

 

主人:她都很穩定在貓砂盆

生氣?請問有什麼事讓她生氣的

 

小菡:他應該很少尿在沙發上吧..

 

主人:很少哦!大約四次

 

小菡:他說有時候臘腸會一直暴衝他..他只好待在沙發上

灰灰說生氣是因為你們有時候一直走來走去..他一直跟著你們,但你們都不理他他好像變隱形了

我看到的影像是很多隻腳一直在走..但沒人停下來理他

 

主人:她從小帶回來...都生病

平均一個月看兩次吃藥.打針都沒好轉

 

小菡:現在還是嗎??

 

主人:醫生說她就是這樣

打噴嚏,咳嗽鼻涕都綠的

醫生說她就是這樣了!灰灰心裡會不舒服嗎

 

小菡:我問問他喔

灰灰覺得是家裡空氣不流通所以他才會這樣的

然後有空可以常幫她梳毛..這樣才不會吃進去太多的毛

肚子有紅點..應該是腸胃不太舒服有可能是毛球

 

主人:她一直吃藥打針,她會不會憂鬱啊

好哦!吃化毛膏

 

小菡:灰灰他沒有憂鬱,他覺得這就是他的人生

如果不這樣吃藥打針的話,他或許沒辦法活很久

 

主人:因為我餵她吃藥,她就悶悶的

吃藥人生這樣 怎麼說?

 

小菡:她覺得沒有吃藥打針她可能就會活不久

他會悶悶的是因為吃藥阿..誰喜歡吃藥但她不得不吃

不曉得你懂我想表達什麼嗎???

 

主人:灰灰很喜歡看外面,她在想什麼啊

嗯嗯嗯,因為我看她悶悶的,我給她停藥一週了

 

小菡:灰灰說可以看到很多的東西

有點像是第三者在看這周遭的事物一樣順便曬太陽

 

主人:嗯嗯

 

小菡:那我們時間到囉~

我先跟灰灰切斷連結喔

 

主人:好的!謝謝你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