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穎

 

小菡:你好,我先跟腸腸打招呼喔~

 

主人:

 

小菡:腸腸很活潑,又特愛吃的

 

主人:我倒覺得牠很文靜耶 哈哈熟悉的人在才會活潑

 

小菡:恩...對

 

主人:愛吃應該愛吃其他食物😂

 

小菡:他對於陌生人會有點不知所措

 

主人:

 

小菡:想先問什麼問題呢?

 

主人:我想問牠快樂嗎?

 

小菡:還行,他在奔跑的時候會特別覺得快樂

 

主人:那腸腸愛我嗎?

牠的確超愛奔跑的..哈哈

 

小菡:你很少陪他嗎??

 

主人:有點

 

小菡:腸腸媽媽很少回來

 

主人:應該 要上班所以滿晚回家的

所以這是牠不願意在我回家的時候迎接我的原因嗎?

 

小菡:腸腸有時候會去找你撒嬌,但你會把他推開

漸漸的他會比較少去找你

 

主人:12.png

小菡:這是累積很久的事了

他一開始確實很黏你

 

主人:好 會好好陪她的

 

小菡:但漸漸的他的熱情被澆滅了

所以你會覺得他不愛你

 

主人:那牠是愛我的嗎?

想問 腸腸對我室友的看法

 

小菡:以前是..但現在他覺得你是照顧他的人,應該還是愛,但沒那麼多了

感覺你室友比較常跟腸腸玩~

 

主人:因為相處的時間比較多吧

 

小菡:恩恩,腸腸覺得他是玩伴 是好姐姐

 

主人:另外 想問最近室友有養貓 腸腸有什麼看法?

 

小菡:是小貓嗎??

有看到腸腸去湊熱鬧

 

主人:應該是大貓

因為是流浪貓

 

小菡:腸腸對他很有好奇心也想照顧他

 

主人:是喔,可是貓咪不太領情

 

小菡:哈哈..貓咪會比較排外

 

主人:對啊!那想問腸腸會想念以前的主人嗎?

 

小菡:以前的主人常帶他出去玩對嗎??

感覺他很開心

 

主人:沒有耶

以前的主人都在工作很少回家

 

小菡:是誰帶他去公園或草地玩的??

 

主人:但是一回家 腸腸就會很開心

 

小菡:他一直顯示這個畫面給我看

 

主人:是我帶他去的(Cony sad)

 

小菡:他覺得很幸福

以前的主人回到家後會跟他互動

也會跟他講話

那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主人:是喔

 

小菡:摁摁

 

主人:那腸腸有希望我對他好一點還是有什麼要求嗎?

 

小菡:所以你希望腸腸能迎接你回家或是對你比較熱情的話..你也要跟他有多一點的互動喔

 

主人:好(moon grin)

那腸腸有想跟我什麼嗎?

 

小菡:帶他出去玩..表演才藝((因為才有零食吃

也是想跟你有多一點的互動

 

主人:哈哈哈真的

才藝的部分真的會有零食吃

所以腸腸會覺得我很兇嗎?

 

小菡:我問問喔~

 

主人:

 

小菡:他的目標是零食不是才藝~

哈哈

 

主人:一定是

 

小菡:腸腸..媽媽有點兇..但多半是自己做錯事所以才會被罵

 

主人:還有想問 我不在家的時候室友有罵腸腸嗎

 

小菡:他會用很可憐的眼神看你

但你都不理他一樣會逞罰他

 

主人:因為最近室友比較愛貓 所以我個人覺得室友不喜歡牠了 會怕我不在的時候室友罵他

 

小菡:亂咬東西的話會輕輕的打屁股

 

主人:那就好很怕室友欺負牠

 

小菡:腸腸覺得還好..但確實互動有比較少了

他覺得更寂寞了看他都在地板發呆

 

主人:我最近有比較常陪腸腸了

 

小菡:要常陪他喔~

 

主人:也會讓腸腸跟我一起起睡

 

小菡:不然腸腸會覺得自己沒人要

 

主人:可以幫我問他有沒有覺得最近我比較愛她了

 

小菡:還不錯,但你陪他的時間還是很少

 

主人:好 會盡量陪她的

 

小菡:最後有什麼想跟腸腸的話嗎??

我跟他完以後就切斷連結囉~

 

主人:想跟他 我一樣很愛他 但是真的比較少時間陪她

希望牠可以少搗蛋

謝謝你

 

小菡:OK

他只是很無聊

所以才這麼皮的

 

主人:好 會排時間帶他去草皮玩

 

小菡:你們要加油喔~

 

主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