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 Hsu.jpg

主人:小菡好,我列了幾個問題想問桃子,如下:(按照我想知道的順序排列)

想問桃子的事情: 

1.
身體狀況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2.
伴侶胖寶離開後,過得還好嗎?(可給他看胖寶的照片) 
3.
對家裡其他動物的看法(玄鳳吉祥、賈丁青豆、角蛙梵天) 
4.
住的是否開心,有沒有什麼其他需求? 
5.
桃子你到底幾歲呢? 
6.
喜歡吃什麼? 
7.
喜歡玩什麼玩具? 
8.
為什麼要一直在帳篷上打洞? 
9.
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嗎?

 

以上再麻煩你了!我已經有跟桃子講要溝通了。

 

小菡:好喔

你們養好多動物喔(glad)

 

主人:對啊,不知不覺就養了好多,但擔心他們處不好

特別是桃子,她比較兇,其他鳥都怕他

 

小菡:那我先來跟桃子打招呼喔

 

主人:好

 

小菡:桃子很喜歡說話ㄟ~

 

主人:但脾氣不好

是喔,我還以為他很省話XD

 

小菡:兇兇的

 

主人:我也覺得...

 

小菡:我直接照上面的問題問喔

 

1.身體狀況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翅膀有點不舒服..應該飛不高,不太愛飛 
2.
伴侶胖寶離開後,過得還好嗎?(可給他看胖寶的照片) ---> 他說胖寶有時候會回來看他 
3.
對家裡其他動物的看法(玄鳳吉祥、賈丁青豆、角蛙梵天) --->吉祥很愛說話,桃子覺得有點吵 
青豆很像小丑,表演慾很強   梵天沒什麼交流..但桃子覺得他穩重 
4.
住的是否開心,有沒有什麼其他需求? --->住得還不錯啊,還可以在家裡溜達 
5.
桃子你到底幾歲呢? --->他沒說他幾歲,只有說他很年輕..他體力算不錯,應該是青壯年那邊 
6.
喜歡吃什麼?---> 我看到的是..水果(沒什麼挑的),葵瓜子 
7.
喜歡玩什麼玩具? --->我看到他在盪鞦韆 
8.
為什麼要一直在帳篷上打洞? --->不太懂意思..是很多小洞嗎??還是一個大洞??他給我的感覺像我們愛玩泡泡紙一樣,純粹紓壓 
9.
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嗎?--->桃子說.他比較做自己,所以請你不要在意,他沒有不喜歡你,他想跟你培養感情的時候自然就會去找你了

 

小菡:可以看看哪裡有問題喔

 

主人:喜歡吃水果!但是從來沒看他吃過呀

 

小菡:我是看到他會小小塊地吃

 

主人:他會覺得喘不過氣之類的嗎?因為他常常喘氣,但醫生檢查不出問題在哪

 

小菡:你都切一大塊放他飼料碗裡是嗎??

 

主人:我覺得我切滿小塊了(大概一個指節的大小)

要更小嗎?也沒問題的

 

小菡:不需要一次放太多

 

主人:原來如此

 

小菡:1~3塊就行了

他沒吃很多

 

主人:好

 

小菡:我有看到白白的東西

可能是水梨, 可以試試看喔~

 

主人:我比較常切芭樂和蘋果

那我來試試看水梨好了

喘氣的毛病我比較在意

 

小菡:他會喘氣是從胖寶離開之後才開始的嗎??

 

主人:不是耶, 大概一兩年前就開始了

有帶他去看過滿多次醫生

 

小菡:桃子說他那是在嘆氣..他覺得跟他們有點格格不入

無法融入的感覺

 

主人:噢不

 

小菡:他有試過..但格調不太一樣

 

主人:我也覺得XD

 

小菡:他們互動不多對嗎??

 

主人:桃子多半是自己玩

,不多,有時還會兇其他鳥

 

小菡:摁摁..因為無法相處

他不知道該怎麼融入

 

主人:這樣啊...有沒有什麼能幫她的

我擔心胖寶離開後他會孤單,所以意思是胖寶常回來看他所以沒問題是嗎

 

小菡:可以試試看..

我再問問看,問該怎麼解決

 

主人:好,謝謝

我還想知道,桃子確定是女生嗎?她是收養的,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她真正的性別(前任主人是跟我說是女生,但我想確定)

 

小菡:他給我的感覺不太像女生..有請獸醫檢查過嗎??

 

主人:獸醫有跟我說應該是女生無誤

但並不是真的有檢驗,只是以獸醫的觀察

 

小菡:桃子說他也不知道該怎麼改變...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說話看看,跟他多一點的互動,讓他不會無聊到一直喘氣

 

主人:好

 

小菡:有些寵物的個性跟外在性別會差很多

 

主人:原來是無聊和不融入,難怪吃什麼藥都沒效

 

小菡:桃子的個性比較像男生,但說不定外在性別確實是女生

 

主人:了解

 

小菡:水果的部分可以有多一點的選擇

他也不會吃膩

 

主人:好!

 

小菡:也可以觀察看看他比較喜歡吃哪種水果

 

主人:那最近新買的那種滋養丸, 他有喜歡嗎?

所以他戳洞是為了紓壓

 

小菡:味道有點奇怪,但還可以接受

 

主人:謝謝你告訴我這些!好珍貴的資訊

 

小菡:我先跟桃子切斷連結

 

小菡:有些生活習慣不見得能一次調好,所以如果還有問題也還可以預約做溝通喔

 

主人:好~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