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菡這次接到的個案比較特殊,能在短時間內看見小哈地改變,小菡的心情真的很複雜阿~

又激動又開心的,害的我那晚興奮到難以入睡 

主人也有聽進我的建議很認真地在陪伴小哈,花了將近半個多月的時間改變成這樣真的很棒!!!

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我是不是沒人要(上)

 

小菡:那我先跟小哈打招呼喔~

 

主人:

 

小菡:小哈現在比較活潑囉~

 

主人:對呀好像是

 

小菡:

1.png

主人:他還會那樣想嗎

 

小菡:剛剛看到他跑來跑去的,很開心

 

主人:他最近都會咬我們為什麼

 

小菡:小哈姐姐對他很好..他很開心

你們是想要你們跟他玩

你們剛開始跟小哈接觸是用手去吸引他嗎??

 

主人:好像是

牠喜歡跟我們一起睡覺嗎

 

小菡:有跟小哈了..下次想玩就輕輕咬,或是用手撥你們

 

主人:他有聽進去嗎

 

小菡:他願意改改

但不見得馬上會改喔~

 

主人:沒關係~那牠喜歡跟我們一起睡覺嗎

 

小菡:天冷的時候還不錯,但好像常常被擠下床

所以半夜都去別的地方睡

 

主人:哈哈可能沒注意到牠在旁邊

牠喜歡這個房間裡的另外一個人嗎?

 

小菡:有照片嗎?? 另一個人的照片

 

主人:左邊

 

小菡:ok

等等我喔~

 

主人:

 

小菡:小哈說哥哥喜歡抱我,我也覺得很溫暖((有感受到你們的愛)),可是哥哥打呼聲很大聲

 

主人:1.png

那牠為什麼喜歡一直舔他的

 

小菡:有特別的味道..

 

主人:是臭的還是香的還是牠喜歡那個味道

 

小菡:就是特別的味道,沒好或不好

應該是想吃

 

主人:太好笑了吧

所以牠現在在這裡習慣了嗎

我這禮拜四要回去台中要帶牠一起回去家裡可以幫我跟牠一下嗎

 

小菡:小哈說住這裡很好阿..很溫暖,,只是小了點,有時候會撞到東西

家裡有其他動物嗎??還是他有回去過了??

 

主人:那就好 那如果之後的主人要把牠接回去了會捨不得我們嗎

家裡沒有

牠沒回去過,我也會帶兔子一起回去

 

小菡:有跟他囉~但他還是會有點緊張

 

主人:好~

 

小菡:小哈說可是我想要待在姐姐這邊,為什麼要把我丟來丟去的

要接他回去之前要想清楚喔~

 

主人:真的嗎所以牠想跟著我嗎

 

小菡:畢竟他是動物,還是有感情的

 

主人:牠不是跟他們相處比較久

我也捨不得牠

 

小菡:我覺得他現在跟著你很ok

你有感覺到小哈的改變嗎??

應該有吧..

 

主人:

 

小菡:對阿~

他現在願意相信你們了

有什麼話想跟小哈的嗎??

完直接切斷連結囉~

 

主人:我們很喜歡牠希望牠也一樣喜歡我們,如果想要撒嬌還是幹嘛都可以直接磨我們還是表示什麼讓我們知道~

 

小菡:小哈很開心喔~

他能遇見你們真得很幸福

能在短時間看到他的轉變真得很開心

 

主人:也謝謝牠願意接受我們(love)

讓牠轉變的原因是什麼

 

小菡:他現在的照片應該不會是愁眉苦臉的樣子了

下次可以拍拍看喔~

 

主人:都是在睡覺的照片欸哈哈

 

小菡:他會這樣子改變是有感受到你們是真的愛他,也願意給他這麼多的時間

用愛在養的寵物都是很漂亮可愛的

因為他們是真得開心的過生活

 

主人:1.png

 

小菡:真得很謝謝你給我這次的機會,能看見他的轉變

3.png

 

 

主人:我才要謝謝你讓我知道牠的想法讓我能改變 讓牠轉變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