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玲.jpg

 

小菡:我先跟小咪打招呼喔~

 

主人:ㄣㄣ

 

小菡:小咪呈現慵懶狀..而且脾氣沒有很好

 

主人:是呀!

 

小菡:對這世界有些怨懟

 

主人:想問她為什麼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態

是我們照顧的不好還是對她不關心?

 

小菡:小咪:既然不想養就不要帶我回家啊~

 

主人:難過…

 

小菡:你們現在對他的照顧應該只剩基本的為飼料鏟貓砂

這樣吧

 

主人:  因為我之前還會跟她玩

 

小菡:但小咪不是一開始就這樣子的..是從某一天開始才出現這些想法的

 

主人:因為最近我生完,帶了一個妹妹回家之後就比較少陪她

 

小菡:因為小咪有給我看一些他以前在家玩耍的畫面

 

主人:嗯嗯

 

小菡:那時候的他是快樂的

 

主人:所以她很希望我們在陪她玩玩

 

小菡:對喔~

 

主人:那她看到我女兒會更不開心嗎?

 

小菡:小咪:媽媽很忙,看著他每天都很晚回家,現在帶小BABY回來就更忙,哪有時間理我

似乎不是小孩出生後才這樣子

 

主人:對呀!

 

小菡:應該是小孩快出生的前陣子就有預兆了

 

主人:因為懷孕的時候一直休息,躺著。沒好好多陪小咪

 

小菡:可以跟小咪聊聊天啊~抱妹妹給小咪看,跟小咪他是好姐姐

 

主人:小咪比較喜歡媽媽還是爸爸還是姐姐

嗯嗯

 

小菡:會幫媽媽照顧妹妹的

就算沒時間陪他玩也要跟他聊天喔~

 

主人:我還有個妹妹,但都稱我妹妹叫姐姐

嗯嗯,我知道了

 

小菡:因為小咪是整覺得自己被取代掉了

所以覺得自己很沒價

 

主人:

 

小菡:你們全部人的關愛都在BABY的身上

 

主人:我會改進的

 

小菡:姊姊回到家會先跟小咪打招呼,摸個兩下就去找妹妹了

你跟爸爸是一回家就找妹妹

 

主人:嗯嗯

 

小菡:小咪對你們目前的想法就是這樣

沒有很多

 

主人:嗯嗯

那她之前生病住院是不是很難過

我沒好好照顧好她讓她生病

 

小菡:他現在想法有點偏激

小咪生病的時候妹妹還沒出生吧

 

主人:是不想我多問她嗎…

 

小菡:小咪..如果那時候死掉現在也不會這樣

 

主人:難過…

 

小菡:然後小咪一直給我看你在懷孕期間的影像

 

主人:嗯嗯

 

小菡:妳懷孕的時候小咪都會陪在你旁邊或是靠在肚子上

 

主人:是的

 

小菡:其實他是很熟悉妹妹的

你們是不是很怕他傷害妹妹啊??

 

主人:有點

 

小菡:動物的靈性是很高的..甚至比我們人類高出很多

熟悉的事物他們是知道的

 

主人:因為小咪常跟我玩到最後都會抓我,爸爸和姐姐都因為小咪比較不喜歡我,所以我有點怕小咪抓到女兒

嗯嗯

 

小菡:他的怨懟有一部份也來自於你們的不信任

 

主人:嗯嗯

 

小菡:應該要把它當作一家人

 

主人:我會改進的

 

小菡:可以先讓小咪遠遠看妹妹

 

主人:嗯嗯

 

小菡:或是重新熟悉氣味

 

主人:那小咪喜歡我跟她玩嗎?

 

小菡:小咪會抓你是你摸他摸得不舒服

 

主人:因為我比較會欺負小咪的玩,小咪都會到最後生氣抓我

嗯嗯  小咪比較喜歡爸爸抱她嗎?

 

小菡:所以要多多愛他,小咪會知道的

 

主人:嗯嗯

 

小菡:他蠻喜歡被人家抱的

 

主人:小咪喜歡姐姐買東西給她嗎?

嗯嗯

 

小菡:他覺得很溫暖像寶寶一樣可以撒嬌

 

主人:嗯嗯

 

小菡:小咪都只玩一下下就不玩了

 

主人:小咪我們只玩下下嗎?

 

小菡:小咪:不要買玩具塘塞我...我也是需要陪伴的

 

主人:嗯嗯

 

小菡:小咪玩玩具都只玩一下下

他覺得你們是買玩具來敷衍他

 

主人:小咪喜歡我跟她玩貓貓嗎?

 

小菡:還不錯,但你有時候藏得太拙劣了,他遠遠就看到了

 

主人:哈哈

 

小菡:這時候他就會故意不去找你

 

主人:哈哈

 

小菡:讓你自己來找他

 

主人:對呀!

 

小菡:小咪其實很好相處的

 

主人:嗯嗯

 

小菡:有什麼話想跟小咪??

完就跟他切斷連結~

 

主人:小咪,媽媽會好好愛護你,我們一起回到最初,一起好好照顧妹妹,你不要生氣不開心了

 

小菡:你們目前需要做的事就是跟小咪重新培養感情,讓他知道你們不是不要他

 

主人:嗯嗯  我知道了!

 

小菡:他還是你們家裡的一份子

 

主人:謝謝你

 

小菡:小咪撒嬌起來真可愛~

 

主人:對呀

 

小菡:他願意再相信你們一次

不要讓小咪失望囉~

 

主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