ㄩ.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豆豆打招呼喔~

 

主人:

 

小菡:有跟豆豆我會跟他聊天嗎??

怎麼覺得他有嚇一跳的感覺

 

主人:沒有欸…哈哈哈

 

小菡:但一下子就好了...@@

 

主人:好,抱歉QQ

 

小菡:難怪會嚇到,溝通前都要跟寵物喔!

 

主人:好的!下次會注意

 

小菡:豆豆給我的感覺很像戲精

 

主人:怎麼

 

小菡:很愛演戲,沒有很嚴重的事他可以表現得很嚴重

表情也很豐富

 

主人:哈哈哈

 

小菡:在家裡應該很常耍寶 是個開心果

 

主人:很皮

 

小菡: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想問他為什麼常常感到焦慮的樣子

還有咬尾巴的習慣

前陣子還會尿尿大便在床上現在沒了

 

小菡:他確實很焦慮

 

主人:為什麼呢

 

小菡:家附近有在施工嗎??或是家裡面有很固定頻率的聲音

讓人會很不舒服的聲音

 

主人:好像還好欸

靠近大馬路 車聲嗎

 

小菡:不是,所以也沒有施工??

 

主人:嗯嗯

搬家前就有了

也都沒施工

 

小菡:所以家附近除了車聲以外算安靜的了??

他是因為某種聲音感到焦慮

 

主人:想不到有什麼聲音

 

小菡:他很常東張西望再找聲音的來源

 

主人:對啊

走廊飲水機運作聲嗎

 

小菡:也有可能是我們人類聽不到的音頻

 

主人:好可怕

 

小菡:比較偏向高音頻率

有人在練團嗎??

 

主人:也沒有耶

這邊是住宅區,頂多學生出入聲

 

小菡:有些機器發出來的聲音是屬於高音頻的

不用往那未知方面想

 

主人:哈哈 好的

 

小菡:你可能要再思考看看是什麼聲音讓他會這樣喔~

 

主人:好QQ

 

小菡:警報器的聲音等等地都有可能

 

主人:嗯嗯 我再觀察看看

那請問之前為什麼要在床上上廁所呢

 

小菡:因為那會讓人很不舒服..頭很痛

 

主人:可憐豆豆了 嗚嗚

 

小菡:你有時候會沒有回家,有時候貓砂太髒,他在表示抗議

 

主人:原來 我也在猜

 

小菡:現在生活比較規律一點吧

 

主人:現在只要沒事都會盡量回家

 

小菡:哈哈..這樣很好

所以他比較沒有亂上廁所了

 

主人:對啊

現在都沒有了

之前貓砂有點臭,現在會定期洗

 

小菡:摁摁..有些貓對環比較要求

 

主人:潔癖豆豆 哈哈

 

小菡:太髒就不會上了

 

主人:嗯嗯

 

小菡:還想問什麼問題麼??

 

主人:想問他對我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哈哈

 

小菡:你男朋友很愛鬧他,豆豆都不想理他,覺得很幼稚

 

主人: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他幼稚

應該不會討厭他吧

 

小菡:是不會啦

但就是很少去接近他

 

主人:那他還會想念以前跟小小生活在一起的日子嗎

還是喜歡自己一個

 

小菡:他們很常玩在一起嗎??還是在打架?

看他們扭在一團

 

主人:在玩吧

那時比較小,兩個也會一起睡覺

 

小菡:豆豆:一個人的生活是愜意,兩個人的日子是熱鬧

還給我作詩....就他是戲精了吧@@

 

主人:那麼厲害哈哈 那還想問

 

小菡:他覺得各有好壞,所以不會特別懷念

 

主人:為什麼他常常跟我們玩一玩就突然咬人

 

小菡:很懂得把握當下

 

主人:而且是大力會流血那種

豆豆好乖❤

 

小菡:摸到豆豆的禁區了,小腹或後

可以再觀察一是摸到哪邊她會不高興喔

 

主人:他的肥肚肚嗎,好

如果我一段時間不在.把他寄放在以前的家

小小家,他不開心嗎

 

小菡:豆豆聽到你不再他有點驚訝.不知所措

 

主人:他感覺很黏人

 

小菡:如果要離開他一樣要先跟她喔~

然後偶爾可以帶他回去重新熟悉一下環境

 

主人:

 

小菡:他沒有給我很大的排斥感

反而是知道你會不再,他很惶恐

 

主人:如果是完全沒去過的應該就無法吧

 

小菡:要試著跟她說說看喔~

 

主人:1.png

 

小菡:在離開他的前半個月就可以跟他

時不時地提一下,最後一個禮拜天天

那我先跟豆豆切斷連結囉~

 

主人:好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