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銀行-許淑玲

 

小菡:那我先跟mium打招呼喔

 

主人:1.png

 

小菡:他很愛黏你~

而且你們感情很好

 

主人:最近更黏,我也不知道為何

 

小菡:是要問這個嗎??

 

主人:還有想知道之前過年怎麼受傷的,差點半身癱瘓

 

小菡:好喔..我先問問怎麼那麼黏你

 

主人:有辦法問嗎!

 

小菡:你最近有沒回家過嗎??或是回家沒什麼理他

 

主人:沒有

 

小菡:mium..媽媽最近怪怪的

 

主人:因為他本來就不太理我,怪怪的😭😭😭

 

小菡:是妳的行為怪異

 

主人:比較晚回來嗎?

 

小菡:所以他想知道你最近再搞什麼鬼

 

主人:1.png

 

小菡:有可能喔~就是跟之前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主人:那幫我問問他受傷的事⋯我比較在意這個

 

小菡:車禍或是從高處摔下來,有受到很大的撞擊

 

主人:沒有車禍因為他自己在家當時沒人

 

小菡:家裡是透天嗎?還是公寓?

 

主人:當時在透天的家

但他都在... 沒出門

 

小菡:是白色磁磚的樓梯嗎??或是淺色系的

 

主人:放朋友家... 我忘了...

 

小菡:我看到他從樓梯上像是要追什麼東西然後滾下來

 

主人:所以是樓梯....🙀🙀🙀

 

小菡:他會爬樓梯嗎??

 

主人:會一點點,本來不會😭

 

小菡:當時是不會爬樓梯的??

 

主人:不太會

 

小菡:應該有滾半層樓或一層樓這麼高

因為衝力太大了,

 

主人:應該關起來的

可以在問一下嗎

他會覺得我偏心之類的嗎因為我養兩隻

 

小菡:他只有給我他在滾的畫面..所以我也只能把我看到的跟你

 

主人:1.png

 

小菡:家裡另一隻狗應該比mium大隻吧

 

主人:大?年紀嗎

 

小菡:我看到他常被巴頭  體型

 

主人:1.png

沒有大很多啦

 

小菡:應該是在爭寵或是吃飯不小心mium

 

主人:就小型貴賓😭😭😭

 

小菡:不是打架的那種巴

 

主人:常常😭😭😭

所以會覺得媽媽偏心嗎?

 

小菡:mium只希望媽媽能多注意他一點

mium覺得他自己好像隱形人一樣

 

主人:1.png

...

 

小菡:常被忽略

 

主人:因為他不黏我

 

小菡:他只有這樣

 

主人:所以我才...

 

小菡:你偏心

 

主人:我懂了

 

小菡:mium不是那種會爭的狗

 

主人:他有什麼願望嗎? 
會不舒服嗎?

他不會

 

小菡:所以他都是讓對方居多

願望就是剛剛希望你能多注意他

 

主人:還會不舒服嗎?

 

小菡:腳的部份我看覺得還好..但無法一直走或站

會不舒服

 

主人:1.png

 

他討厭妹妹嗎😂

 

小菡:偶爾可以幫他按摩一下 舒緩壓力

 

主人:1.png

 

小菡:是貴賓嗎??

 

主人:

 

小菡:對妹妹的想法是...表演慾很強,什麼事情都要跟你們,有時候很吵,但他們能和平共處

 

主人:1.png

 

整個準😂😂😂

 

小菡:這是mium的啦~

那還有什麼話想跟mium??

 

主人:幫我跟他

 

小菡:說完我直接跟他切斷連結

 

主人:我會愛他一輩子

對他別離不棄的

希望他也能常黏我

 

小菡:我跟他說說~

mium他知道了,他也一樣愛媽媽

希望媽媽也能常抱抱他

 

主人:我會的

 

1.png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