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jpg

 

小菡:我先跟小南打招呼一下喔

 

主人:ok

 

小菡:他很好動~聲音很細很好聽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她喜歡我嗎?

 

小菡:覺得你有點明知故問..然後已經知道答案只是在求證而已

 

主人:蛤……

 

小菡:小南你喜歡媽媽嗎?

 

小南:廢話..我不喜歡他我幹嘛跟他一起生活

 

主人:……

 

小菡:小南他很喜歡你

 

   然後我剛剛在看照片的時候覺得很溫暖

   你們之間充滿了很多愛

 

主人:因為我回家他都豎毛側跑

 

   他也會咬我,不愛我抱

 

小菡:我問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小南不喜歡人家抱

 

     他會豎毛是因為你嚇到他了

 

主人:那為什麼常常尾巴豎毛拱身側跑

 

小菡:咬你是因為他不想給你抱..他還想玩

 

主人:……我只是從房間走出來……

 

小菡:小南會跑走是因為他知道你要摸她..抱她

 

   他喜歡自己在家跑來跑去

 

    他想你摸摸的時候就會去找你了。

   

    就是...很有個性的貓

 

主人:那請問他的飼料罐頭她喜歡嗎?

 

   最近怎麼突然吃的很多喝水也變多

 

   也常打翻水碗

 

   是因為天冷嗎?因為真的吃很多最近

 

小菡:小南你會乾飼料配罐頭

 

主人:對,因為乾飼料他不吃

 

小菡:最近的很好吃所以都會吃很多..
   

   可是因為有點鹹所以水喝的多

 

   水會打翻是有時候不小心撞到的或用手撈水不小心打翻的

 

主人:他自己在家會無聊嗎?

 

小南:不會啊~我都在做自己的事

 

小菡:自己在家開運動會,累了就睡覺

 

主人:貓跳臺她不愛嗎?他都很少跳上去

 

小菡:是二手的嗎?? 有奇怪的味道

 

主人:全新

 

   蛤,真的喔…😂

 

小菡:對阿

 

主人:那要我拿走嗎?

 

小南:不用..反正不占位置@@

 

小菡:他偶而想用就會過去用了

 

主人:我想知道,他把他項圈藏去哪了……

 

   我找不到……

 

小菡:我看到他把項圈玩到一個櫃子的下面或後方但她勾不出來

 

主人:喔喔,好,我再找找

 

主人:她有想爸爸嗎?我男朋友(養他1個月後去上海)。 
   阿姨(我表姊)跟我們住一起她還習慣嗎?

 

   因為我是收養她的,我很希望她在我這能開心舒適

 

小菡:他不知道爸爸是誰@@應該是還沒有很熟悉就離開他了

 

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阿姨呢?

 

小菡:阿姨他覺得沒影響..他們沒交集

 

   各過各的生活

 

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姨都會餵他摸她,阿姨一定很失望

 

小菡:他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有很大的空間給他跑..你們都很尊重他

 

   剛有問她她有沒有想對媽媽的話

 

主人:她怎麼

 

小南:媽媽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只是偶爾很愛瞎操心 


   我很愛媽媽,只是表現方式不同.. 


   我想要有自己自由的空間,想要討抱抱的時候就會去找媽媽

 

主人:我想知道他為什麼要亂尿尿,而且在他偶爾會躺的床上

 

   我非常需要知道……因為我就是覺得她不爽我……所以故意尿尿

 

小菡:小南貓砂很髒..所以亂尿尿

 

   在鬧脾氣也會亂尿尿

 

主人:貓砂每天清……還是他要換牌子……

 

小菡:全部的沙全換過大概是多久一次??

 

主人:全換唷,沒有唉

 

   因為木屑沙,我把髒的搖掉倒新的

 

小菡:有試過礦砂嗎?

 

   我剛是看到礦砂,不是木屑沙

 

主人:沒有,這是延用前主人的

 

小菡:可以試試礦砂有沒有用,他不喜歡太刺鼻的

 

主人:最後麻煩,她有需要我改進的地方嗎?麻煩跟她我愛她

 

小菡:小南你不要三不五時就摸她

 

   這是唯一要改進的地方

 

主人:她很乖沒什麼要溝通的,就只是怕他不喜歡我

 

小菡:就..等他主動接近你吧

 

主人:好的

 

小菡:他真的很乖,只是不喜歡被束縛

 

主人:所以不用理他就好了

 

   哈哈哈哈

 

小菡:摁摁..可以跟他聊天

 

主人:只要伺候她的意思。小公主

 

小菡:但不要有肢體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小菡 的頭像
    Han 小菡

    Han 小菡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