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琇涵.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BOBO打招呼喔

 

主人:好喔

 

小菡:BOBO好冷靜沉穩喔很淡定

 

主人:是因為現在想睡嗎XD

 

小菡:我也不知道~

 

主人:好出乎我意料哈哈

 

小菡:剛叫BOBO..他就慢慢走出來給我看

跟我打招呼也不會亂跑或害怕,都不會

 

主人:哈哈我有一直跟她

 

小菡:想先問什麼問題呢??

那就是心理建設有做好

 

主人:想問她認不認的出爸爸媽媽

雖然她那時看起來沒在聽 
 

小菡:BOBO媽媽常抱他

爸爸常在家裡大呼小叫的

 

主人:我大笑了

 

小菡:應該是話比較大聲或是比較浮誇

 

主人:爸爸在玩遊戲都這樣

 

小菡:剛有看到爸爸的背影

應該是BOBO常看到的視角

 

主人:我是常抱她可是她偶爾才乖乖給我抱

她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小菡:是喔~我剛看到你抱他,他還蠻乖的阿

 

主人:肚子朝上摸頭就肯了

 

小菡:BOBO他不喜歡待在籠子裡

然後地板很冷

 

主人:所以她都在墊子跟床上

 

小菡:BOBO媽媽跟我玩遊戲都敷衍我

你沒認真跟他玩

 

主人:是你追我跑的遊戲嗎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她是害怕還是想跟我玩哈哈

 

小菡:他沒跟我是什麼遊戲

有跟他一起互動的玩具嗎?

你追我跑的遊戲BOBO你都快要踩到他了

 

主人:麻煩幫我跟她抱歉(ah...)

 

小菡:我看到是你坐在地板陪她互動的畫面

 

主人:那她喜歡和我們玩嗎?

 

小菡:可以陪他玩喔

BOBO可以不要只吃牧草嗎??偶爾來點不一樣的

她嫌一天兩餐太少想要吃餅乾

有給她吃過嗎??

 

主人:有,之前有買過

可是好像吃太多不好,就沒買了

 

小菡:偶爾吃應該還好BOBO看起來很想吃

 

主人:好我知道了她的確很著迷

 

小菡:應該是吃膩牧草了

 

主人:她很挑牧草(Moon unbearable)

 

小菡:BOBO牠的籠子下面可以墊東西嗎??

不然風都會從底下上來

 

主人:放毛巾可以嗎?

 

小菡:摁摁

覺得可以給他一塊布墊著

 

主人:好喔

 

小菡:他好像很怕冷

 

主人:嗯嗯好的

想麻煩您幫我告訴她,爸爸可以騎他的沒關係,可是不可以咬人,好嗎?

 

小菡:BOBO..那是本能,不然給他交女朋友就沒事了

 

主人:她喜歡女生喔

 

小菡:應該是想要有同伴陪她

BOBO可以帶一個乖一點的兔兔回家不能比他壞

 

主人:帶兔子回家XD

 

小菡:好像本性有跑出來了@@

 

主人:真會做表面

 

小菡:剛打招呼不是這樣子的阿~~

 

主人:哈哈

1.png

 

主人:那只養她就好可以嗎?

 

小菡:剛有跟他結紮的問題

 

主人:嗯嗯

她可以接受嗎?

 

小菡:BOBO為什麼要這樣!!這樣他一點都沒有男子氣概了

他覺得會變得不威風

 

主人:她女孩子要什麼男子氣概啦XDD

 

小菡:然後只養牠一個是可以..但你們要常陪他玩

 

小菡:他在家是不是都不淑女

 

主人:

1.png

 

小菡:他剛剛都超MAN

 

主人:很活潑很愛跟來跟去,哈哈

 

小菡:害我一度認為他是男的

 

主人:想問她愛不愛我們QQ

 

小菡:BOBO他愛你們啊
但是可以不要因為他長得不大隻然後常常一直跨他

就是走路直接跨過他他覺得這樣很像隱形人

 

主人:哈哈好喔

她覺得不受尊重嗎

 

小菡:對阿

 

主人:嗯嗯好的

 

小菡:他還想你們常陪他玩,就這樣

他要求其實不多啦

 

主人:是滿愛撒嬌的

 

小菡:結紮的問題要提前跟她

 

主人:嗯嗯好喔

會再一直跟她

 

小菡:提前3-5..天天跟他哪時候要結紮

才不會嚇到牠喔

 

主人:好的,謝謝您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