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芳.jpg

 

小菡:那我先跟小菊打一下招呼喔~

他會怕生,但很愛跟你撒嬌吧

他剛剛也用頭磨我了...超可愛的

 

主人:^___^

但偶爾會鬧脾氣

 

小菡:今天想問什麼呢??

 

主人:我被牠咬了@_@

想請他~~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咬人@_@

 

小菡:好喔

 

主人:他最近似乎心情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小菡:小菊說那是在跟你玩

 

主人:囧,咬超痛的內QQ

 

小菡:多半是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襲你

 

主人:對阿~那可以請他小力一點嗎

跟他說咬人會痛痛>_<

 

小菡:好喔

 

主人:牠有沒有什麼想跟我們說的呀

對了~~小菊超級愛喵的

~~也想問問~~上次的葛格想跟他聊天,為什麼牠不爽呀
(
本來的溝通師是葛格,但因為名字像姐姐誤會了所以小菊不開心)

 

小菡:好喔~我有跟他說如果真的要咬的話要輕輕咬,不然會痛痛

 

主人:謝謝^___^

 

小菡:小菊他最近肩膀的地方應該有拉到,感覺不是很舒服

他說你最近都沒時間陪她所以心情不好

 

主人:囧, 最近比較忙>___<

幫我跟牠說不好意思~~

 

小菡:被說中嗎??

 

主人:我會多找時間陪牠

 

小菡:動物的心思是很細膩的喔

 

主人:因為最近在準備考試

肩膀拉到@_@ 那要帶牠去看醫生嗎

還想請您幫我跟小菊說~~吃飯的時候吃慢點,常常吃太快~_~ 之後又吐出來

 

小菡:可以再觀察一下再去看醫生也可以喔~

 

主人:好唷

 

小菡:小菊說他很愛媽媽,無時無刻都想跟你在一起,所以你陪伴他的時間一少他就感覺得出來喔

 

主人:好唷~~

 

小菡:小菊他會一直喵是因為想跟你說話一種互動

 

主人:牠也超愛我弟的XDDD

 

主人:我以前都說牠是gay

幫我跟小菊說~~我爸爸常跟牠開玩笑~

可是爸爸還是很愛小菊的

 

小菡:他說上次會不高興是因為覺得被騙了..明明說好是姐姐的,結果來一個男生..他原本超期待的說結果是哥哥...所以很不開心

 

主人:如果家裡有人過世,小菊會知道嗎

哈哈哈所以原來小菊愛的是姊姊XD

哈哈哈~~我以為小菊是好好先生~~沒啥脾氣的說

 

小菡:然後會吃飯吃很快是因為吃完才能跟你玩

所以可以在他吃飯的時候在他旁邊跟他說要慢慢吃喔

或是提醒他慢慢吃看會不會改善

 

主人:哈哈~~~~我會努力陪他玩的

 

主人:那夏天的時候~小菊都會5點多就喵我們起床@_@ 之後可以請牠晚一點喵嗎 XD

爸爸都很喜歡問小菊說~要不要去學校當校長~_~

然後小菊都會回~~~~~

我爸很喜歡跟小菊講話,因為小菊都會回他

 

小菡:小菊說..他知道爸爸很愛她

 

主人:聰明的小孩~~哈哈哈^_^

他也知道爸爸很幼稚很愛鬧她

他說爸爸很愛抱她..或摸摸牠

 

主人:哈哈哈哈哈哈

小菊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們說的呀?

 

小菡:如果爸爸要帶她去上班她沒意見,但她知道爸爸只是講講的

 

主人:飼料還吃的習慣嗎? 貓砂盆的清潔還可以嗎

 

小菡:小菊說..可以偶爾吃一下罐頭嗎??

他乾飼料吃膩了,貓砂可以勤勞的清一下嗎??

 

主人:哈哈~~果然很愛吃

在找時間幫他加菜~~XDD

好唷~~~

 

小菡:小菊他有時候地踩到尿塊

 

主人:>____<

 

小菡:都是他說的..果然很有個性

 

主人:本來想說他是逆來順受的暖男

沒想到這麼有個性

那我可以帶牠出去逛逛嗎

可以再幫我跟小菊說~~我們可能這兩三年會搬家~

希望牠不要太想念這邊~~哈哈

 

小菡:小菊他剛剛跟我說很謝謝你們帶他回家..也不太會限制他什麼,做錯事也只是念念他而已..也不會很嚴厲的對他...

他很愛跟你們撒嬌..就像你們愛他一樣

 

主人:好像ㄋㄟ~

~~我想到一個要問他的

 

小菡:小菊他說你們不是從小養他的很像是領養的

 

主人:他有時候很愛趁我們開門的時候偷溜出去~

是因為好奇嗎?

是呀~~是領養的

 

小菡:對喔..她想出去玩

 

主人:囧

 

小菡:有跟她說不要這樣子了

 

主人:謝謝

 

小菡:但她要不要做還是取決於它喔

 

主人:@@

我有一次這樣跟牠發脾氣

看來牠還是很皮很愛玩

 

小菡:搬家的事還有夏天叫起床的事我都沒跟她說喔~

因為對他們來說還很久

 

主人:好唷

 

小菡:等時間快到再說就行了

 

主人:好唷 謝謝^___^

 

小菡:他很愛玩啊~

我看到她會在家裡衝來衝去的但你們也不太管他

 

主人:都老了~~還這麼愛玩

~~對了牠都會喵很低沉的聲音是為什麼呀

 

小菡:應該沒有很常吧..或是你們在說他壞話念他的時候才會這樣

 

主人:哈哈

 

小菡:小菊說他在抗議..

 

主人:那算是反抗嗎

 

小菡:對,無聲的抗議

 

主人:哈哈哈 太有趣了

 

小菡:或是在頂嘴

 

主人:噗噗~~牠的確是很愛講話

 

小菡:對阿 很頑皮

 

主人:謝謝您~^____^

 

小菡:很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