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Cha(DO).jpg  DODO

Joyce Cha.jpg FIFI

 

小菡:想先問DODO??

 

主人:可以喔

 

小菡:好, 那我先打招呼一下喔

 

小菡:DODO見到陌生人比較容易緊張跟焦慮ㄟ~

如果有陌生人到家裡最好提前跟她說一聲喔

 

主人:可是我們有跟他說會有姐姐跟他接觸

 

小菡:沒關係,是個性問題

所以有講他才有心理準備

 

主人:好喔

平常都只吃一般飼料,可是如果有去奶奶家,他就都會吃其他的食物,想要知道為什麼

DODO有什麼愛吃的食物嗎?是因為嘴巴不方便所以只吃飼料嗎?

 

小菡:去奶奶家吃其他的食物是他自己去偷吃的嗎??((我看到他有偷咬桌上的食物

 

主人:不是,是我們喂他的

 

小菡:好,我再問一次看看

奶奶家是不是比較空曠他認識的人也比較多

我感覺他在那裏很開心

DODO說一直跑來跑去就比較容易餓,心情好也會吃比較多東西

 

主人:原來, 真的耶

 

小菡:在家裡你們比較忙都沒時間理他,他也不怎麼走動所以就吃不多

DODO也很愛睡覺

 

主人:怎麼樣讓他活動力變好

 

小菡:DODO說天氣冷就不想動

 

主人:好歐

他喜歡大姐嗎?

 

小菡:然後奶奶家是水泥地嗎??

 

主人:是啊是水泥地

 

小菡:那比較好跑,磁磚不好跑

 

主人:對啊,我們家是磁磚

 

小菡:我感覺他指甲敲到磁磚的聲音

不是很舒服.. 在家應該很少跑都用走的居多或是快走

 

主人:好我們會多多注意

 

小菡:偶爾也可以帶去草皮讓他跑跑

 

主人:好, 那他喜歡大姐嗎?

 

小菡:DODO說你喜歡叫她..然後拍她的屁股

 

主人:那他喜歡嗎?

 

小菡:還蠻常抱牠的..他覺得不錯

DODO喜歡你抱他

 

主人:他有點害怕我,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嗎?

 

小菡:DODO他也不是怕你吧.. 他覺得你愛鬧她

我剛剛上面說的,愛沒事叫他,或是拍他屁股鬧她,他覺得很幼稚

 

主人:哈哈哈,我們家都這樣覺得

DODO有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們要幫他完成的?

 

小菡:DODO他覺得偶爾可以帶她去戶外踏青走走他會很開心

不是散步大小便的那種走走喔~

 

主人:好的,那問FIFI了嗎?

 

小菡:可以喔~

 

主人:FIFI有哪邊覺得不舒服嗎?

 

小菡:喔喔~~他太大隻囉..很不愛動欸

有三高的問題

 

主人:那他喜歡游泳嗎?

 

小菡:常給他們吃人類的食物嗎??還是水喝太少?

腎臟那邊有紅點

 

主人:水正常喝,不常吃人類食物

最近開始有吃鮮食

 

小菡:摁摁..可以在注意一點喔~

 

主人:但是他不愛吃青菜

可以請妳幫我們跟FIFI還有DODO說要多喝水

 

小菡:FIFI他游泳會套游泳圈嗎??

 

主人:不會

 

小菡:他應該都是踢個幾下水就自己飄了

FIFI覺得那是運動..不是玩

 

主人:了解,FIFI有什麼話要跟我們說的嗎?

 

小菡:哈哈..你們是不是比較常抱DODO,或是出去玩都搶著抱DODO

因為DODO比較輕

 

主人:不會啊,FIFI這樣說嗎?

FIFI喜歡DODO嗎?

 

小菡:FIFI說你們比較常跟DODO

可能是他自己不愛動,所以你們的互動比較少吧

FIFI覺得DODO很愛跟著你們是跟屁蟲

他們相處得還不錯~他後面有說..他很愛你們~

 

主人:恩喜歡DODO就好

麻煩你跟他們說我們也很愛他

 

小菡:那我跟他們切斷連結囉~

 

主人:好的, 謝謝你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很感謝你成為我們之間的橋樑,讓我們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