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柏淮.jpg

 

小菡:哈囉~那我先跟喵喵打招呼喔~

 

主人:好,他在我房間

 

小菡:他很害羞怕生但自己一個人在的時候又很像瘋子會很HIGH

 

主人:對阿他會很像瘋子,衝來衝去的時候是為甚麼呢

 

小菡:想要玩的時候就會這樣子喔,他會很興奮,大部分時間都在晚上

 

主人:對都晚上,那可以幫我問他還記得哩嗎想不想去找他

 

小菡:掰哩是另一隻貓嗎? 看到他會跟另一隻貓玩在一起

 

主人:對,以前跟他一起生活的貓

 

小菡:喵喵跟他相處還蠻融洽的

花色跟喵喵差不多

 

主人:還是虎斑紋?

 

小菡:是虎班阿~色系是喵喵的那種色系

 

主人:他想不想見見他

 

小菡:可以喔~

 

主人:嗯嗯嗯,還有他對我家人的看法~喜不喜歡妹妹跟爸爸還有媽媽還有姊姊

 

小菡:和家裡人的互動不多,只有看見一位頭髮的女生會抱喵喵

 

主人:喜不喜歡跟那個女生玩~~~

 

小菡:還不錯..很舒服很溫暖

 

主人:我妹真的會常抱喵喵哈哈哈

 

小菡:有被愛的感覺

 

主人:喜歡礦砂嗎還是松木沙

 

小菡:會比較喜歡礦砂喔,松木沙偶爾上

 

主人:是不是很喜歡主人洗完澡的味道呢

 

小菡:你洗完澡喵喵都會窩在你身邊撒嬌

 

主人:對阿,坐上我大腿

 

小菡:只有那個時候你是有空的

 

主人:是這樣嗎XD

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是不是都吃桌上的食物

 

小菡:味道比較重的食物他會吃喔~

 

主人:那 喜不喜歡果果姐姐

 

小菡:果果姐姐都會跟他玩..但玩不久

 

主人:什麼愛玩廁所垃圾桶的東西?

是不是小時候在外面很辛苦所以翻垃圾桶找東西吃?

 

小菡:可是我看他都是玩衛生紙比較多欸..比較輕的垃圾

他會撥來撥去的

 

主人:那身體有哪裡不舒服的嗎

 

小菡:有很常亂吃東西嗎?? 腸胃不太舒服

 

主人:很常亂吃,自從爸爸給他吃牛肉之後就會自己上桌東西吃...

毛豆香菇..等等雞豬牛都吃過了吧

講不聽就是趁我們不注意

 

小菡:是當著他的面從桌上拿東西給他吃嗎?

 

主人:我爸當初是這樣,就那一次

 

小菡:這樣他會認為他是可以吃桌上的東西的喔

可能要重新教他囉

 

主人:QQ要怎麼教比較好呢

 

小菡:每個貓的個性都不同..要看喵喵是吃軟還是吃硬的管教

 

主人:看起來硬的軟的都無法

可以幫我問問他喜不喜歡現在吃的飼料嗎?還是要換口味了?

 

小菡:現在吃的飼料吃很久了嗎??

 

主人:吃很久了

 

喵喵:都沒換口味,有點膩了

 

主人:對都沒換,可是一開始小時候吃很油的,現在吃比較好

 

小菡:可以混著別的飼料吃,現在這款飼料比較沒味道是雞肉的嗎??

 

主人:~好喔

對,雞+

 

小菡:下次可以試試牛肉的

味道會比較重

 

主人:給貓咪吃牛肉好嗎

我想以前貓都吃魚吃雞而已

 

小菡:有市售牛肉的乾飼料或混兩種肉的飼料

都可以

 

主人:

 

小菡:因為喵喵說雞肉的味道吃膩了

 

主人:好那我要換口味~~~ 那是不是很怕剪指甲呢

 

小菡:很怕剪指甲..有被剪流血過

 

主人:那我可以蓋住喵喵的眼睛幫他剪指甲 喵喵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怕 可以幫我這樣問喵喵嗎 我會很小心 不剪到肉了

 

小菡:蓋住眼睛會更緊張喔~

可以趁他在睡覺的時候

 

 

主人:是喔 好

喜不喜歡摸摸呢?喜歡被摸哪裡?

 

小菡:喜歡摸頭跟頸

跟肚子是禁區

 

主人:脖子是不是也喜歡

搔下巴喜歡嗎 還是比較喜歡摸頭

 

小菡:摁摁..就是頭部跟頸部喔~

 

主人:喵喵最喜歡誰~~~

 

小菡:喵喵比較黏你..但因為他本來就不是屬於會黏人的貓貓,所以你應該比較難感覺得出來

他比較會跟你所以可以常跟他說說話喔~

 

小菡:我已經跟他切斷連結囉

 

主人: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