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琇涵 (2).jpg

 

小菡:你好阿~我一樣先跟堡寶打招呼~

 

主人:哈摟  嗯嗯好喔

 

小菡:他還記得我~一樣很活潑...

 

主人:哈哈毫不掩飾了

 

小菡:..一直跳來跳去的

 

主人:想先問問她現在感覺怎麼樣上個月底結紮

 

小菡:很好..沒事

有看到你常抱他

 

主人:1.png

 

小菡:他也乖乖的給你抱吧

 

主人:想問她對便盆的看法

 

 

1.png

小菡:是不是有點擠阿??他很難轉身

但其他方面都還好

 

主人:她都不太愛用

她希望怎麼樣的便盆

 

小菡:方便他活動的

不要有屋頂的那種

 

主人:有屋頂?

 

小菡:就是有些人怕臭會在便盆上再加東西

避免氣味飄出

 

主人:喔喔

 

小菡:他不要那個

 

主人:那她會覺得便盆網子太細嗎?

 

小菡:是他會上去嗎??

我沒養過兔子,沒什麼概念

 

主人:沒關係(Moon angel)

她不喜歡用便盆 會拿來摔

 

小菡:喔喔~

 

主人:我想是不是網子太細她不舒服

 

小菡:我看到他會邊走邊上

比較不會待在同一個地方上或是有2.3個固定上廁所的地方

 

主人:是還好

嗯嗯在門後面一個角落

她有想換飼料嗎?

 

小菡:你要不要試試看尿墊

不要用盆子

 

主人:有鋪

她之前很愛把尿墊挖開尿

 

1.png

 

小菡:那現在呢??

 

主人:結紮後好像好一點

 

小菡:堡寶最近的飯飯比較好吃,我是有看到選擇好像有變多

比較不會有單一口味的感覺

 

主人:最近又多一種跟化毛膏

 

小菡:摁摁  難怪他覺得不錯

 

主人:那她結紮後有什麼心境上的改變嗎?

哈哈

 

小菡:他是沒有啦
但我感覺他有變比較乖順

 

主人:她知道什麼是小鳥嗎?

 

小菡:是天上飛的那種嗎??

 

主人:嗯嗯

 

小菡:有解釋給他聽了

 

主人:她可以接受嗎?

 

小菡:會每天啾啾的嗎??

 

主人:嗯嗯

 

小菡:你要養??

有照片嗎??

 

主人:還沒有養

 

小菡:可以跟他媽媽要養喔~

 

主人:之前有計畫

哈哈是喔

 

小菡:那我問問看

 

主人:問她介不介意多個伴哈哈

 

小菡:應該是鸚鵡類的吧

花色比較多的那種鳥

 

主人:嗯嗯

 

小菡:他沒有反對

有跟他會陪你..你比較不無聊

他就覺得還不錯

 

主人:哈哈哈好喔

 

小菡:要帶回家前可以先給他看看照片喔~

也要跟他有新同伴

 

主人:那她有什麼想的嗎?

嗯嗯ok

 

小菡:堡寶:媽媽很像怕我無聊,都會找姐姐妳跟我聊天,不然就是要帶新寵物回家,但其實我有他們就..希望我乖乖媽媽他們會更愛我

他真的長大很多~跟第一次諮詢的個性有差喔~

 

主人:結紮有差嗎哈哈

她知道我們很愛她吼

 

小菡:對阿~

應該是妳們的相處模式也不一樣了

所以心境上有改變喔~

 

主人:我以為她只會想吃餅乾哈哈

 

小菡:他今天都沒跟我他想吃餅乾

 

主人:哈哈,有滿足了吧

 

小菡:摁摁

 

主人:怕她自己在家無聊

 

小菡:他很喜歡現在的相處模式

 

主人:嗯嗯好的

最後想問她想出去走走嗎

用外出的背帶都很害怕

 

小菡:他不喜歡用那個

但他喜歡出去走走

 

主人:1.png

 

小菡:剛剛我問他想不想出去走走他的眼睛發亮

 

主人:之前有帶她去草皮過

 

小菡:然後給我看他在草地上跑步的樣子

 

主人:希望她可以接受背帶

嗯嗯兔子餐廳

 

小菡:他那時候沒給我看背帶

 

主人:那時沒用

 

小菡:我問他是不是要背背帶,他才臭臉

哈哈

 

主人:剛好只有她一隻

 

小菡:很明顯

 

主人:哈哈哈

 

小菡:他真的不喜歡那個

那我先跟他切斷連結囉

 

主人:好喔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