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jpg

小菡:嗨嗨,,我先跟啾啾打招呼喔

主人:嗯嗯

小菡:啾啾好撒嬌喔~

   超可愛的

主人:嗯嗯

   他很可愛😆😆

小菡:那我先問問啾啾為什麼一直舔毛這個問題喔

主人:嗯嗯好~~

   我一直很擔心,也有帶他去看醫生,吃藥也沒有好

小菡:你很少陪他對嗎??

主人:嗯嗯

小菡:啾啾很焦慮...他覺得媽媽都沒有空陪他

主人:有時候跑業務都不在家

小菡:如果有時間就多陪他
你沒空陪他的話他想要有人可以跟他說說話

主人:啾啾愛我嗎?

   他最喜歡誰?

小菡:啾啾很喜歡你..但很容易被你嚇到因為你有時候會突然很大聲或動作很大..

   爸爸就安靜多了,很隨便他

主人:爸爸是我男友嗎?

   他愛我男友嗎?

小菡:對喔

主人:我覺得爸爸比較愛嚇他😆😆

小菡:差不多的愛..但你是是激動型,爸爸是冷靜派

主人:是不是我回家太熱情了

小菡:可能喔,我看到你會大聲喊他的名字然後衝過去抱他

主人:他最喜歡我買的什麼?

小菡:你有買娃娃給他嗎??

   我看到他常躺在娃娃上面

主人:什麼娃娃

   什麼顏色?

小菡:很五彩繽紛ㄟ~很多種顏色

主人:有點想不起來

主人:那他為什麼亂大便?他為什麼要亂大便在我的床上?

小菡:他說他會亂大便是因為..貓砂太髒..有時候忍不住..再來就是沒人理他的時

   候

主人:哈哈哈哈

小菡:3個重點讓他亂大便

主人:那他最喜歡誰?

小菡:他說他都喜歡..沒有最喜歡

主人:我記得啾啾上個主人說過他被欺負過 是怎麼被欺負?

小菡:我沒看到他是怎麼樣被欺負的..只看到他都躲在角落..不敢出來

主人:嗚嗚可憐的啾啾😭😭

   他最害怕什麼?

小菡:他最害怕的是....你們嚇他

主人:我就知道!!

主人:那我再養一隻貓陪他好嗎?

小菡:他不想要在有一隻貓陪他喔..他怕這樣你們會更沒有時間陪他

主人:他居然沒有最愛我😭😭

小菡:他想愛你..但你的愛太激烈了

主人:凹嗚嗚

   他最近身體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小菡:他沒說那裏不舒服ㄟ~但我看到他腹部有紅點

   可能要注意一下喔~

主人:最喜歡吃什麼?

小菡:你有餵過小魚乾嗎?

   我看到那個

主人: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耶

   可是我印象中他不怎麼吃 所以都不買了

小菡:一次吃不多

主人:雞肉乾還是小魚乾?

小菡:我只看到長長的東西@@

主人:他喜歡我跟他玩什麼或是摸摸他哪裡最開心?

小菡:啾啾喜歡窩在你腳上讓你摸摸

   然後喜歡玩雷射筆跟彩帶@@

主人:哈哈對啊

   好久沒玩雷射筆

小菡:彩帶是啥啊??

主人:應該是繩子

主人:他喜歡這個家嗎?

小菡:他說很喜歡阿...但他不想活在驚恐的日子裡

   你們到底是多愛嚇他~~~

主人: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男友比較愛鬧他

小菡:他說..全家人都愛嚇他

主人:我是很熱情那一派

主人: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或是要我改變的?

主人:可不可以叫他不要再亂大便 我工作很累很辛苦 哈哈

啾啾:媽媽可以常陪我嗎?

小菡:那你不能亂大便阿..這樣媽媽就有時間陪你了

啾啾:這樣媽媽真的會陪我嗎?

小菡:媽媽不累就有時間陪你了阿

啾啾:那我試試看不亂大便

主人:😭😭😭

   他還有跟妳聊什麼😭😭我好想哭

   他有沒有想念的人?

   他會想念誰嗎?因為我搬過很多次家

   他怕冷嗎?

小菡:他說以前有個姊姊對他很好

   會很溫柔的對他

主人:哪個?

小菡:我不知道....

   頭髮不長..也不短

   會抱著他陪他說話

主人:黑色頭髮?

小菡:摁摁

   深色頭髮

啾啾:跟媽媽說話就不會冷了

主人:給妳看照片會知道是誰嗎?

小菡:我可以問問他

主人:圖片

小菡:右邊的??

   啾啾記得阿明嗎

小菡:他對阿明這個名字有反應..對第一張右邊的女生也有反應

主人:那是我哥跟嫂嫂

   以前我們一起住

   嫂嫂很愛他 哈哈

主人:圖片

小菡:然後對小宇也是比較驚恐..因為他動作很大

主人: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同一派

小菡:噹噹的話只會拿玩具敷衍他

主人:哈哈哈哈

主人:阿對 可不可以叫他不要吃袋子 會死掉

   我想要他陪我很久 叫他乖一點 不要一直偷吃袋子

小菡:啾啾說他沒有吃袋子..只有咬而已@@

主人:可是他吐出來都有袋子

   很笨

小菡:啾啾說他盡量

主人:他有沒有話想給我說嗎?

小菡:想說的上面有說囉~~

主人:歐歐

小菡:常陪他..不要嚇他

   動作不要太大

主人:他現在在奔跑

   哈哈哈

小菡:那我要跟啾啾斷開連結囉

主人:跟他說我很愛他

主人:😭😭

小菡: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