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 樂✨

 

小菡:那我先跟POPO打招呼喔~

 

主人:好的

 

小菡:他蠻活潑的

而且很愛親你

 

主人:呵呵

她覺得現在好嗎

 

小菡:還不錯,很自在

 

主人:恩恩

她有忘記以前的不開心嗎

 

小菡:他以前常被打嗎??

我有看到他被打的畫面

 

主人:真的哦?

 

小菡:POPO..事情過了就算了

 

主人:我最怕問她這個

她有什麼要跟我說嗎

 

小菡:他給我與世無爭的感覺

 

主人:真的ㄟ 她不搶食物,跟別的狗狗也不搶

 

小菡:POPO..不管是辛苦的過生活還是很幸福的過生活..我只想跟媽媽在一起

他好像不想跟你分開

是現在不歸你養嗎??或是你們曾經很辛苦過他都覺得沒關係

 

主人:她是被丟棄的狗 之前在繁殖場

 

小菡:因為你有他,他有你

他很珍惜你

 

主人:我很努力讓她忘記以前在裡面的生活

你說被打一定是繁殖場

 

小菡:POPO說以前的事沒關係,因為你現在對他很好

POPO很知足

 

主人:真的哦 真好

 

小菡:他只要你滿滿的愛就夠了

 

主人:恩恩 你說不想分開 應該是她怕又被遺棄

 

小菡:對喔

他很怕你把它送給別人

 

主人:呵呵 我生氣時嚇她的

你別跟她說,不然管不了她 她現在都已經爬到我頭上了

 

小菡:痾哦...

這樣嚇她好嗎??

 

主人:她現在不在床上尿尿了

 

小菡:他有時候搗蛋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亂咬東西或把房間用的很亂

有跟他說如果不搗蛋媽媽每天都跟你說話

 

主人:我每天都跟她說話的

 

小菡:POPO說你常常早出晚歸

要多跟她互動,摸牠阿~或陪他玩

 

主人:哪有 下班就回家了

 

小菡:恩恩

就愛黏你啊

 

主人:真的,可以幫我跟她說

讓她轉飼料是為了她健康

不要不吃

 

小菡:他好壞喔..還會故意用翻...

 

主人:真的

 

小菡:他說不好吃

 

主人:哈哈哈

 

小菡:他想加點罐頭

 

主人:都是醫生啦 誤判POPO已經10多歲

我想說她這麼老了 之前又過辛苦生活

 

小菡:他應該7-9歲而已吧

 

主人:去學煮鮮食

 

小菡:沒到10幾歲

還很有活力阿

 

主人:對!後來又換間 醫生就說她5-6

我才轉飼料

 

小菡:所以之前鮮食他願意吃??

 

主人:她為什麼很愛把我踩在腳下

 

小菡:她只吃肉,不吃菜

 

主人:哈哈..他會把菜挑走

 

小菡:對,我有看到

是踩在你身上嗎??

還是行為把你當傭人?

 

主人:恩!還有頭上

我感覺她覺得她駕馭我

 

小菡:可是我是看到她很愛躺在你身上欸

你是不是現在一直有跟POPO講話

她一直拉我,愛ㄎㄟˋ修

 

主人:對阿..她怕人

一邊跟你講話一邊跟他講話

 

小菡:他躺在你身上是在撒嬌

 

主人:時間快到了 最後想跟POPO 謝謝她的陪伴跟體諒我要上班

 

小菡:比較不像他在駕馭你

 

主人:我會一輩子都陪著她

 

小菡:只是POPO像是比較頑皮一點的小孩

所以你會覺得有點管不動她

 

主人:她不愛玩玩具 只愛玩我😥

 

小菡:對..他要你的目光注視的他

不能做別的事

 

主人:對了 再問最後一個問題 她會討厭她的同伴嗎

 

小菡:是小型犬嗎??

 

主人:是蜜袋鼯

 

小菡:他不太管他ㄟ..

 

主人:恩恩 我感覺也是

你真厲害

 

小菡:喔喔..但我看到他身邊有隻小型犬

 

主人:比她大還小 體型

 

小菡:POPO對週遭事物不太感興趣

POPO小的小型犬

 

主人:啊

 

小菡:博美狗那種體型

 

主人:不可能啊

 

小菡:有帶她去認識過朋友嗎??

 

主人:她只有比她大隻的

我另一個家

不然也有可能是他之前的朋友

博美狗 是什麼顏色

 

小菡:黃色的

不是白色

 

主人:公的母的看的出來嗎

 

小菡:看不出~

但蠻愛黏著POPO

 

主人:之前有過世 10幾年了

難怪POPO老是對空氣叫

 

小菡:恩~

他們感情也不錯

 

主人:他還在我身邊哦😭

 

小菡:POPO會讓他

 

主人:想說怎麼老是對空氣在玩ㄟ

 

小菡:那有解開你的疑惑了嗎??

 

主人:恩恩 謝謝你

但他怎麼還沒投胎😭😭

 

小菡:不會喔~

 

主人:謝謝你哦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有時候投胎是沒那麼快的

 

主人:是哦

 

小菡:但她看起來很健康

不用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