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 Chih Ying.jpg

 

小菡:你好阿~

 

小菡:我先跟球球打招呼喔

 

主人:1.png

 

 

 

小菡:她好愛講話喔

 

    而且不怕生

 

主人:哈哈 他蠻喜歡人的

 

小菡:想先問什麼問題呢??

 

主人:你能跟yaya(另一隻)和平共處嗎

 

小菡:有照片嗎?? ((接收圖片,傳遞影像給球球

 

小菡:yaya是新來的嗎??

 

主人:是,大概一年多了

 

球球討厭她..就是討厭他沒有原因

 

小菡:剛給她看影像她直接膨脹,超生氣的!

 

可能剛帶回來的時候沒跟球球一聲吧

 

主人:好吧 是想陪伴他的

 

   因為他一直對手機裡的鳥照片 或自己的照片唱歌

 

   所以才想再帶一隻陪伴他

 

小菡:球球覺得yaya不應該用跟他一樣的東西

 

   應該要用她用過的或是沒那麼好的東西

 

   有點被爭寵的感覺

 

 

主人:好霸道好爭寵

 

   那可以請他乖乖的站上手指 別咬人嗎

 

小菡:可以什麼事都先叫她的名字,東西也都先給她

 

   讓她覺得她是哥哥的感覺

 

主人:好噢 是哥哥XD

 

小菡:球球她可以站手臂站肩膀,覺得站手指不安全

 

主人:那站肩膀之前會用手想接過去啊

 

   可是他這個時候就會咬

 

球球:我可以飛過去阿!!

 

小菡:好像真的不喜歡手指

 

主人:那球球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他腋下的毛不知道為什麼拔光

         我擔心很久了

 

小菡:球球因為她不開心..所以拔羽毛

 

小菡:球球剛有喜歡跟你聊天

   可以常跟他話喔

 

主人:健康方面他的毛色也很黑 或黃到螢光的感覺,雖然很漂亮

   但好像不常見。

   我覺得我算是很常腦補她的想法跟感覺了 雖然沒證實對不對XD

   我覺得她是很好猜到表情的鳥了 另一隻我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小菡:我目前沒看到她有什麼問題~

 

   我剛有問她有什麼想跟媽媽的話嗎??

 

   球球她想講的都,她都會跟你

 

主人:有什麼事媽媽可以幫你做的呢??

 

球球:把那隻鳥給我丟掉!!

 

小菡:很激動的那種語氣

 

主人:啊 好吧 這種程度 我會把他們隔遠一點

 

主人:那可以請他不要上神桌喝水嗎

 

   雖然每次很快的跳出來 但是褻瀆神明呀⋯⋯

 

小菡:球球好喝阿~而且神明願意跟他分享

 

主人:真是隻闊達自在的鳥啊

 

小菡:對阿~

 

球球:你們人類的想法太封閉了

 

   這不是褻瀆神明..而且我們都溝通過了

 

 

主人:他常 但是我聽不懂啊

 

小菡:他自我主義很高喔

 

主人: 我覺得他地位跟我們平等

 

   他有想要什麼嗎

 

小菡:他沒有覺得你不懂他在想什麼

 

   所以你應該都有猜到他的想法喔

 

 

主人:哇~我知道他好像很愛我媽

 

   但是她怕吵

 

   如果她在的話 請他別一直叫 因為她搞不好會更煩

 

   就也不會讓球球出來

 

小菡:球球你有想要什麼嗎?媽媽可以為你做的 
球球:就是把他丟掉 
小菡:那除了這件事呢?? 
球球:那幫我跟媽媽我其實很愛他拉,可是拜託不要這麼愛念嗎??每天一直碎碎念的..我覺得很煩

 

小菡:球球覺得你很愛念他

 

    但他其實很喜歡你

 

主人:2.png

 

   好吧 真是

 

小菡:我有跟他喜歡阿的話可以不要一直講話嗎??這樣阿覺得很吵,

   你可以直接去找阿..但不要講話

 

   球球說他可以試試看

 

   哈哈..妳真的會念他喔??

 

主人: 會吧 不自覺中

 

小菡:不要讓她覺得失去寵愛

 

   先以他為主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3.png

 

 

主人:4.png

 

   很有趣的經驗 覺得妳很棒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